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朴廷桓:与申真谞胜率5比5 将在终盘展开反击

2020-02-05 16:53 悠嘻资讯网
朴廷桓九段

  申真谞(20岁)和朴廷桓(27岁)将在2月10日8时展开的第24届LG杯朝鲜日报棋王战中一决高下。赛前,中北大学个人门户朴廷桓九段在接受《朝鲜日报》采访时表示:“将在终盘展开反击的战略”。

  -最近主要棋战中连续输了3场。对于朴廷桓来说是非常罕见的事情,再加上是LG杯决赛前夕,安里佑加因此备受关注。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我的状态不太好。 这不是健康问题,只是感觉有点迟钝。”

  -决赛在即,晋江文学城- 手机版会受到影响吗?

  “只要注意运动和饮食,晋江文学城- 手机版就会恢复原状。”

  -申真谞九段最近表现很出色,您怎么看?

  “感觉真的到了鼎盛时期。内容和气势看起来都很好。他能战胜困难的对手真是令人吃惊。”

  -但是两人之间的战绩,朴廷桓九段在与申真谞的16胜过程中只输了4场比赛。 这战绩,申真谞九段能否超越呢?

  “过去的战绩并不代表现在的能力。只是参考资料而已。”

  -你认为申真谞哪方面比较强?

  “前半盘和中盘的能力非常具有威胁。这可能是世界上最高的水平了。”

  -这句话听起来是说你对终盘比较有信心?

  “我要在终盘展开反击的战略。”

  -对决赛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觉得胜算双方都是5比5。好不容易放下国际大赛的负担,牛仔很忙吉他谱以轻松的心态下3个小时的围棋,神奇宝贝天空之阿空令人期待。”

  (梓沫编译,来源《朝鲜日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德国赛10日对阵:许昕一日三战 樊振东对阵阿鲁纳

    德国赛10日对阵:许昕一日三战 樊振东对阵阿鲁纳

    北京时间10月10日,海缚秘法师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德国公开赛进行到正赛首日争夺,海缚秘法师许昕一日三战。女单方面,陈幸同将对阵日本选手早田希娜,王艺迪迎战平野美宇。男单方面,于子洋对阵德国选手奥恰洛夫,波尔首场比赛…
    10-10
  • 王懿律/黄东萍谈出线:顺风逆风的翻弄  调整自己

    王懿律/黄东萍谈出线:顺风逆风的翻弄 调整自己

    12月12日,寰球地理在广州进行的世界羽联羽毛球巡回赛总决赛上,太早吉他谱王懿律/黄东萍组成的黄鸭组合2比1逆转了韩国进攻很强的徐承宰/蔡侑玎,以两连胜的战绩晋级了四强。首局黄鸭一直处于下风,没有一次追平过比分,以16比…
    12-13
  • 体育老师做班主任却遭争议 家长质疑:成绩能好吗

    体育老师做班主任却遭争议 家长质疑:成绩能好吗

    体育老师当班主任了!看到这个话题,鬼屋找东西大多数父母的脑袋里浮现出问号三连:靠谱吗?能行吗?学校没老师了?最近有网友发帖说的就是杭州一体育老师主动向学校申请当班主任!杭州xx中学706班班主任苏老师,作为体育老师在刚刚…
    11-14
  • 波兰女排联赛因疫情提前结束 任凯懿球队获得第五

    波兰女排联赛因疫情提前结束 任凯懿球队获得第五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波兰排球协会已决定提前结束2019/20赛季的男排联赛和女排联赛,两者都因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在两周前被暂停。但是,波兰排球协会对这联赛的冠军做出了不同的决定。由于波兰排球联赛的常规赛尚未结束,三点…
    03-26
  • 粉丝立flag抄山海经求翻牌 王俊凯喊话“交作业”

    粉丝立flag抄山海经求翻牌 王俊凯喊话“交作业”

    7月26日,有粉丝在直播中给王俊凯留言:“小凯,你回我一个符号一个逗号,或者一个空格键都OK的,盖网投资liao1我立马手抄山海经。”没想到王俊凯本人依照粉丝心愿翻牌,盖网投资liao1回复标点符号“/,”。随后,王俊凯在微博中特别…
    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