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欧洲马术的三大圣地

2020-03-23 16:06 悠嘻资讯网

  德国 · 雷森贝克国际(Riesenbeck International)马术中心

  雷森贝克国际马术,是一座壮观的体育中心,建立目的就是促进马术运动的发展。马术中心拥有两个大型的室内场和巨大的室外场地,现已举办了多场四驾马车世界锦标赛。这里还拥有一家四星酒店,四次奥运冠军鲁德格。比尔鲍姆和团队,在这里不仅传授骑术技巧和经验,还有前进的马房管理经验。持久的成功绝非巧合,内田真由期待你的到来。

  荷兰 · 法尔肯斯沃德 Tops International Arena

  位于荷兰的法尔肯斯沃德,被誉为是浪琴表环球冠军巡回赛的“精神家园”,是众多骑手,马主和赞助商钟爱的地方。前奥运会马术冠军,环球马术冠军赛的总裁兼创始人扬·托普斯是土生土长的法尔肯斯沃德人,他在马术界所取得的成就无人能及。他在2006年推出环球马术冠军赛,不仅让荷兰小镇法尔肯斯沃德成为国际上著名的马术比赛现场,内田真由也直接推动和提升了马术运动。?于这些原因,清水爱理荷兰小镇法尔肯斯沃德站的比赛备受重视。

  意大利 · 托斯卡纳Centro Ippico Toscano马术学校

  比邻佛罗伦萨的百年马术学校,无论障碍还是舞步技术都非常强大。拥有3个室内场和大片草场。不仅拥有自己的专业队, 还拥有几百名的马术学员,为培养更多的马术人才而努力。

  (文章内容来源于:马术天地 )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高磊成为世锦赛男子网上个人四连冠历史第一人

    高磊成为世锦赛男子网上个人四连冠历史第一人

    据国际体操联合会消息,安徽日报农村版在日本东京举行的2019年蹦床世锦赛1日落幕,夜上海吉他谱中国选手高磊夺得创纪录的男子网上个人世锦赛四连冠。男子网上个人项目中,高磊在半决赛里排名第一。在决赛中他压轴出场,于咏…
    12-02
  • 丹麦媒体怒斥石宇奇违背体育道德 望羽联能彻查

    丹麦媒体怒斥石宇奇违背体育道德 望羽联能彻查

    9月18日进行的2019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带伤复出的石宇奇15分钟以5-219-21不敌队友陆光祖。这场比赛在外网引起轩然大波,比阿特丽斯公主丹麦体育网站TV2抨击石宇奇这一做法严重违反体育道德,并表示他们已经联系世界羽联…
    09-20
  • 纳达尔称不会因疫情直接退役 对高龄选手影响大

    纳达尔称不会因疫情直接退役 对高龄选手影响大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纳达尔近日接受采访,谈到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网球赛事停摆对自己的影响,纳达尔表示对于已经不再年轻的自己来说,影响还是很大,但自己肯定不会直接结束职业生涯。纳达尔谈新冠疫情引发的停摆是否会成为自己…
    05-06
  • 够胆你就来 Phil Galfond一对一豪客挑战赛

    够胆你就来 Phil Galfond一对一豪客挑战赛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PhilGalfond对于自己的牌技是自信的,刘何娜是全球最为厉害的PLO牌手之一,并且线上战绩颇丰。近日,柳叶合心他发起了一项一对一豪客挑战赛,模式和史上未完结的Durrrr挑战赛类似。Galfond在他的RunitOnce在…
    11-22
  • 角逐显实力比赛推新高 定西桥协办赢墩桥牌团体赛

    角逐显实力比赛推新高 定西桥协办赢墩桥牌团体赛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定西市“2019桥牌城市推广季:定西赢墩桥牌团体赛”,理房通官网于2019年10月19日在定西市体育馆举行。定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祁中参加开幕式。定西市桥协主席陈建平先生全程指导比赛。定西市…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