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排超首战客场0-3不敌河南队 天津男排无缘开门红

2020-01-20 15:01 悠嘻资讯网
天津男排无缘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谢晨)2019-2020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昨日揭幕,怒海激战修改器身处A组的天津队首轮在客场挑战河南队。面对老国手崔建军领衔的河南队,天津队暴露出比赛经验不足的问题,逃出恐怖旧宅最终以0比3(21比25,19比25,20比25)不敌对手,逃出恐怖旧宅无缘新赛季开门红。

  天津队昨日一战尽遣主力,外援别利卡搭档刘金浩组成主攻线,副攻手组合是队长崔箫和张昕宇,二传手为李洋,接应二传手是外援范迪克,自由人由宋子豪和杜少秋轮换。

  比赛开始后,天津队众将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面貌,但主场作战的河南队在中局发力,凭借高质量的发球带动拦网,而天津队身高不足的主攻手刘金浩在攻拦两个环节都吃亏较大。见状不妙,天津队主帅蒋杰用罗壮换下刘金浩,但罗壮的一传又受到了严重冲击,天津队以21比25丢掉首局。随后两局,736晋江网天津队尽管表现得十分努力,但还是暴露出细节技术和比赛经验的不足。特别是针对河南队的一些进攻轻打和吊球,天津队在拦防以及防反的组织上都稍显稚嫩。19比25,20比25,天津队再丢两局,最终以0比3落败。

  全场比赛,天津队的三项主动得分数据也全面处于劣势,进攻得分33比42,课时作业本答案零五网拦网得分4比9,发球得分5比6,而主动失误18分两队持平。天津队主帅蒋杰赛后表示:“之前我们针对河南队进行了细致的备战,队员们在比赛中也表现得很积极,不过对于一些乱球的处理,恰比天文台我们还是显得经验不足。”

  昨日结束的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B组的浙江队以3比1击败广东队,C组的江苏队以3比0轻取湖北队,四川队以3比0横扫辽宁队,D组的山东队以3比0击败河北队,八一队以3比0战胜福建队。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巅峰追踪】欧洲平地赛季的最后殊荣

    【巅峰追踪】欧洲平地赛季的最后殊荣

    欧洲平地赛季已进入白热化阶段,现时于浪琴表世界马匹排名中,两匹最高评分的赛驹于最近的一级赛中列阵。虽然命运各异,但两驹及其主要对手的未来动向,将会相当引人入胜。图片转载自ifhaonline.org位列头两位的‘晶莹汪洋’…
    09-03
  • 骑师与马是前世情人

    骑师与马是前世情人

    赛马运动有着神奇的魅力——风驰电掣的速度,网球宝贝新手卡独具匠心的时尚以及蓝天白云绿草地,这就是赛马带给我们的视觉大餐。而在这些缤纷的画面里,有一个细节不知你是否留意,赛场上最具色彩感的是什么呢?答案就是身着五…
    02-08
  • 【赛日头条】何良的轻骑战士

    【赛日头条】何良的轻骑战士

    何良马房在周三的谷草赛事派出不少实力马上阵,当中‘富万家’、‘银亮之星’和‘天地人’将竞逐最擅长的谷草1200米,后两驹更负轻磅出战。其中第8场‘天地人’由莫雷拉压阵。此驹自上季转跑谷草赛事之后即交出稳定表现,…
    09-18
  • 中网高鑫/华润豪不敌弗格尼尼/蒂姆 止步男双首轮

    中网高鑫/华润豪不敌弗格尼尼/蒂姆 止步男双首轮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9年中网男双首轮展开较量,持外卡出战的高鑫/华润豪4-6/5-7不敌弗格尼尼/蒂姆,首轮出局。首盘比赛,中国组合在第四局率先破发得手,以3-1领先。不过他们很快遭到了弗格尼尼和蒂姆的回破,并在第7局再度交出…
    09-30
  • 羽联宣布进一步暂停5项赛事 奥运积分方案未确定

    羽联宣布进一步暂停5项赛事 奥运积分方案未确定

    3月20日,世界羽联宣布推迟五项赛事,其中包括三项各大洲的锦标赛。此前一周,世界羽联已经暂停了所有比赛,江苏大学信息门户直到4月12日。世界羽联在一份声明中说:“另外五场比赛也被取消或推迟。”受到影响的5项赛事包括4月…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