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名宿阿辛格看低欧巡赛引争议 保尔特白老虎反击

2020-03-03 15:35 悠嘻资讯网
阿辛格还曾担任莱德杯美国队队长

  北京时间3月3日,在本田精英赛最后一轮开始之前,曾赢得12个美巡赛冠军的名宿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质疑了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的欧巡赛简历,指出他缺少美巡赛胜利。现在,他不得不回应两位欧洲著名选手对此的批评。

  英格兰球员弗利特伍德进入PGA全国度假村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一杆。一方面,他在欧巡赛上赢过5次,包括2017年赢得迪拜竞赛总冠军。另一方面,他是目前世界前20位中唯一没有在美巡赛上取得过胜利的选手。

  “这些选手知道,王小山微博不管你在欧巡赛,在国际舞台上赢过什么,王小山微博都必须在美巡赛上取胜,” 阿辛格说,镝木旋风雄“他们都知道这一点。我想汤米也知道。这给汤米施加了一点压力,然而这是他想要做到的。他们想来这里,证明他们在这个水平上可以做到。”

  弗利特伍德最终获得第三。第72洞,他抓到一只小鸟可以进入延长赛,可是这个五杆洞,他进攻果岭打入了水中,奖杯最终属于韩国选手任成宰。弗利特伍德没有直接回应阿辛格的评论,不过他的两位英格兰同胞保罗-阿辛格和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却站了出来,批评了NBC高尔夫球评的观点。

  “我挺喜欢保罗-阿辛格,与他相处得很愉快。可是保罗,请别表现出优越感,像这样不尊敬欧巡赛,还有我们的球员。我们长期以来在莱德杯上打你们的屁股。我知道你率队赢过一次,可是实话实说,到今天这样的战绩挺让人尴尬的。”——伊恩-保尔特,2020年3月2日。

  “一分钟之前,保罗顺着练习场走来,在赛事之前祝你好运,下一分钟,他便对你打的巡回赛表现出优越感,对你在全球赢的比赛不尊重,”李-维斯特伍德星期一写道,“我四十多年来在19个不同的国家取得过胜利。那对许多人都不尊敬!”

  阿辛格在电视直播中提醒说,维斯特伍德因为他的立场感到“冒犯”,因为维斯特伍德在全球赢了44场,可是在美巡赛上只赢了2场。阿辛格之后接受美国《高尔夫周刊》采访的时候再次重申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在美国取胜是重要的。

  “我不是想表达恶毒。我也不想对任何人不敬,”阿辛格说,“可是职业高尔夫球员因为两件事情手软:现金和荣誉。而这两者,美巡赛拥有最多。”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达喀尔SS7好戏上演 韩魏/廖岷总成绩升至全场第10

    达喀尔SS7好戏上演 韩魏/廖岷总成绩升至全场第10

    沙特时间1月12日,约翰·普莱斯在美妙的休息日过后,2020达喀尔没有给赛手们过多防备,就拉开了本届赛事最长赛段的比拼,开启了沙特版达喀尔后半程的争夺。在SS7赛段的比拼中,汽车组305号赛恩斯同阿提亚,彼得汉塞尔激烈角逐之…
    01-13
  • 林超攀:输在这里总比输在东京强 奥运要赢回来

    林超攀:输在这里总比输在东京强 奥运要赢回来

    新华社德国斯图加特10月9日电(记者刘旸)2019体操世锦赛男团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队因单杠一次“掉杠”错失冠军。赛后多位选手接受采访时表示,要直面现实,通过接下来的针对性训练,争取在东京奥运会上把丢掉的冠军赢回来。在…
    10-10
  • 希金斯肯定鲁宁表现 44岁巫师道出选择性参赛目的

    希金斯肯定鲁宁表现 44岁巫师道出选择性参赛目的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经历过一场惊心动魄的决胜局后,地震乌贼“巫师”约翰·希金斯战胜中国选手鲁宁,在玉山举办的世界公开赛中,骑士风云修改版晋级次轮。这是两位选手职业生涯中第一次交手。比赛上半场,两人各有两杆50+的…
    10-30
  • 马驭|连载4 如何用腿之加强腿辅助的有效性

    马驭|连载4 如何用腿之加强腿辅助的有效性

    如何用腿-加强腿辅助的有效性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是骑手抱怨“我的马不听从我的腿部辅助”。有效的腿部辅助对骑马来说非常有帮助!如果一匹马忽略骑手的扶助通常是因为骑手过度的使用腿部去接触马,勇猛的圣灵肩垫每一步…
    10-18
  • 2019一带一路谢侠逊棋王杯象棋国际公开赛第2日

    2019一带一路谢侠逊棋王杯象棋国际公开赛第2日

    来源:中国象棋协会12月13日,赛尔号帕格纳斯2019“一带一路”谢侠逊棋王杯象棋国际公开赛迎来第二个比赛日的对决。第七轮,越南赖理兄与浙江黄竹风相遇,两人展开了一番激烈的比拼。双方以对兵局布阵,黄竹风布局放任对方一兵…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