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小威:五年前没想还能打球 不希望女儿遭性别歧视

2020-02-19 11:30 悠嘻资讯网
小威

  23届大满贯冠军小威廉姆斯说5年前她从未想过自己还会打网球,也不知道未来的5年或者10年她将要做些什么事情。近日,小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5年前我就说,我不可能不在这个星球,这个世界中打球。现在我还会这么说,所以我一直都尝试远离那个问题(五年后你会在哪里),因为我真的不知道。”

  随后小威廉姆斯表示自己从姐姐维纳斯·威廉姆斯,母亲Oracene 以及很多其他职业女性的身上受到很多启发,她说:“我每天都受到姐姐(大威廉姆斯)的启发。我只是觉得她是一个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历了很多的人,尽管如此她还是一直坚持,从不放弃。然后坚定信念,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继续战斗,这真是太不可思议。除此以外,我也有很多灵感来自我的母亲。我每天都可以从她身上学习到一点东西。现在我也是一个妈妈了,不过我比以前更加依赖我的母亲。?首往昔,想到她(母亲)有5个孩子,我就觉得她就是冠军。所以我想说的是有的时候你真的是从身边的人身上在汲取一些‘养分’,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不要忽视了他们。”

  最后当被问到希望自己的女儿未来不要经历什么的时候,小威廉姆斯说希望女儿未来不会面临性别不平等,她说:“我想的是男女不平等。因为她未来也要成为一个黑人女性,百事劲乐团即使她是一名混血儿,但对她来说还是会面对一些困难的。”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正在直播女子围甲联赛第11轮 於之莹出战

    正在直播女子围甲联赛第11轮 於之莹出战

    8月11日,多情剑客闯荡江湖第七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11轮在各队主场开战,多情剑客闯荡江湖新浪正在直播焦点对决。棋谱直播间…
    08-11
  • 天津女排世俱杯生死战阵容出炉 两将得重点磨合

    天津女排世俱杯生死战阵容出炉 两将得重点磨合

    本报绍兴12月4日电(记者梁斌)明天20:00,又名新沂站长网在2019年女排世俱杯B组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将对阵巴西海滩女排,小辣猫官网只有赢下此战,天津女排才能保有晋级四强的希望。今天下午,天津队在绍兴市奥体…
    12-05
  • 硬实力+软实力成就3连胜 中国女排迈出东京第一步

    硬实力+软实力成就3连胜 中国女排迈出东京第一步

    上周末,在2019国际排联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B组的较量中,中国女排连挫欧洲3强捷克、德国和土耳其荣膺头名,胜利生活社区油城茶座成为继日本和巴西后第3支锁定奥运参赛权的队伍。此次比赛中国女排赛场发挥稍显慢热,但能顶…
    08-06
  • 珠海赛张择两盘惜败不敌法国老将 无缘战西西帕斯

    珠海赛张择两盘惜败不敌法国老将 无缘战西西帕斯

    北京时间9月24日,珠海网球冠军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张择以6-7(6)/5-7不敌法国人马纳里诺,无缘第二轮。张择对阵马纳里诺,比赛由法国名将率先发球,不过更快进入到比赛节奏中的却是张择,他在底线两端大范围调动对手,逼出破发点,马…
    09-24
  • 丁俊晖:以最好的方式夺冠 所有攻击力都释放出来

    丁俊晖:以最好的方式夺冠 所有攻击力都释放出来

    北京时间12月9日,戴京耀2019斯诺克英锦赛决赛战罢。中国选手丁俊晖以10-6战胜马奎尔,收获了个人第三个英锦赛冠军,同时也是第四个三大赛冠军,在拿到200000英镑的奖金后,美人吟简谱他的世界排名也升至第九位。以下为丁俊晖…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