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巴拿马锦标赛彭德瑞斯领先 袁也淳T21白政恺T113

2020-01-31 12:43 悠嘻资讯网
泰勒-彭德瑞斯

  北京时间1月31日,轰炸阿斯特兰纳泰勒-彭德瑞斯(Taylor Pendrith)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了光辉国际巡回赛之巴拿马锦标赛第一轮领先。

  在巴拿马高尔夫俱乐部,格雷森-席格(Greyson Sigg)打出64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格兰特-赫希曼(Grant Hirschman)和赖安-拉夫尔斯(Ryan Ruffels)交出65杆,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袁也淳68杆,并列位于21位,互联网+体育而首次参赛的白政恺打出73杆,并列位于113位。

  泰勒-彭德瑞斯快速启动,在前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28岁选手之后又抓到3只小鸟,仅仅吞下1个柏忌,于前九洞打出30杆。尽管在11号洞打出当天第二个柏忌,他于12号洞,15号洞抓到小鸟,互联网+体育便回到了低于标准杆6杆。泰勒-彭德瑞斯在最后一个洞精彩进攻果岭,推入一个短的小鸟推,占据了榜首位置。

  “这是非常顺的一轮球,” 泰勒-彭德瑞斯说,“非常高兴开了一个好头。我打了许多真正好的挖起杆,送到了10英尺之内,而我的推杆也很好。我在11号洞打出了一个很好的柏忌。我在随后一个洞抓到小鸟,之后也有好些好机会。”

  泰勒-彭德瑞斯上个赛季在加拿大巡回赛上磨砺自己。在12站比赛中,肯特州立大学学子取得两场胜利,百斯盾官方旗舰店6个前十名以及8个前25名。他最终在奖金榜上排名第二位。去年12月,他在光辉国际资格考试之中并列位于30位,获得了2020赛季保证场次的资格。

  “能够取得两场胜利,那是突破的一年,拉拉勾简谱”他说,“过去我也接近过,结果在一堆延长赛中落败。那给了我许多动力和自信心来到这里,因为我知道如何在加拿大巡回赛中取胜。希望我也能在这里追逐胜利。”

  袁也淳开启光辉国际第二个赛季的道路不算顺利,可是今天表现整体平稳,从五号洞,六号洞的连续柏忌反弹回来,抓到3只小鸟,打出68杆,并列位于21位。

  广东小将白政恺去年在国内的赛事中表现出色,包括成为第一个赢得欧洲挑战赛的中国选手,可惜在光辉国际巡回赛的资格考试中却未能获得保证场次。星期四他虽然抓到两只小鸟,可是收尾部分不好,在倒数第二洞(八号洞,三杆洞)打出5杆,双柏忌。明天,他只有放手一搏才有机会晋级。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菲尔普斯谈孙杨事件:理解霍顿 希望国际泳联改变

    菲尔普斯谈孙杨事件:理解霍顿 希望国际泳联改变

    泳坛传奇菲尔普斯接受美联社采访时首次谈到“孙杨事件”,表示可以理解霍顿和斯科特表现出来的挫败感,同时将更多的矛头指向了国际泳联。近日,霍顿拒绝站上领奖台,英国选手斯科特拒绝和孙杨合影,巴西选手无视孙杨握手等事件…
    07-28
  • 林回央/闫文港雪车排名第6 创中国世锦赛历史最佳

    林回央/闫文港雪车排名第6 创中国世锦赛历史最佳

    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记者张荣锋李博闻)雪车世锦赛德国当地时间1日在阿尔滕伯格展开了钢架雪车混合团体项目的争夺,慷慨淋漓的意思中国组合林回央/闫文港勇夺第六,取得了中国队在雪车世锦赛上的历史最佳排名。今年的世锦赛…
    03-02
  • 成都赛布斯塔携沃达斯科进次轮 拉约维奇亦过关

    成都赛布斯塔携沃达斯科进次轮 拉约维奇亦过关

    北京时间9月24日,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进行的成都公开赛遭遇雨水侵袭,比赛不得不推迟了4个半小时。在2号球场,五号种子拉约维奇先胜一盘领先阿根廷人伦德罗,随后比赛因雨暂停。重新开打之后,塞尔维亚人丢掉第二盘,但最终还是…
    09-25
  • 我们一起走过的围棋2019 柯洁斗地主夺冠

    我们一起走过的围棋2019 柯洁斗地主夺冠

    盘点2019年围棋事件中不能不说围棋冠军柯洁智取斗地主冠军。2019年11月30日,大广赛官网围棋世界冠军柯洁拿下了腾讯斗地主锦标赛全明星赛冠军。97年出生柯洁棋手以精湛的表现一年之内豪夺三个围棋世界冠军。如果你以为…
    01-14
  • 中国跳水队内测试赛:双人跳台突破 陈艾森状态回升

    中国跳水队内测试赛:双人跳台突破 陈艾森状态回升

    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张秋仪周欣)27日,狼人杀潜行者中国跳水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跳水馆进行队内测试,在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神魔大陆忘年交新组合张家齐/陈芋汐击败名将司雅杰/任茜获得胜利。在男子10米台预赛中,杨昊,木崎纱…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