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技术统计|袁心玥朱婷同砍26分 拦网碾压发球落后

2019-09-22 20:14 悠嘻资讯网
中国女排

  9月22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6轮较量在日本展开。在与宿敌巴西的交锋中,中国女排遇到顽强阻击,在首局先胜、第三局19-14占先之际遭逆袭,在本届世界杯首次丢分。好中国队第四、五局调整比较及时,终以3-2翻盘实现6连胜,五局比分为25-23、23-25、22-25、25-19和15-9。

  全场比赛,袁心玥26分(35扣19中7拦)、朱婷26分(50扣25中1拦)、张常宁13分(21扣11中2拦)、龚翔宇9分(16扣5中3拦1发)、颜妮9分(13扣8中1拦),丁霞4分(3扣1中2拦1发),叶倩彤吧李盈莹3分(12扣2中1拦)

  巴西的加比20分、玛拉17分、洛伦内16分,叶倩彤吧科斯塔12分,比阿特丽斯8分,马克里斯7分,谢拉3分

  进攻中国71-69领先,拦网17-7遥遥领先,发球2-7落后,对手失误20-18领先,总得分110-101占优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UFC249新增两对阵 安卡拉耶夫VS库特莱巴重赛在列

    UFC249新增两对阵 安卡拉耶夫VS库特莱巴重赛在列

    UFC中国讯俄罗斯新星伊斯兰姆-马哈切夫(IslamMakhachev)终于找到了一位对手,他将于北京时间4月19日在纽约布鲁克林举行的UFC249中出战亚历山大-赫尔南德斯(AlexanderHernandez)。此外,马戈梅德-安卡拉耶夫(MagomedAnkalaev)VS…
    03-10
  • 田志希连胜平野美宇陈梦 她如何解决心态问题?

    田志希连胜平野美宇陈梦 她如何解决心态问题?

    T2钻石赛新加坡站刚刚落幕。替补入围的韩国选手田志希成为比赛中不折不扣的“黑马”。她先是在首轮战胜日本选手平野美宇,仲恺教务网而后更是爆出“冷门”,挽救2个赛点,1分绝杀世界排名第一位的中国选手陈梦,并最终获得T2…
    11-26
  • 浦那赛捷克左手将救4赛点进决赛 和白俄黑马争冠

    浦那赛捷克左手将救4赛点进决赛 和白俄黑马争冠

    北京时间2月9日,不厚内幕2020年ATP印度浦那250赛展开半决赛较量,维塞利连续两天挽救赛点,晋江文学城手机版打进到最后的决赛中。在八强赛化解两个赛点险胜伊瓦什卡后,维塞利又在半决赛挽救了四个赛点,以6-7(8),冯基平7-6(3),7-6(7…
    02-09
  • 高亭宇:新赛季没有具体目标 一心为2022做准备

    高亭宇:新赛季没有具体目标 一心为2022做准备

    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张逸飞)不满22岁的小将高亭宇在11日进行的2019-2020速度滑冰国家队直通国际比赛选拔赛中一骑绝尘。在以35秒53获得男子500米A段金牌后,这名中国速度滑冰名将表示,没有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设定目…
    10-12
  • 辛杜教练金志贤赴台执教 曾带领其拿世锦赛金牌

    辛杜教练金志贤赴台执教 曾带领其拿世锦赛金牌

    11月11日,赛尔号帕格纳斯据当地媒体报道,天才宝贝oa在今年巴塞尔羽毛球世锦赛上协助印度名将辛杜首夺女单世界冠军的韩国著名教练金志贤,正式赴台执教亚柏羽球队。亚柏羽球队在脸书欢迎金志贤,正式官宣:“亚柏羽球队非常荣…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