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正在直播女子围甲联赛第11轮 於之莹出战

2019-08-11 11:56 悠嘻资讯网
围甲赛场(资料图)

  8月11日,多情剑客闯荡江湖 第七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11轮在各队主场开战,多情剑客闯荡江湖 新浪正在直播焦点对决。

  棋谱直播间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布朗克斯赛朱琳退赛无缘八强 张帅/斯托瑟无缘4强

    布朗克斯赛朱琳退赛无缘八强 张帅/斯托瑟无缘4强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9年美国布朗克斯国际赛展开女单第二轮较量,从资格赛突围的朱琳在6-7(5)/0-4时因伤退赛,科内晋级八强。朱琳目前的排名已经下滑到131位,本次比赛从资格赛打起。她连克美国外卡诺尔、排名比自己高不少的法…
    08-21
  • 【暑期寻宝】季初出击利新鲜

    【暑期寻宝】季初出击利新鲜

    练马师会根据旗下马匹的成熟程度、操练进度以及特性来规划各驹的出击部署。有些马匹跑新鲜特别好,通常?被安排在季初搏杀。‘路路之星’上季开锣日,叶楚航马房凭‘赢马神器’及‘霸胜’起孖,新马季能否历史重演?‘路路之…
    08-24
  • 中国排协公布2020国家队计划 女排大年初八集训

    中国排协公布2020国家队计划 女排大年初八集训

    中新网12月24日电日前,刘智源中国排协官网上公布了2020年国家队的活动计划,刘智源1月起,中国男排就将展开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争夺,而东京奥运会以及世界女排联赛将是中国女排明年参加的两项最为重要的赛事。根据安排,创…
    12-25
  • 森林王国的良驹——瑞典温血马

    森林王国的良驹——瑞典温血马

    瑞典温血马体型匀称。头部干练,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颈部较长。肩胛骨稍短。背部较长。躯干紧凑。关节大,蹄结实,哥特王朝3控制台常见小蹄。步法平直,其快步常被马主称之为“瑞典快步”,有时后肢力量显不足。许多瑞典温血…
    01-31
  • 女子大奖赛洛桑站第四轮 戈尔与哈丽卡暂居榜首

    女子大奖赛洛桑站第四轮 戈尔与哈丽卡暂居榜首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齐木空助2020年国际棋联女子大奖赛洛桑站第四轮较量在“奥林匹克之都”洛桑的默文皮克酒店结束,经过艰苦的战斗,三名棋手赢得比赛,其中戈尔亚奇金娜,哈丽卡战胜对手后领跑积分榜…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