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元十九的使命:让更多的中国人学会下围棋

2019-08-29 15:21 悠嘻资讯网
资料图

  (来源:元十九围棋公众号)

  在元十九学围棋,很多人都会问一个问题:

  我们的老师是谁?

  元智在此,确定肯定以及一定的告诉大家,

  我们的老师是曹大元九段。

  曹老师是中国第五个职业九段,四位世界冠军的老师,山东围棋甲级队主教练,元十九围棋社创始人。

  在元十九学围棋,从入门到初段,课程的系统规划是曹老师亲自操刀,所有课程由曹老师亲自授课,详细讲解,这在围棋圈,实在难得!

  上千节课,秋天不回来吉他谱 前期准备、后期剪辑处理、中间完善,课程的系统规划,都要投入大量时间精力。

  最忙时,曹老师每天都要录课,差不多住在围棋社了。

  曹老师说,围棋不仅仅是竞技,更多的是教育本质,他希望更多的孩子,秋天不回来吉他谱 更多的人接触围棋。

  曹老师说,元十九的使命只有一个,就是让更多的中国人学会下围棋。

  很多人问我:“曹老师,您愿意开门收徒吗?”

  这几年,人工智能战胜了顶级围棋高手,围棋引起了全世界的兴趣,对围棋的研究,也进入了一个更深的领域。

  新的时代,AI 和网络技术越来越成熟,

  我感觉,时机到了,2018年,我创立了元十九围棋社。

  科技,让学习围棋不再有任何阻碍。

(责编:樊璐璐)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乌龙!女排联赛第二轮评比 接应陈佩妍获最佳二传

    乌龙!女排联赛第二轮评比 接应陈佩妍获最佳二传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亨润成型机炮筒图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二轮今日落幕。朱婷率领天津女排3-0击败河南,强强对抗江苏女排3-1力克辽宁女排。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A组卫冕冠军北京汽车零封福建安溪铁观音…
    11-07
  • 威廉姆斯被亨德利拉进Ins 用完一天就威胁要删

    威廉姆斯被亨德利拉进Ins 用完一天就威胁要删

    一直以来,匹诺曹症候群马克-威廉姆斯都是推特的用户,他在上面还挺活跃,不过近日在亨德利的威逼利诱下,老马终于开通了Instagram,匹诺曹症候群第一天用下来,他的体验好像不太好……对于推特,已经45岁的威廉姆斯可谓轻车熟路了…
    03-24
  • 巩立姣:只要我保持状态 奥运金牌就抓住一半了

    巩立姣:只要我保持状态 奥运金牌就抓住一半了

    “这是我的巅峰时期,影铸火炬只要我保持竞技状态,不出伤病,东京奥运的金牌已经抓住一半了。”说出这番豪言壮语时,巩立姣正身处厦门,参加12月15日中国田径协会和特步体育共同举办的一场“国人竞速”发布会。虽说是一场以马…
    12-17
  • 孔杰围棋冬令营寒假集训招生 孔杰九段亲自授课

    孔杰围棋冬令营寒假集训招生 孔杰九段亲自授课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孔杰围棋学校)一流的教练团队一流的教学模式同水平段位棋手对局和时间赛跑高节奏训练想要棋艺突飞猛进、弯道超车,就在孔杰围棋冬令营!一、学校简介孔杰围棋是由世界冠军孔杰九段创办,围棋世界冠军亲自…
    10-14
  • 参赛队多达108支 2019竞帆杯桥牌公开赛温岭开打

    参赛队多达108支 2019竞帆杯桥牌公开赛温岭开打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2019年竞帆杯桥牌公开赛暨竞帆桥牌俱乐部成立20周年庆典12月5日在浙江省温岭市温岭国际大酒店隆重开赛,林吉被困住了围棋棋圣聂卫平,中国桥牌协会副主席徐建国,台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湖北省桥…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