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珠海赛张择两盘惜败不敌法国老将 无缘战西西帕斯

2019-09-24 15:09 悠嘻资讯网
张择比赛中

  北京时间9月24日,珠海网球冠军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张择以6-7(6)/5-7不敌法国人马纳里诺,无缘第二轮。

  张择对阵马纳里诺,比赛由法国名将率先发球,不过更快进入到比赛节奏中的却是张择,他在底线两端大范围调动对手,逼出破发点,马纳里诺正拍回球出界,张择一上来就完成破发。接下来自己的发球局轻松完成保发后,开局取得2-0的领先优势。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法国名将的手感开始回升,他在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后又在接下来张择的发球局逼出两个破发点,张择在与对手多拍相持中,正拍回球挂网,马纳里诺完成破发,顺华教务处将比分扳成2-2。随后双方各自保发,首盘进入抢七,顺华教务处战况格外焦灼,两人比分交替上升,张择没能顶住压力以6-8的小分遗憾输掉抢七,马纳里诺艰难拿下首盘胜利。

  比赛来到次盘,两人在底线拉锯中不相上下,在前十局战至5-5平。法国老将在赛末阶段发力,在第十一局马纳里诺提升攻势取得关键破发,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随着张择在赛点上回球下网,法国人连下四分保发,以7-5再下一盘。马纳里诺在次轮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西西帕斯。

  (珠海组委会)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盘点李矛执教成绩 培养出“四大金刚”+诸多名将

    盘点李矛执教成绩 培养出“四大金刚”+诸多名将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中国羽毛球球协会发布公告,宣布聘请李矛、姜京珍和柳镛成三位教练加盟国羽。姜京珍和柳镛成都是韩国教练,这是国羽历史上第一次聘请外教,但最让球迷惊讶的还是李矛的回归。李矛是上世纪90年代国羽崛起…
    09-05
  • 引擎性能太强 对手确信法拉利“作弊”

    引擎性能太强 对手确信法拉利“作弊”

    法拉利引擎的强大性能再次引发对手们的质疑。现在,柏莱雅官方网雷诺、本田和我们的引擎都在同一水平上,柏莱雅官方网梅赛德斯车队领队托托-沃尔夫接受德国媒体《AMuS》采访时说到,“只有法拉利鹤立鸡群,而且幅度很大。”…
    09-18
  • 马具小百科

    马具小百科

    骑马不像骑车,瓜田李下造句技术到位,史蒂文·弗雷恩就能驾驭自由,马术运动除了骑手需要自身的马术服装和保?装备,马匹也需要特定的装备。带自己的马量身定做专属马具也是非常有趣的。1。马具包含哪些一套完整的马具应该包…
    01-08
  • 疫情之下赛事荒 中国女排奥运备战全靠“埋头苦练”

    疫情之下赛事荒 中国女排奥运备战全靠“埋头苦练”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诸多体育赛事受到波及,纷纷延期或取消。三大球中,足球和篮球赛事数量多,影响大,因而收到媒体和球迷关注。其实另一项大球排球,也受到极大影响,许多排球赛事延期到奥运会后举行。在东京奥运最终能…
    03-23
  • 内蒙古高奖金马术邀请赛23日举办 伊泰大漠为高校无偿捐赠3匹纯血马

    内蒙古高奖金马术邀请赛23日举办 伊泰大漠为高校无偿捐赠3匹纯血马

    一份捐赠,一份温情:伊泰大漠马业向内蒙古高校无偿捐赠3匹纯血马大陆赛马网讯8月9日,伊泰大漠马业向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运动马驯养基地无偿捐赠了三匹纯血马,用于教学、实践。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的运动马…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