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这可能是最有实力的矮马——威尔士PONY

2020-01-29 20:55 悠嘻资讯网
骑马的孩子

  威尔士矮马(Welsh Pony and Cob),斯普拉特利群岛根据不同的体高划分为ABCD四个类型,其中B型Welsh Pony因为有着精致漂亮的外形,不高也不矮的个头,优秀的运动能力,刷微指数在儿童马术赛事中有着极高的地位。

  威尔士矮马的血统中有阿拉伯马,也有纯血和哈克尼马,在1901年英国开始对此品种进行登记,逗组词早期威尔士矮马多用于农业和战争等工作,而今则活跃于马术赛事,休闲娱乐骑乘,庆典活动中,成为受儿童欢迎的马种之一。

  其中B型威尔士矮马身高在147厘米以下,体型精致优雅,斯普拉特利群岛像是一匹“缩小的大马”,欧若拉简谱而不是骨骼粗大的小矮马。它们活泼聪慧,有着不凡的运动能力,最适合有一定骑乘能力的儿童骑乘。无论是舞步,场地障碍,越野障碍,甚至三项赛,都拦不住威尔士矮马的脚步。

  个头矮小却能力非凡

  这样的威尔士你喜欢吗?

  ( 迪卡侬马术Fouganza)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蒂普萨勒维奇将在新赛季执教同胞 今年刚宣布退役

    蒂普萨勒维奇将在新赛季执教同胞 今年刚宣布退役

    北京时间12月14日,重生之明星狩猎者2019赛季宣布退役的塞尔维亚老将蒂普萨勒维奇宣布将与同胞克拉吉诺维奇展开合作,“眼镜侠”将作为后者2020赛季的教练,雪夜一夜物语为这位现排名40位的塞尔维亚球员提供指导和帮助。蒂…
    12-16
  • 女排联赛八外援赛季首秀 两将得分王一人表现欠佳

    女排联赛八外援赛季首秀 两将得分王一人表现欠佳

    本赛季的女排联赛虽是史上最短的,高桥鸣海但有7支球队引入了14名外援。在首轮较量中,广东恒大,上海,浙江和辽宁4队先后有8名外援完成了赛季首秀。上海的德国接应利普曼和辽宁的阿塞拜疆重炮玛玛多娃均荣膺本方得分王。除…
    11-03
  • 中国女子围棋名人战 於之莹唐嘉雯狭路相逢

    中国女子围棋名人战 於之莹唐嘉雯狭路相逢

    文章来源:中国体育报“阆中古城杯”第二届中国女子围棋名人战11月20日在中国棋院决出16强。巧合的是今年智运会专业围棋女子个人快棋赛的冠亚军得主上海小将唐嘉雯和江苏棋手於之莹将在接下来的八分之一决赛中狭路相逢…
    11-22
  • 世锦赛国羽男单独苗谌龙进16强 将和伍家朗争8强

    世锦赛国羽男单独苗谌龙进16强 将和伍家朗争8强

    当地时间8月21日,2019年羽毛球世锦赛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国羽男单独苗谌龙迎战中国香港选手李卓耀。最终谌龙22-2021-14战胜李卓耀晋级16强。谌龙和李卓耀此前只交手过一次,发生在今年马来西亚大师赛中,谌龙轻松直落…
    08-22
  • 胡克尔坦言未达最佳状态 32岁老将饱受膝伤折磨

    胡克尔坦言未达最佳状态 32岁老将饱受膝伤折磨

    在新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首秀中,永生幽暗手套美国外援,接应二传手胡克尔(上图)首次在中国联赛中亮相,重庆麦当劳宅急送并且打满全场。32岁的胡克尔常年受到膝伤的困扰。她来到天津之后,闵教研训网天津队…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