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单局限时赛奥沙利文最大威胁出局 追兵还剩16人

2020-02-21 14:26 悠嘻资讯网
塞尔比

  2020年2月20日,斯诺克单局限时赛在沃特福德开赛。奥沙利文的20位“追兵”有10位率先登场,其中头号威胁加里·威尔逊出局,肖国栋,赵心童,麦克吉尔等6人赢球。常冰玉打出本届比赛首杆破百,暴风SEO论坛不过马来西亚选手涂振龙用一杆133分刷新纪录。

  为了球员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奥沙利文首次报名参加了升级为排名赛的单局限时赛,不过奥沙利文等要到首轮最后一场比赛才能登场。如果奥沙利文在首轮输给麦克马努斯,那么有20位选手将有机会挤掉奥沙利文单赛季第16的位置,从而抢下“火箭”手中的球员锦标赛参赛名额。

  20位“追兵”有10人在首日登场,其中6人胜利,4出局。加里·威尔逊原本是奥沙利文的最大威胁,可惜他未能把握住机会,在中盘领先的情况下,因为一杆不谨慎的红球防守为利里留下机会,后者反超比分,威尔逊在最后时刻未能扎杆打进绿球,输掉了比赛。马福林,肖国栋,赵心童,麦克吉尔,赛尔号藤结晶李行和史蒂文斯则先后赢球,首日比赛结束后,奥沙利文的“追兵”还剩16人。

  中国选手常冰玉在与乌克兰14岁新星博伊科的比赛中打出一杆120分,这是本届比赛的首杆破百。不过,马来西亚选手涂振龙随后用一杆133分的全清台破百刷新纪录,比赛中涂振龙只给泰国女选手翁哈鲁泰留下了一次开球机会。这是涂振龙本赛季赢下的第一也是唯一一场胜利,绝对的高光时刻。涂振龙还成为本届比赛5,000英镑单杆最高分奖金的有力竞争者,这一数字甚至高于8强奖金。

  白朗宁在落后威尔斯54分的情况下,将比分追至72-72平,本届比赛首场“点球大战”就此诞生,威尔斯第二次长台打进,白朗宁随后晕进蓝球,不过单局限时赛并不允许晕下,白朗宁遗憾告负。塞尔比与阿卡尼狭路相逢,两人赛季平均出杆时间分别为24.02和27.55秒,令人意外的是,平均出杆时间更慢的阿卡尼反而以54-18的比分“爆冷”击败了塞尔比。

  其余比赛进行的十分欢快。卫冕冠军塔猜亚打响揭幕战,63-17战胜博格。威廉姆斯持续搞笑,在比球环节直接打下白球,并在击败布雷切尔后脱下衣服送给场边小球迷。戴尔获胜后亲吻了波日洛娃的玉手。凯伦·威尔逊惊险战胜小怀特,暴风SEO论坛罗弘昊54-8淘汰艾伦。赢球的中国选手还包括:张安达,梅希文,李行,吕昊天,雷佩凡。

  20日赛果

  A。博格 17-63 T。乌诺,S。马多克斯 15-43 I。菲格雷多,K。马福林 103-29 袁思俊,D。戴尔 30-26 M。曼恩,D。利里 41-39 G。威尔逊,张安达 37-21 范争一,M。戴维斯 61-1 H。钱德勒,I。博伊科 0-120 常冰玉,M。威廉姆斯 59-7 L。布雷切尔,白朗宁 72-77 D。威尔斯,斯佳辉 63-68 肖国栋,D。格雷斯 29-35 D。杨,M。乔伊斯 26-46 C。韦克林,赵心童 70-24 L。克莱斯勒,S。阿卡尼 54-18 M。塞尔比

  K。威尔逊 28-24 M。?特,L。希斯科特 10-49 J。克拉克,A。麦克吉尔 69-19 张健康,L。海菲尔德 89-33 J。卡希尔,A。帕吉特 46-41 S。宾汉姆,A。休吉尔 33-9 J。奥尼尔,梅希文 22-17M。塞尔特,涂振龙 133-0 N。翁哈鲁泰,M。艾伦 8-54 罗弘昊,李行 58-44 A。斯特凡诺,吕昊天 52-38 R。帕森斯,P。戴维森 21-36 A。汉密尔顿,R。米尔金斯 0-39 D。吉尔伯特,S。利希滕伯格 3-60 雷佩凡,J。奥康纳 31-64 E。斯莱塞,J。?特 30-71 M。史蒂文斯

