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成都赛布斯塔携沃达斯科进次轮 拉约维奇亦过关

2019-09-25 09:22 悠嘻资讯网
拉约维奇晋级

   北京时间9月24日,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进行的成都公开赛遭遇雨水侵袭,比赛不得不推迟了4个半小时。

  在2号球场,五号种子拉约维奇先胜一盘领先阿根廷人伦德罗,随后比赛因雨暂停。重新开打之后,塞尔维亚人丢掉第二盘,但最终还是以6-2, 4-6, 6-4带走胜利,全场比赛用时1小时48分钟。这也是拉约维奇在过去四年里第三次跻身成都公开赛第二轮。

  “获胜的感觉很好,今天并不容易,因为下雨,我们反复入场。第二盘我有点失去专注度,丢掉了这一盘。第三盘里我自己丢了一个发球局,但我很开心在第三局和另外一局取得两次破发。在成都打球我感觉很好,这座城市很棒,这项赛事也很出色,组织工作非常好,我很享受回来比赛,”世界排名第29位、现年29岁的拉约维奇说道。此前他在成都的最好战绩是2017年闯入八强。

  经过漫长的等待,中心球场的比赛下午5点半才开始,西班牙人沃达斯科在成都公开赛的首秀取得开门红,他用时78分钟以6-2, 7-5击败来自澳大利亚的新生力量波佩林,其中第二盘他一度大比分落后。

  沃达斯科现年35岁,世界排名第35位,他挽救了自己所面临的7个破发点中的6个,全部来自第二盘,同时,他每盘都把握住了4次破发机会中的2次,最终昂首晋级第二轮。

  西班牙人赛后表示:“第一盘我打得很好,几乎没有失误。第二盘他开局很强势,发球超过200千米/时,我的手感则没有开始那么好。他一度4-1领先,并且还有破发点,但我没有放弃,一直战斗,保住了那一局。这给了我很大的自信,随后我在下一局就实现了破发。当你1-4落后时,要扳回来并不容易。我很高兴自己在第一盘的表现,以及在第二盘的逆袭。”

  另外一位西班牙人今天也获胜,世界排名第63位的布斯塔在一号球场中用时1小时30分钟以6-3, 6-4击败摩尔多瓦选手阿尔伯特。

  世界排名第42位的阿尔伯特在第二局早早遭到破发,虽然他非常顽强地在首盘挽救了另外8个破发点,但是却无法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有所作为。28岁的西班牙球员布斯塔首盘一发得分率高达93%。

  第二盘中,布斯塔在第四局挽救了3个非常关键的破发点,随后在第七局直落四分破发,最终拿下胜利。

  中央球场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比赛中,白俄罗斯人格拉西莫夫面临来自中国外卡球员李喆的强力挑战,但他最终还是用时1小时59分钟获胜,比分为4-6, 6-2, 6-3。

  此外,资格赛球员迈赫扎克因病退赛,7752影院南非选手哈里斯作为资格赛幸运落败者入围正赛,他把握住了宝贵的机会,用时1小时44分钟,以4-6, 6-4, 6-2的比分逆转打败世界排名第66位的匈牙利好手福乔维奇。

  双打比赛中,二号种子、英国/美国组合英格洛特/克拉伊切克用时50分钟以6-1, 0-6,7752影院 10-8击败中国外卡组合孙发京/王傲然,晋级八强。

  四号种子、以色列/法国组合埃尔里希/马丁今天也获胜晋级八强,英国搭档埃德蒙德/埃文斯同样跻身四分之一决赛。

  明天,单打剩余的首轮比赛将开打,六号种子、美国人弗里茨以及20岁的加拿大新秀沙波瓦洛夫都将登场亮相。

  这是弗里茨第三次参加成都公开赛,2017年他晋级八强,去年则止步半决赛,今年他首轮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球员布勃利克。

  21岁的弗里茨今年6月在伊斯特本获得职业生涯首冠,此外还在亚特兰大和洛斯卡波斯跻身决赛,在8月份他创造了个人最高排名——第25位。

  布勃利克今年7月在纽波特首次跻身单打决赛,在美网则打进了第三轮,本月初他来到职业生涯最佳排名——第69位。

  沙波瓦洛夫本赛季在两站比赛中打进四强,在另外三站比赛中跻身八强。其中在3月的迈阿密大师赛,他击败世界排名第10的西西帕斯,打进了很深的轮次,排名首次跻身世界前20。

  沙波瓦洛夫目前排名第34位,首轮对手是立陶宛好手贝兰基斯,这是他们三年里第三次交手,此前加拿大人在2018年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硬地上取胜,但在今年温网首轮输给了对方。

