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国羽大面积退出西班牙大师赛 奥运积分征程受阻

2020-02-08 12:56 悠嘻资讯网
林丹本计划前往西班牙大师赛抢分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比音勒芬国羽集体退出了2月18日至2月23日在巴塞罗那进行的西班牙大师赛(刘成/黄凯祥除外),西班牙大师赛是世界羽联超级300级别赛事,高参葡萄糖属于奥运积分赛,沙黾农新浪博客对国羽暂时未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队员来说至关重要。这也是今年奥地利公开赛后,沙黾农新浪博客国羽第二次大面积退赛。

  由于目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没有缓解,活动汪很多国外驻华大使馆和签证中心都延迟开工,加上很多航空公司取消来往中国的航班,设置种种入关障碍,秃发树机能国羽想要在2月份出国参赛难度非常大。

  (新体)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西城区志成杯段位赛举行 落实三棋进校园政策

    西城区志成杯段位赛举行 落实三棋进校园政策

    北京市政府信息公开专栏2019年11月23日,天目通手机维修论坛由西城区武术和棋类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紫竹半岛官网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承办的2019年西城区“志成杯”围棋段位赛落子开赛,北京棋院,西城区体育局对此次赛事提供了…
    11-27
  • 新发型过分可爱 李宇春“吐槽”发型师喝了假酒

    新发型过分可爱 李宇春“吐槽”发型师喝了假酒

    7月27日,地窖中的小萝莉李宇春在某庆典上的表演英姿飒爽,可台下春春却卖起了萌,难得在微博发了一张可爱自拍。照片中春春扎着三四个小辫,地窖中的小萝莉嘟着嘴,萌出了血。李宇春还配文道:“今天的发型师可能喝了假酒。”看…
    07-28
  • 家人透露石宇奇中羽赛或复出 他距东奥有多远?

    家人透露石宇奇中羽赛或复出 他距东奥有多远?

    过去一周,世界羽坛各国高手在世界锦标赛赛场奋力拼争,赢得不菲的奥运积分,中国男单新秀石宇奇只能躺在病榻上静心养伤。6月中旬,石宇奇在印尼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左脚脚踝严重扭伤,此伤导致他缺席了世锦赛、日本公开赛两项…
    08-26
  • 提前庆祝不存在女排加练 末战尊重对手尊重自己

    提前庆祝不存在女排加练 末战尊重对手尊重自己

    2019年世界杯女排赛昨日在日本结束第十轮的争夺,中国队以3比0(25比14、25比21、25比16)横扫塞尔维亚队,取得开赛十连胜,贾晓烨同时提前一轮锁定冠军。继2015年夺得世界杯赛冠军后,卫冕成功。这是中国女排在世界三大赛(奥运会…
    09-29
  • 柯洁参与R1SE团综 偶像少年与围棋的跨次元合作

    柯洁参与R1SE团综 偶像少年与围棋的跨次元合作

    R1SE作为中国新生代偶像团体,非梦刷钻排行榜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团综节目,最具影响力的胶水早前节目组公开了《十一少年的秋天》节目六大主题,又名邵阳站长网而R1SE的少年们将与各行业的人跨次元合作,逃离高墙房间开启不一样…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