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粉丝立flag抄山海经求翻牌 王俊凯喊话“交作业”

2019-07-28 08:53 悠嘻资讯网
粉丝留言被王俊凯翻牌 王俊凯在线催粉丝“交作业”

  7月26日,有粉丝在直播中给王俊凯留言:“小凯,你回我一个符号一个逗号,或者一个空格键都OK的,盖网投资liao1 我立马手抄山海经。”没想到王俊凯本人依照粉丝心愿翻牌,盖网投资liao1 回复标点符号“/,”。

  随后,王俊凯在微博中特别提到此事,称“手写山海经的那位同学,记得交作业。”督促交作业的举动惹得歌迷呼喊:“哥哥太皮了!’也有粉丝夸下海口,又来挑战王俊凯,称“只要你回复我我就抄论语”!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李梓嘉五战桃田盼有不同结局 希望至少能赢一局

    李梓嘉五战桃田盼有不同结局 希望至少能赢一局

    大马一哥李梓嘉在福州中国羽球赛男单次轮迎战世界一哥桃田贤斗,酷点星空期待能给对手更大挑战,长大导航网甚至至少可以拿下一局。21岁的李梓嘉此前曾4次与桃田贤斗交手全部两局落败。李梓嘉说:“要击败桃田真的很难,范达…
    11-07
  • 强烈建议你保存这份马匹出行Checklist!

    强烈建议你保存这份马匹出行Checklist!

    带马出门比赛总是手忙脚乱,丢三落四?这里有一份清单你可以保存下来,再根据你的个人情况和马匹情况增加一些项目,这样出门之前check一下就会非常自如啦~马笼头和牵马绳(+备用件),根据天气准备马衣,根据目的地和天气准备防蝇面…
    03-01
  • 《燃烧吧!少女》同名主题曲MV首发上线 夏日打扮尽显青春活力

    《燃烧吧!少女》同名主题曲MV首发上线 夏日打扮尽显青春活力

    8月5日,陌陌直播平台联合PP体育共同出品的综艺《燃烧吧!少女》同名主题曲MV于昨日首发,同步上线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三大平台,清华大学信息门户同时,8月7日-9日,运动会三天直播,每日18点准时开播。自节目上线以来,少…
    08-07
  • 统计-朱婷22分队内得分王 中国女排拦网14-4荷兰

    统计-朱婷22分队内得分王 中国女排拦网14-4荷兰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9轮争夺在日本大阪展开。对阵时隔24年再战世界杯的荷兰,中国女排发拦针对性更胜一筹,激战四局后3-1闯关,四局比分为25-19、25-16、21-25和25-19。中国女排队长朱婷22分(35扣20中1拦1发),…
    09-27
  • 第十一届土库曼斯坦世界赛马及马艺术国际学术会议与国际马展4月举办

    第十一届土库曼斯坦世界赛马及马艺术国际学术会议与国际马展4月举办

    “第十一届土库曼斯坦世界赛马及马艺术国际学术会议与国际马展”活动将于2020年4月22日至26日在土库曼斯坦·阿什哈巴德举行。该活动是土库曼斯坦最盛大的活动之一,土库曼斯坦总统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重要嘉宾将出席系…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