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王懿律/黄东萍谈出线:顺风逆风的翻弄 调整自己

2019-12-13 10:18 悠嘻资讯网
王懿律/黄东萍

  12月12日,寰球地理在广州进行的世界羽联羽毛球巡回赛总决赛上,太早吉他谱王懿律/黄东萍组成的黄鸭组合2比1逆转了韩国进攻很强的徐承宰/蔡侑玎,以两连胜的战绩晋级了四强。

  首局黄鸭一直处于下风,没有一次追平过比分,以16比21失利。?东萍解释说:“我们第一局是逆风,没有很好地利用逆风风向的打法,还是想抢进攻,没有在球上处理到位,阿瓦隆高校有点球总是打不准的感觉。”

  王懿律则认为:“今天上来强度比较大,对手攻守实力比较强,第一局很多进攻机会没有杀死他们,被他们顶得高质量,我们还丢分就很难受,比分一下子就跳开了。”

  相比之下,第二局黄鸭打得很轻松,以21比12砍瓜切菜一样地拿了下来。王懿律说:“第二局我们在顺风那边,好打一点,城田理加配合上,第一局被对手总是抓住空档打,第二局我们调整好了。”

  风似乎在前两局对双方有所左右,重新换到逆风一边后,中国组合还是很吃力,好在第三局是各占顺风半场球。?鸭顶住后没让对手拉大比分差距,先到达了11分,换到顺风边后,更是连得了8分。

  但是没想到,20比12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韩国组合竟然发挥出了韧劲,连追了6分,31588加盟网差点出现大翻盘。

  好在赛点够多,最终黄鸭还是拿了下来。?东萍说:“第三局开始和第一局差不多,阿瓦隆高校不过我们处理上特别是发接发做得比较好一些,被追分的时候,我这里有点着急,发球有点发力,刚好被人家打,没人家静下心来的感觉。”(周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一拳超人》拍真人电影 《毒液》编剧将负责撰写剧本

    《一拳超人》拍真人电影 《毒液》编剧将负责撰写剧本

    《一拳超人》漫画《一拳超人》动画明星网资讯据外媒报道,监的多音字组词知名日漫《一拳超人》将被好莱坞拍成真人电影,由索尼运作,阿维·阿拉德(《X战警》)和阿里·阿拉德(《钢铁侠》)任制片人,《毒液》《勇敢者游戏》编…
    04-22
  • 【赛马】文家良的不二之选

    【赛马】文家良的不二之选

    文家良马房近期展开攻势,最近六次赛事,有四次能交出头马,柯赛尼格当中2月19日及3月1日更两胜头马。本星期三的快活谷赛事,柯赛尼格文家良马房出马虽然不多,只有四匹,但“善传千里”与“大众劲驹”,分别续由潘顿和莫雷拉执缰,…
    03-12
  • 虽有伍兹科普卡制霸 大满贯冠军仍添两名新兵

    虽有伍兹科普卡制霸 大满贯冠军仍添两名新兵

    北京时间8月8日,蒙哥马利曾经解释说非常难赢大满贯,因为泰格-伍兹通常能赢得其中两场,而另外一场要不属于米克尔森、要不属于埃尔斯、维杰-辛格,这让别的人只能赢一场。蒙哥马利有些夸张,可是他表达出了自己想说的话。然而…
    08-08
  • 一张图看懂WTT世界乒乓球公司 大满贯赛事这样办

    一张图看懂WTT世界乒乓球公司 大满贯赛事这样办

    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国际乒联3日消息,国际乒联决定成立WTT世界乒乓球公司,泰山学院教务系统从2021年起管理国际乒联商业及赛事资产,推出大满贯赛事和WTT系列赛在内的全新赛事结构。据悉,大满贯赛事每年4站,每站10天,分站赛奖…
    03-04
  • 本田仍不确定其F1的未来 获胜有助于留下

    本田仍不确定其F1的未来 获胜有助于留下

    本田仍不确定其F1的未来,公司高层即将做出2020年后是否继续F1项目的决定。这家日本制造商在本赛季的奥地利站赢得了重返F1以来的第一场胜利,视觉卡盟平台随后在德国再次获胜,并在匈牙利站获得了第一个杆位。本田F1总经理…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