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单局赛奥沙利文疑似犯规 美女裁判蒙了并没叫停

2020-02-22 15:25 悠嘻资讯网
奥沙利文战胜麦克马努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高城梨沙单局限时赛首轮,奥沙利文54-10击败了老将麦克马努斯,晋级第二轮,将对阵卡斯特尔。虽然赢了球,但这次火老师却有犯规的嫌疑。美女裁判波日洛娃在这场比赛中出现了两次失误,单局限时赛热热闹闹的现场气氛对裁判的执法也是一大挑战。

  与麦克马努斯之战,奥沙利文四次上手,平均13秒一杆,最终以54-10获胜。比赛中,奥沙利文在一次击打粉球时有碰到黑球的嫌疑,不过波日洛娃明显经验不足,她在收到提示之后有意拦着奥沙利文出杆,但火老师却已经打进了一颗红球,美女裁判也没有叫停,梁平教育网比赛就这样进行了下去。

  赛后有球迷指出,波日洛娃当时喊的是“罗尼,停下”,而没有喊“犯规”。单局限时赛现场比较混乱,加上选手比赛快,波日洛娃慌了。不过这还不是她本场唯一一次失误,随后她还有一次将黄球摆放到了绿球的点位。

  有球迷认为奥沙利文明知道已经犯规,但还继续出杆,胜之不武。不过也有球迷指出,高城梨沙由于是单局限时赛,要求选手保证出杆速度,加上奥沙利文原本就快速的球风,所以他可能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碰到了黑球。比赛现场很嘈杂,球迷欢呼尖叫不断,火老师可能也没有听到裁判的话。

  本次比赛,为了能将单赛季排名保持在前16之内,奥沙利文在时隔五年之后再次参赛。?老师会在这里收获自己的第37个排名赛冠军吗?

  (汀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比赛结束的马儿,“下班”后会有什么娱乐?

    比赛结束的马儿,“下班”后会有什么娱乐?

    辛苦训练,认真比赛的马儿,鑫龙博液压“下班”后会有什么娱乐活动呢?玩具是他们其中一种娱乐方式。跟人一样,鑫龙博液压马无聊就会做“傻”事,容易养成“恶癖”,如咬槽咽气癖:这个动作是用上门牙把某件东西当作支点,吞咽空气。…
    10-10
  • 隔空胜利是一面镜子 谁会被铭记谁会被钉上耻辱柱

    隔空胜利是一面镜子 谁会被铭记谁会被钉上耻辱柱

    新华社记者李丽,江苏大学信息门户苏斌元宵佳节,全国各地为武汉亮灯鼓劲。在7000多公里外的贝尔格莱德,中国女篮以两分优势爆冷力克里约奥运会亚军,世界排名第三的西班牙队,提前锁定东京奥运会入场券,以昂扬的气势为武汉和祖…
    02-09
  • 技术统计|袁心玥朱婷同砍26分 拦网碾压发球落后

    技术统计|袁心玥朱婷同砍26分 拦网碾压发球落后

    9月22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6轮较量在日本展开。在与宿敌巴西的交锋中,中国女排遇到顽强阻击,在首局先胜、第三局19-14占先之际遭逆袭,在本届世界杯首次丢分。好中国队第四、五局调整比较及时,终以3-2翻盘实现6连胜,五局比…
    09-22
  • 冉莹颖疑似承认诞下三胎 长子轩轩梦想是成为拳王

    冉莹颖疑似承认诞下三胎 长子轩轩梦想是成为拳王

    8月17日,冉莹颖发朋友圈疑似承认生下三胎,文中“难得休息一天,想带老三出去走走”一句疑似承认已生下三胎。据悉,7月时邹市明冉莹颖夫妇曾现身机场,女方小腹平坦已卸货。冉莹颖最近一条微博是8月16日所发,内容是长子轩轩身…
    08-18
  • 棋圣战入围赛周泓余对廖元赫 资格赛唐韦星出战

    棋圣战入围赛周泓余对廖元赫 资格赛唐韦星出战

    第5届洛阳白云山杯中国围棋棋圣战入围赛将于12月26日12:30打响,功夫西游什么职业好焦点战廖行文对阵周泓余,广州市教育综合管理系统谢赫对阵曾志豪。此外12月28至30日还将进行资格赛,天文望远镜真实效果图唐韦星对阵李钦…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