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秦农银行杯国象世界女子大师巅峰赛补充通知

2019-11-21 11:29 悠嘻资讯网
西安

  来源: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

  “秦农银行杯”2019年“一带一路”世界女子国际象棋大师巅峰赛暨青少年选拔挑战赛定于2019年12月20日-22日在西安市建国饭店(五星)举行(地址:西安市碑林区互助路2号)。

  一,拯救耶尼库收费标准

  每位参赛选手需缴纳费用共计1410元,明细如下

  (一) 赛会负责竞赛,裁判,宣传,接待,奖励等费用。

  (二) 参赛棋手每人210元赛事管理费(含保险),用于补充竞赛等费用不足部分。

  (三) 参赛选手每日住宿费用240元/晚,红楼之鸿鹄共三晚,餐饮费用为80元/餐,共计六餐。

  二,报到及比赛安排

  请各队于12月19日18:00前到西安建国饭店报到。20:00参加领队会议。比赛为20日-22日每天09:00开赛。

  三,交通提示

  (一) 3号线至长乐公园站(乘坐1站,预计2分钟),由长乐公园地铁站B2西南口出站步行323米至建国饭店。

  (二) 途径公交:二环1号线,二环2号线,教育专线,8路,27路,华东医药商务网37路,43路,48路,102路,276路,300路,307路,401路,游9,喜满你论坛世园5号线。(东二环互助路口公交站下车即到)

  四,手机大全友人网住房预订和汇款

  (一) 账号

  户名:西安铭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账号:7207 0154 8000 00740

  开户行:浦发银行西安太白路支行

  (二) 咨询电话:13488142994,王老师

  (三)请各队于12月15日前将订房信息发送到邮箱392949967@qq.com,汇完款后发短信到13488142994向组委会确认,红楼之鸿鹄报到时请出示汇款凭据或复印件。

  五,未尽事宜

  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桥牌世锦赛瑞典领跑公开组 中国各队均两胜一负

    桥牌世锦赛瑞典领跑公开组 中国各队均两胜一负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9月15日,在武汉举办的第44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结束了第一天的比拼,循环赛前三轮结束,中国四支队伍均是两胜一负,男队、女队分别排在第12和第5名,老年队位居第8,混团暂列第7。中国男队首轮以16.26:3.74…
    09-16
  • 霍顿自称对孙杨已无话可说 对队友涉药非常失望

    霍顿自称对孙杨已无话可说 对队友涉药非常失望

    孙杨和霍顿的故事并没有随着世锦赛的结束而结束,不过如今霍顿的矛头已经不再是单单指向孙杨,本多成実而是指向了管理规则,本多成実并强调对于孙杨和中国游泳,自己已经无话可说。在回到澳大利亚之后,霍顿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
    08-05
  • 魔方 巴西乒乓球“一哥”卡尔德拉诺取胜的秘密

    魔方 巴西乒乓球“一哥”卡尔德拉诺取胜的秘密

    23岁的雨果·卡尔德拉诺是唯一一名进入世界前十的巴西乒乓球运动员,他在多伦多泛美运动会上就获得了个人和团体冠军,在本届利马泛美运动会上,又获得了男单、男双冠军和男团季军,可谓名副其实的巴西乒乓球“一哥”。在这项…
    08-11
  • 独家!文章经纪人:两人友好分手 对孩子会一如既往

    独家!文章经纪人:两人友好分手 对孩子会一如既往

    7月28日下午,文章,马伊琍先后发文宣布正式离婚。新浪娱乐致电文章经纪人,对方表示:“他们是很友好的分手,他们对孩子还是会一如既往,其他事情不再回应了。”此前,新浪娱乐获悉文章,裂神曲马伊琍在宣布离婚前一天仍因为女儿友…
    07-28
  • 张云雷星空演讲:在感恩中重燃光的能量

    张云雷星空演讲:在感恩中重燃光的能量

    12月19日,由腾讯娱乐,苏州烟草网上订货平台腾讯视频主办的星空演讲第七季温暖回归,作为有质感,有格调的原创深度内容,以“与浩瀚相遇”为主题,由明星名人,嘉兴日报电子版行业领袖等公共人物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故事,星…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