  韩国外卡球员郑泫和葡萄牙球员索萨的比赛从今天推迟到了明天进行,将于下午1点在中心球场开打。随后,弗里茨和布勃利克的比赛不早于下午2点半开始,沙波瓦洛夫和贝兰基斯的比赛不早于下午4点半开始。

  此外,明天加拿大球员波斯皮希尔和澳大利亚球员汤普森的首轮比赛被安排在一号球场。波斯皮希尔目前排名第223位,使用保?排名跻身正赛,对手目前排名第54位。

  他们的比赛被安排在一场双打首轮比赛之后进行,这场双打是由一号种子、克罗地亚/斯洛伐克组合多迪格/波拉塞克对阵捷克/斯洛伐克组合耶巴维/泽伦亚。

  另外,明天双打三号种子、墨西哥/瑞典组合冈萨雷斯/林斯特德将在首轮对阵塞尔维亚组合卡斯科/拉约维奇。

  为满足广大球迷朋友的热情,2019成都公开赛的票务预售正火热进行,资格赛以及1、2号球场将免票开放。球迷可通过www.damai.cn和全国统一订票热线10103721购买。同时,成都公开赛系列惠民活动也在持续推进中,为方便市民观赛,赛事专线接驳车将在赛期从地铁龙桥路站循环发车。

  成都公开赛由IMG所有,由中国网球协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成都体育局、双流区人民政府和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承办,由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央视IMG(北京)体育赛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上海巍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广呈现。

  成都公开赛的连续成功举办离不开众多赛事赞助商的鼎力支持。赛事非常荣幸得到来自ATP巡回赛首席合作伙伴阿联酋航空的支持。作为赛事官方酒店,成都瑞吉酒店赢得了所有参赛球员的美誉。本次赛事官方用球为邓禄普。芙丝为官方饮用水。官方用车为宝马 / 即时出行。四川川投国际酒店紧邻赛场,为赛事提供了便捷和周到的服务。爱奇艺体育为独家官方数字媒体合作伙伴。尤尼克斯为官方穿线服务商。官方公共交通平台为天府通。官方健身设备为英派斯。“杨子江中水、蒙顶山上茶”,川投集团蒙顶山茶为赛事提供官方用茶,营造浓郁的中国茶文化。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孙杨“当官”迎新职位 网友:以后该叫孙处了!

    孙杨“当官”迎新职位 网友:以后该叫孙处了!

    中新网北京8月12日电(卞立群)12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官方网站显示,中国游泳队队长孙杨已经出任该院训练处副处长一职。在韩国光州2019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以1分44秒93的成绩获得…
    08-12
  • 举重世锦赛邓薇横扫64KG 夺三金破三世界纪录

    举重世锦赛邓薇横扫64KG 夺三金破三世界纪录

    9月22日晚,在泰国芭提雅进行的2019年举重世界锦标赛结束了女子64公斤级争夺。中国选手邓薇以抓举116公斤、挺举145公斤和总成绩261公斤轻松包揽三冠,同时打破了三项世界纪录,邓薇是本次世锦赛开打后,第一位包揽三金且全破…
    09-23
  • 柁嘉熹:文化竞技完美结合 范廷钰:借仙境弈好局

    柁嘉熹:文化竞技完美结合 范廷钰:借仙境弈好局

    北京时间9月11日,第21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决赛欢迎晚宴在青岛崂山举行,决赛两位选手柁嘉熹九段、范廷钰九段发表战前感言。柁嘉熹表示感谢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日本阿含宗对比赛的支持,阿含桐山杯是文化和竞技…
    09-12
  • 池江璃花子出院欲参加巴黎奥运 希望能夺得奖牌

    池江璃花子出院欲参加巴黎奥运 希望能夺得奖牌

    [共同社12月18日电]正在与白血病抗争的日本游泳女将池江璃花子(19岁)17日在个人主页上透露已经出院的消息和力争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中站上领奖台的想法。她亲自发帖称:“愿以参加巴黎奥运并夺得奖牌为目标努力。“经纪公…
    12-18
  • 【高见】新西兰马到底好在哪里?

    【高见】新西兰马到底好在哪里?

    在西方尤其是英国文化中,马是尊贵身份的象征。在中世纪文化中,成为贵族的前提是要先成为骑士,而成为一名骑士的前提是拥有一匹马。近年来,赛马、马术等竞赛和运动越来越普遍,养马业在中国也渐渐发展起来。在中国内蒙古有一…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