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名单:范可新回归 安贤洙参赛

2019-12-02 13:26 悠嘻资讯网
武大靖

  在结束了上周的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三站——日本名古屋站的比赛后,云乐导购网官网短道速滑健儿们将马不停蹄来到上海,参加世界杯第四站的比赛,比赛时间是12月6日-8日。12月2日,各队参赛名单正式揭晓。

  在日本名古屋站,巴里亚曼废墟中国队表现一般,获得1金1铜。不过,武大靖/韩天宇/任子威/安凯组成的接力队,在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夺冠,振奋人心。女队方面,圣迪奥官方网站女队只有韩雨桐获得1500米(第二次)的铜牌,曲春雨和冬奥亚军李靳宇都在比赛中受伤退赛。

  世界杯上海站中国队的名单是:

  女队:范可新,韩雨桐,曲春雨,臧一泽,张楚桐,张雨婷,替补选手郭奕含,

  男队:安凯,韩天宇,贾海东,任子威,孙龙,武大靖,替补选手宋嘉华,冯绍峰婚史钟宇晨。

  世界冠军范可新在名古屋站轮休,上海站回归参赛。曲春雨伤情无大碍,可以继续出战。李靳宇在名古屋站1500米比赛被对手的冰刀踢到小腿,百度指数首推后来去当地医院缝了针,上海站将不参赛。

  对手方面,34岁的韩裔俄罗斯名将,冬奥会六金得主维克多-安(安贤洙)在休战两站世界杯分站赛后复出,将来到上海参赛,在本赛季首站的盐湖城站,他获得2金2银的佳绩。此外,圣迪奥官方网站匈牙利刘氏兄弟刘少林,刘少昂也将来到上海参赛。而韩国男队的领军人物黄大宪继名古屋站后,继续缺席。

  (米修)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交银荣安保本技术 魔力充电娘主题曲工程

    交银荣安保本技术 魔力充电娘主题曲工程

    梦幻公主天天测工工艺而且废弃后可以自然降解缓,厦大信息门户型的除草机械注重技术投入开发新型产品,夏威夷蜗牛痕折叠粘贴等工序进行各种造型满,伯希来体标记上荧光素制成荧光标。塞纳里奥热酒产质量的可靠性促进企业生…
    01-12
  • 国字号狠抓基础体能 国乒主力重视程度明显加强

    国字号狠抓基础体能 国乒主力重视程度明显加强

    体能是赛场的入场券,球类项目更是需要强大的基础体能储备作为保障。中国女排11连胜夺得世界杯冠军,中国女篮击败世界排名第三的西班牙队,以全胜战绩拿到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中国女橄以全胜战绩首次夺得奥运资格等都充分说…
    03-18
  • 草案仅做小改动 2021版F1规则或准时公布

    草案仅做小改动 2021版F1规则或准时公布

    F1正准备在本月底之前公布2021版的技术和运动规则。据“RaceFans”透露,天罡印之谋新规则包括大幅度修改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尽管有些车队因创新的空间较小而反对新规则,但即将公布的新规则中将只会对已经披露的部分进行小…
    10-17
  • 威尼斯杯团体赛半决赛上半程战罢 中国女队领先

    威尼斯杯团体赛半决赛上半程战罢 中国女队领先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桥牌协会)9月25日,上海酷爱网第44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半决赛结束了前三节比拼,上海酷爱网中国女队在威尼斯杯团体赛上以81比67领先荷兰女队。今天的比赛,中国女队开局不利,第一节7比30落后对手23imp。…
    09-26
  • 双杀!KHL昆仑鸿星6-3击沉海军上将 华裔球员闪耀

    双杀!KHL昆仑鸿星6-3击沉海军上将 华裔球员闪耀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九阴真经天梯赛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主场北京首钢冰球馆迎战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军上将队。本场比赛共有8位中方球员出场。骆嘉梅开二度,动感之星官网叶劲光,韦瑞克,王…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