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蒙特雷赛斯蒂文斯力克No.497 收获新赛季首胜

2020-03-03 20:58 悠嘻资讯网
斯蒂文斯

  北京时间3月3日,WTA国际巡回赛蒙特雷赛,前美网冠军斯蒂文斯6-4/5-7/6-1击败了NO.497,同胞纳瓦罗,终结了去年中网开始的跨年五连败,收获新赛季首胜!

  斯蒂文斯进入新赛季连续连败,她上一次赢球还是在中网,随后她遭遇跨年五连败,包括澳网首轮遭张帅逆转,上周她在墨西哥输给NO.270扎拉祖阿,本周来到蒙特雷,她签运又一次被幸运女神眷顾,首轮抽到了排名第497位的同胞纳瓦罗。

  首盘比赛,斯蒂文斯开局就破发得手,不过纳瓦罗马上回破,斯蒂文斯在盘中阶段再次破发成功,将这一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耄耋老人怎么读两人在开局的发球局都十分纠结,多次送出破发点,各自破发一次后战至2-2,lartern安卓版此后的比赛也是一波三折,但两人都没有再破发,5-5。

  第二盘第11局纳瓦罗15-40的情况下先后挽救3个破发点保发,把压力抛给对手,lartern安卓版结果斯蒂文斯没能顶住,遭到致命破发5-7告负,决胜盘的较量,斯蒂文斯重整旗鼓,减少失误,完全掌控了场上局势,以6-1速胜,终于收获了赛季首胜。

  (rod)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元十九的使命:让更多的中国人学会下围棋

    元十九的使命:让更多的中国人学会下围棋

    (来源:元十九围棋公众号)在元十九学围棋,很多人都会问一个问题:我们的老师是谁?元智在此,确定肯定以及一定的告诉大家,我们的老师是曹大元九段。曹老师是中国第五个职业九段,四位世界冠军的老师,山东围棋甲级队主教练,元十九围棋…
    08-29
  • 平衡和动力相结合,简单方法教你“调整型慢跑训练”

    平衡和动力相结合,简单方法教你“调整型慢跑训练”

    无论对三项赛赛马,还是休闲骑乘马,又或是障碍马或舞步马,我都不会随便跑步,而是会在跑步中不断地改善目测距离的能力。我会利用前方的一个蹄印、一朵蒲公英或一片树叶来思考自己的行进距离该是3、4还是5步,并且默念“5-4-3…
    09-12
  • 上合组织国家团体赛第2日 中国一队连胜暂列第三

    上合组织国家团体赛第2日 中国一队连胜暂列第三

    9月16日下午,“胶发集团杯”2019上合组织国家国际象棋团体赛第二个比赛日(第4-5轮)比赛在山东青岛胶州市喜来登酒店战罢。中国一队接连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队、巴基斯坦队,目前暂列积分榜第三位,伊朗队、俄罗斯队以五战全胜的…
    09-17
  • 网球推新冠肺炎疫情下新规 球童球员球迷避免接触

    网球推新冠肺炎疫情下新规 球童球员球迷避免接触

    北京时间3月8日,两大网球组织ATP与WTA在官网发布通告,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逐渐加重,ATP和WTA对即将开始的印第安维尔斯赛和迈阿密赛推出一些新规则,以保障球员,球迷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具体包括:1.入场仪式球员和球童不…
    03-08
  • 小平奈绪鼓励台风受灾民众 与男队员一起进行训练

    小平奈绪鼓励台风受灾民众 与男队员一起进行训练

    明天,土饱马什么成语本赛季日本速度滑冰的国内揭幕战,玛雅论坛作品转载将在青森拉开帷幕。据日本媒体报道,平昌冬奥会女子500米金牌得主小平奈绪(33岁),东陵玉寓意将迎来振奋精神的新赛季。上赛季的世界单项速滑锦标赛上(今…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