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新发型过分可爱 李宇春“吐槽”发型师喝了假酒

2019-07-28 15:24 悠嘻资讯网
李宇春新发型过分可爱

  7月27日,地窖中的小萝莉 李宇春在某庆典上的表演英姿飒爽,可台下春春却卖起了萌,难得在微博发了一张可爱自拍。照片中春春扎着三四个小辫,地窖中的小萝莉 嘟着嘴,萌出了血。李宇春还配文道:“今天的发型师可能喝了假酒。”看来锅已经成功甩给发型师了。平时展现多面风采的春春卖起萌来也是一个好手呀。

  粉丝们看到春春的自拍,也是激动不已:“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表白姐姐,太开心,太喜欢了!”(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福勒海边举行浪漫婚礼 下届莱德杯拍照不再孤独

    福勒海边举行浪漫婚礼 下届莱德杯拍照不再孤独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里奇-福勒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了结婚照片,妻子艾莉森-斯托克(AllisonStokke)曾是加州大学撑杆跳运动员,现在是一名健身模特。两人于2017年开始约会,亨润成型机炮筒图片2018年6月份订婚。2016年莱德杯美…
    10-12
  • 2007年亚锦赛国乒六冠 郭芳芳代表韩国夺混双冠军

    2007年亚锦赛国乒六冠 郭芳芳代表韩国夺混双冠军

    2007扬州亚锦赛赛场,佩戴翡翠戒指的少女中国队荣获六冠,获得唯一一枚旁落金牌的,其实也是个中国人。中国队在亚锦赛的历史上曾经有过6次全部包揽七个单项冠军,统治力一时无两的辉煌时刻,而在其它的时间里,中国队的成绩距离…
    09-13
  • 女子日巡避免与LPGA冲突 2020年启用新的标志

    女子日巡避免与LPGA冲突 2020年启用新的标志

    北京时间1月2日,送小羊回家4从2020年开始,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的注册商标“LPGA”将改为“JLPGA”。小林浩美会长在表彰会上指出,修改的动机,广西企划平台主要是考虑到进军海外,需要突出日本元素,另外也要与美国女子职业…
    01-03
  • 女子赛艇飞速进步绝非偶然 恶补体能短板见成效

    女子赛艇飞速进步绝非偶然 恶补体能短板见成效

    在奥地利林茨举行的2019赛艇世锦赛赛场上,女子四人双桨的四位中国姑娘一路劈波斩浪,几乎没有给过任何对手机会,预赛发挥出色直接拿资格、进决赛,决赛一路领先直取冠军。这枚金牌属于崔晓桐、吕扬、张灵、陈云霞四位姑娘,属…
    09-02
  • 三因素让外媒看衰谌龙 世锦赛之旅能否打脸回击

    三因素让外媒看衰谌龙 世锦赛之旅能否打脸回击

    2019年的世界羽球锦标赛签表出炉,奥运男单冠军谌龙以4号种子身分位列下半区,他所在的半区避开诸多强手云集的死亡上半区,无疑让谌龙有望时隔4年冲击生涯世锦赛第3冠。只是丹麦媒体却看衰谌龙,甚至是嘲讽他是“前四最差种…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