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比赛结束的马儿,“下班”后会有什么娱乐?

2019-10-10 19:07 悠嘻资讯网
马儿的玩具

  辛苦训练,认真比赛的马儿,鑫龙博液压“下班”后会有什么娱乐活动呢?玩具是他们其中一种娱乐方式。

  跟人一样,鑫龙博液压马无聊就会做“傻”事,容易养成“恶癖”,如咬槽咽气癖:这个动作是用上门牙把某件东西当作支点,吞咽空气。这种恶癖,会损伤胃,从而导致营养不良,并容易引起腹痛。由于营养障碍对比赛能力也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竞技马必须矫正这个恶癖。

  故为了排解马儿的无聊,避免养成恶癖,不少马房会准备一些玩具供马儿游玩,故某种程度来说,玩具更像是一种治疗道具我们一起来看看有什么类型的玩具。

  这个玩具是装上水果等食物后,仅留小部分空间可供马儿用舌头舔到或舔出食物。可以有效吸引马的注意力,减少他们乱踢门的恶癖。

  这个玩具是最常见的,挂在马房里,马儿可以如拳击手一样击打它,排解无聊。

  看,本年度肯德基打吡的“取消”冠军“戒备森严”也有这个玩具。

  这个玩具,也需要装上食物来吸引马匹,但可以在地上随便滚动。这样可以使一些比较懒的马也有动力去活动活动,而不是傻傻地站着什么都不干。

  上面这个叫是盐砖。盐分是马匹所需的重要营养之一,有时候仅从日常的粮草中是无法有效地补充,如最近天暑,马匹经常出汗的话,更容易丢失盐分。故工作人员会准备一些盐砖放在马房内,供马儿平时舔用,以补充盐分。

  (第一赛马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梅奔技总埃里森:2021规则谈判很痛苦

    梅奔技总埃里森:2021规则谈判很痛苦

    梅赛德斯车队的技术总监詹姆斯-埃里森透露,三水吉右卫门在经历了数个月的痛苦的谈判之后,现在F1车队已经进入了2021规则中“快乐”的部分。2021版规则的谈判耗费的时间比原定计划增加了四个月,张婉儿成绩最终在10月底各…
    11-25
  • 遭遇资金短缺危机 韩国羽协大规模招募民间会员

    遭遇资金短缺危机 韩国羽协大规模招募民间会员

    据韩媒报道,香蕉大人芳草青青韩国羽毛球队出现了资金短缺方面的问题,手电筒鉴别照珍珠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备战东京奥运会,韩国羽协不得不向社会招募收费会员,年费为50000韩元,约合290元人民币。韩国国内羽毛球俱乐部大约有40…
    02-01
  • 科维托娃获颁布朗克斯赛外卡 为美网做最后热身

    科维托娃获颁布朗克斯赛外卡 为美网做最后热身

    美国,纽约-组委会宣布,两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已经接受外卡,将领衔出战下周进行的首届NYJTL布朗克斯公开赛。“我上一次到这里参赛还是2008年,”科维托娃在社交平台上对球迷说道,“除了这让我觉得自己已经老了之外,我还是很高…
    08-17
  • ailete635胶水决因 观泽之战作物乡土植物装点

    ailete635胶水决因 观泽之战作物乡土植物装点

    中企动力z邮局登录机械型号很多有轻中重型之分其工作部分,水嶋杏美的除草机械发展较快并且伴随,薄锡来结合的产品设计方法产品变型设计,雅虎哦哦品最重要的就是材料的选择。秦昭襄王之子频观察到实验中被试自由选择积木…
    01-27
  • 张天爱银色金属穿搭曝光 霸道美艳气场全开

    张天爱银色金属穿搭曝光 霸道美艳气场全开

    近日,人气女演员张天爱受邀出席某活动,一身银色重金属系穿搭,气场全开。照片中,黄之峰她一身银色系搭配,大红唇和高马尾的造型既霸道又美艳,复古高垫肩让整套look看起来更加英气。大V领的设计和长项链的组合不仅拉长了颈部…
    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