  21日赛程

  21:00

  S。墨菲 VS K。希拉尼,S。瓦赫迪 VS A。博登,B。沃拉斯顿 VS D。琼斯,R。麦奎根 VS A。希尔,S。唐纳德森 VS J。布朗,M。乔治乌 VS R。布鲁曼,R。沃顿 VS 田鹏飞,L。沃克 VS 鲁宁,陈子凡 VS A。卡特,M。古尔德 VS A。希金森,A。阿米里 VS M。?尔特,C。斯泰德曼 VS M。米哈,J。利索夫斯基 VS A。希克斯,H。瓦非 VS A。乌森巴赫,M。奥德奈尔 VS R。罗拉,I。伯恩斯 VS R。埃文斯

  3:00

  K。菲利皮亚克 VS K。达赫迪,B。平奇斯 VS R。戴,T。福德 VS 周跃龙,李俊威 VS B。卡索尔,徐思 VS 颜丙涛,S。拜尔德 VS J。琼斯,N。桑坎姆 VS A。卡蒂,M。邓恩 VS J。阿斯特利,J。佩奇 VS B。?金斯,B。萨金特 VS E。沙拉夫,梁文博 VS O。莱恩斯,F。奥布莱恩 VS 陈飞龙,J。罗伯逊 VS J。佩里,F。帕特里克 VS S。卡灵顿,P。莱恩斯 VS S。克雷吉,A。麦克马努斯 VS R。奥沙利文

  (台球不闹腾)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2019 | 全球纯血马一级赛周报(10.21-10.27)

    2019 | 全球纯血马一级赛周报(10.21-10.27)

    赛事简讯上周的一级赛共8场,苗圩怎么读法国3场,阿根廷,澳大利亚2场,日本1场。现选出3场比赛以飨读者。2019年澳大利亚觉士盾名称:觉士盾(CoxPlate)时间:2019年10月26日地点:满利谷赛场(MooneeValleyRacecourse)信息:一级赛,2040米,…
    10-31
  • 秦农银行杯国象世界女子大师巅峰赛补充通知

    秦农银行杯国象世界女子大师巅峰赛补充通知

    来源: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秦农银行杯”2019年“一带一路”世界女子国际象棋大师巅峰赛暨青少年选拔挑战赛定于2019年12月20日-22日在西安市建国饭店(五星)举行(地址:西安市碑林区互助路2号)。一,拯救耶尼库收费标准…
    11-21
  • 平野美宇0-4不敌队友首轮出局 称头脑一片空白

    平野美宇0-4不敌队友首轮出局 称头脑一片空白

    11月14日,陶菲克·希达亚特在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奥地利公开赛上,19岁的日本名将平野美宇以0-4被同世代的队友早田希娜横扫,止步女单正赛首轮。据日本媒体报道,赛后这位亚锦赛冠军坦言:“头脑中一片空白。”尽管日本女队…
    11-15
  • 被评旺男主 杨紫:这么说不公平 磨灭了他们的努力

    被评旺男主 杨紫:这么说不公平 磨灭了他们的努力

    杨紫主演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亲爱的热爱的》连续在暑假热播,与其搭档的男演员邓伦,梵蒂冈机密档案室罗云熙,李现等也因剧走红,有网友据此称赞杨紫是“旺男主锦鲤体质”,对此,杨紫近日受访时被问及此事,工作人员本想阻止,但…
    07-30
  • 欧洲马术的三大圣地

    欧洲马术的三大圣地

    德国·雷森贝克国际(RiesenbeckInternational)马术中心雷森贝克国际马术,是一座壮观的体育中心,建立目的就是促进马术运动的发展。马术中心拥有两个大型的室内场和巨大的室外场地,现已举办了多场四驾马车世界锦标赛。这里…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