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Stephen Chidwick如何走向扑克世界的巅峰(中)

2019-09-12 15:05 悠嘻资讯网

  (来源:睿智娱乐微信公众号)

  ‘我感觉特别的专注,像进入了一个领域。在拿到10万的奖池后,我立即注册了主赛事并立即开了比赛。可能一天打了15个小时的样子。

  但其实起初跑了几次马,但是显然结果都不错,进入了决赛桌,我感觉自己整场比赛打的都很好,当然我对结果非常满意。’

  PokerStars博客:所以以上是一种扑克感不错持续玩儿的情况?

  Stephen Chidwick:是的,随着锦标赛的进行,我越来越专注,我会在每次休息时冥想,就像在比赛开始前的每个早晨的例行步骤,我感觉自己打了更多的扑克比赛,而且打得很好。

  PokerStars博客:你刚提到了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感觉,这几乎是贯穿你职业生涯的。但是是否有过一些艰难的时刻,那些像很多其它职业牌手一样都经历过的,不太顺畅的时候。

  Stephen Chidwick:当然有。我也经历过一些艰辛。我开始玩儿高额赛一段时间都没有取得什么好成绩。并且也有过一小时内从chip leader到bubble的经历,感到非常沮丧。

  幸运的是我有最强大的后盾:我的家人和朋友帮助我振作起来,说服我坚持下去,并鼓励我打的很好。当然,走向第一的路非常长,但是这些艰辛都很值得。

  PokerStars博客:刚次也提到了冥想,是最近才开始的么?

  Stephen Chidwick:我印象中冥想差不多有两年了。有很多研究表明冥想有积极的作用,而且可以改变大脑的物理结构。

  很明显,在扑克比赛中,经常一打就是15小时,需要大脑持续供能而且要长时间集中注意力,冥想可以帮助提高提高这方面的能力。

  PokerStars博客:扑克之外呢,是不是也像扑克一样享受着胜利?

  Stephen Chidwick:我仍然喜欢比赛,喜欢打牌。我不觉得我在做的是一项工作,每天玩儿我都会感到很兴奋。但是离开牌桌,我喜欢旅行,而且也感谢扑克锦标赛给我的这些机会。

  在注册PLO比赛之前我会去Eze,Eze 是个矗立在悬崖边的村庄。那里有非常好的餐厅,景色非常棒。我经常试图在比赛间隙抽空去观光。

  PokerStars博客:现在家安置在哪里?

  Stephen Chidwick:当下我只是在旅行。我在墨西哥有有一间公寓,我经常在那里打线上游戏。但是我最近没有打线上。

  现在也在考虑把家安置在那里,相信接下来几年肯定会有定论的。就现在而言,我只是试图充分利用现有的机会,而且现在也没有太多的职责和牵挂,希望可以知道自己在扑克上究竟能达到什么样的成就,看自己能做到什么程度。

  PokerStars博客:在你玩儿的高额赛中,会遇到一些熟悉的玩家,怎么避免他们熟悉你的打法?如何保持领先?

  Stephen Chidwick:我觉得博弈论最优化之类的理论非常有用。

  当你跟一些人交过很多次手,而且他们在电视上也看过你如何打牌,所以多平衡各种手牌。

  你不能只在某些特定的范围内炸呼,特定的范围内打价值。你必须对自己的整体手牌范围有清醒的认知,清楚如何打每一手牌,并尝试将这些技巧标准化。

  就像你说的,牌手的圈子非常小。但是在这一整个大圈子里,有一些小的圈子。如果你看到一群牌手在一起学习并讨论一些手牌,其实你无法隐藏任何事情。如果打到和牌,其它牌手也亮出底牌,打击很容易猜到发生了什么。

  当然,确实有有一些小技巧,如何利用对手。但是不能越线过远。这些牌手非常的厉害,如果你打的太,一定会受到惩罚的。

  PokerStars博客:你是否会感受到其它牌手可能会超越你?

  Stephen Chidwick:当然,苏岑的博客 弥漫着竞争的味道的。有非常多的牌手打的非常努力,苏岑的博客 我极具危?感,所以想要领先必须一直努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易烊千玺专访:大学生活有点酷 拥有更多自主权是目标

    易烊千玺专访:大学生活有点酷 拥有更多自主权是目标

    易烊千玺在过往的采访中,易烊千玺不善言谈,回答问题的方式慢热且沉稳,以至于外界得到的大多话术,不外乎是以各种细节刻画这个男孩的“少年老成”。近两年,时尚资源,街舞节目纷至沓来,诸多网友又为他贴上“苏”“荷尔蒙”等形…
    07-29
  • WADA解释对俄罗斯处罚决定:维护了清白者的权利

    WADA解释对俄罗斯处罚决定:维护了清白者的权利

    北京时间12月9日,海潮之王鲁尔加斯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执委会一致通过,对俄罗斯实施全面禁赛4年。对于这个处罚决定,WADA进行了专门的解释。WADA合规审查委员会(CRC)主席乔纳森-泰勒表示:“今天,执委会做出了一个强有力的,斩…
    12-10
  • 女排姑娘个个都很全能 龚翔宇秒变二传助朱婷扣球

    女排姑娘个个都很全能 龚翔宇秒变二传助朱婷扣球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迎战欧洲劲旅塞尔维亚女排,本场比赛中国女排获胜就能提前一轮锁定世界杯冠军。首局中国女排10-8领先时,城田理加接应龚翔宇化身二传,在网口一个跳传,由朱婷把球扣重。随后一球,她…
    09-28
  • 于小雨寻找新搭档?花滑名将张昊否认退役传闻

    于小雨寻找新搭档?花滑名将张昊否认退役传闻

    中新网12月27日电26日晚,广州航天欢乐世界花滑名将张昊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回应退役传闻,他表示自己没有退役,目前身体有伤,正在休养中。昨晚,一张关于张昊双人滑搭档于小雨寻找新搭档的截图在社交媒体上曝出。一时间,关于…
    12-28
  • 马儿原来用鼻子表达情绪!

    马儿原来用鼻子表达情绪!

    人类获得外界信息的80%是由视觉完成的。那么,马儿呢?马的视力不佳,可以说,它们眼中的世界是”模糊而缺乏立体感“的。面对同样的场景,我们人类可以很清晰的看到所处的环境,然而马儿看到的——作为视觉欠佳的一种生理补偿,超…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