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中国跳水队内测试赛:双人跳台突破 陈艾森状态回升

2019-12-28 15:15 悠嘻资讯网
王宗源在男子3米跳板预赛中

  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张秋仪 周欣)27日,狼人杀潜行者中国跳水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跳水馆进行队内测试,在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神魔大陆忘年交新组合张家齐/陈芋汐击败名将司雅杰/任茜获得胜利。

  在男子10米台预赛中,杨昊,木崎纱耶世锦赛冠军杨健,练俊杰,奥运双冠王陈艾森名列前四名,卢为以2分优势领先世锦赛冠军陈芋汐,暂居女子10米台榜首,彭健峰,曹缘,台晓虎暂居男子3米板前三名,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大满贯得主施廷懋以3分之差不敌双人搭档王涵,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暂列女子3米板第二。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赛后表示:“这个冬训的起点比以往都要高,体能训练上的加强奠定了运动员的发挥基础。在今天的测验中,双人跳台选手发挥出色,尤其张家齐/陈芋汐超越了赛前目标,突破了360分。陈艾森的状态也有所回升,但是还需要提高精准度。”

  周继红介绍,飞库书城为保障运动员的正常发挥和下个月的奥运会选拔,本次测试前的训练量并未调整。28日将进行男女3米板,10米台和双人3米板的决赛。(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庞德透露东京奥运会确定延期 但他不代表IOC立场

    庞德透露东京奥运会确定延期 但他不代表IOC立场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继接受媒体采访率先表达出东京奥运会可能会被取消的言论后,当地时间3月23日,国际奥委会委员庞德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透露,“国际奥委会已经确定延期奥运会,并且将大概率延期至2021年。”庞德接受…
    03-24
  • 扑克大师赛 Stephen Chidwick巨大筹码领跑

    扑克大师赛 Stephen Chidwick巨大筹码领跑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2019年的第五届扑克大师赛有52位参赛者在PokerGOStudio内参加了赛事#5:1万美元买入的混合赛。造就了52万美元的总奖池,风色幻想5支线当中的8人可以参与奖金的分享。在经过一天的激烈争斗后,六人决赛桌正…
    11-10
  • 云南中考体育将占100分 与语文数学相同物理50分

    云南中考体育将占100分 与语文数学相同物理50分

    近日,华西村女征婚云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进一步深化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从2020年秋季入学的七年级学生开始实施。根据新方案,国家《义务教育课程设置实验方案》设定的14门科目全部纳入云南初中学…
    01-02
  • 新华社:世界军人运动会 友谊的交响和平的乐章

    新华社:世界军人运动会 友谊的交响和平的乐章

    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10月18日晚,五星红旗与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会旗在武汉迎风飘扬,熊熊燃烧的火炬照亮江城夜空。武汉体育中心欢声雷动,气氛激昂,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宣布: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10-19
  • 北美信托锦标赛达斯汀领先 斯皮思第二伍兹退赛

    北美信托锦标赛达斯汀领先 斯皮思第二伍兹退赛

    北京时间8月10日,达斯汀-约翰逊的击球如此之好,以至于他不必要推入每个推杆。纽约时间星期五,他抓到足够多小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北美信托锦标赛上取得1杆领先。达斯汀-约翰逊在自由球场18号洞推入8英尺推杆,带着领…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