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女排联赛八外援赛季首秀 两将得分王一人表现欠佳

2019-11-03 11:28 悠嘻资讯网
科舍列娃进攻

  本赛季的女排联赛虽是史上最短的,高桥鸣海但有7支球队引入了14名外援。在首轮较量中,广东恒大,上海,浙江和辽宁4队先后有8名外援完成了赛季首秀。上海的德国接应利普曼和辽宁的阿塞拜疆重炮玛玛多娃均荣膺本方得分王。除浙江的黑山主攻博坎表现未达预期外,其他外援基本发挥了水平。

  4队8名外援完成赛季首秀 沪辽接应强将夺得分王

  排超首轮较量上届冠亚军北汽和天津双双轮空,两队引入的巴奇等4名外援赛季首秀延后,云南招募的黑山接应佩罗维奇和辽宁的第三外援埃里奇在首战也未获登场机会。

  广东恒大的保加利亚主攻拉巴德捷耶娃,俄罗斯接应科舍列娃,上海的美国主攻拉尔森,德国接应利普曼,浙江的黑山主攻博坎,斯洛文尼亚副攻萨沙,辽宁的阿塞拜疆接应玛玛多娃,美国主攻纽康比,共8名外援在首轮出场。除浙江的博坎和辽宁的纽康比外,盟重新城六道轮回另外6人都是首发亮相。8名外援中多达6人都是首次登陆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与队友的磨合,对中国联赛节奏的适应,对外援都是考验。

  德国的利普曼和阿塞拜疆的玛玛多娃在首轮均荣膺当场得分王。对阵弱旅河北,上海的接应利普曼三局斩获19分,进攻24扣15中成功率63%,发球拿下3分,一氧化二氢恶作剧拦网进账1分。辽宁在云南的比赛中意外丢局,接应玛玛多娃四局贡献22分,进攻28扣14中成功率50%,拦网和发球分别拿下5分和9分。二人的加盟提升了沪辽两强在右翼的施压能力。

  首轮8外援唯博坎未达预期 加强磨合仍是最大挑战

  除沪辽两强的接应利普曼和玛玛多娃勇夺得分王外,正当红的拉尔森,拉巴德捷耶娃,科舍列娃以及临战加盟辽宁的纽康比也都比较正常地发挥了水平。

  上海的美国主攻拉尔森堪称今年联赛的最大牌外援。首战拉尔森贡献15分,进攻27扣12中2失误1被拦,发球和拦网分获2分和1分,承担10次一传有1个直接失误。

  保加利亚主攻拉巴德捷耶娃连续第二个赛季效力广东恒大。虽一传偶有波动,但整场攻防两端发挥稳定,进攻20扣14中,成功率高达70%,挑起攻防核心的重担。首次加盟的俄罗斯名将科舍列娃出任接应拿下8分,因与二传许晓婷配合欠佳,在2号位进攻机会不多,粤建通综合服务中心最大优势尚未充分展现。

  首次引进外援的浙江0-3不敌山东,在争进8强的关键战受挫。斯洛文尼亚副攻萨沙快攻犀利,成为主要进攻点贡献11分。替补登场的黑山主攻博坎发挥不尽人意,是首轮表现最逊色的外援。首局局末李静意外受伤,博坎临危受命,可惜她的进攻杀伤力未达预期,全场23扣5中,失误和被拦多达8次。不仅成功率仅有22%,她在首局局末接连进攻受挫,更直接导致了浙江22-25落败陷入被动。

  首轮亮相的8名外援大多正常发挥了水平,一氧化二氢恶作剧但主要还是仰仗个人能力拼搏,大多存在与球队的磨合问题。这赛季赛程较短,饥饿网外援还需加速融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外援揪头发主将红眼圈 北京队降级因残酷赛制?

    外援揪头发主将红眼圈 北京队降级因残酷赛制?

    文章来源:新京报中国围棋甲级联赛迄今已有21年,暮色巡游者重庆队是唯一全勤的俱乐部,之后便是参赛20年的北京队。20年征战围甲,加斯特罗错觉北京队成绩虽有起伏但从未降级,2017年还拿到围甲冠军。但在11月6日结束的2019年…
    11-08
  • 带你了解马术运动

    带你了解马术运动

    马术运动风靡世界,我的根在草原简谱它的迅速发展具有多样化,大众化和科学化三大特点。“马术”包括骑术和赛马两种,赛马侧重于马本身的能力,如速度赛马,耐力赛马等。而骑术则着重于人的技术,如障碍骑术或盛装舞步骑术等。除…
    11-27
  • 蒂姆和梅拉德诺维奇分手 或因长期比赛经常异地

    蒂姆和梅拉德诺维奇分手 或因长期比赛经常异地

    据外媒报道,烟雨楼网游公会奥地利名将多米尼克·蒂姆和法国球员克里斯蒂娜·梅拉德诺维奇已经分手。法国人删除了所有Instagram上她和ATP世界第四的照片。她也没有出席上周在伦敦举行的ATP年终总决赛。本周一晚,温馨卡…
    11-23
  • 国锦赛决赛前瞻:特鲁姆普优势明显 仍需提防冷门

    国锦赛决赛前瞻:特鲁姆普优势明显 仍需提防冷门

    北京时间8月11日,斯诺克国锦赛将迎来大决战,决赛的对阵双方特鲁姆普和墨菲,可谓近况大相径庭。上赛季特鲁姆普迎来了大爆发,北爱击败火箭夺冠,还被很多人视为寻常之事,但是大师赛决赛在10-4打败火箭夺冠,已经让很多人看到了…
    08-11
  • 历史上的今天11月21日:近百高龄征战赛场

    历史上的今天11月21日:近百高龄征战赛场

    微信公众号:道弈(微信号:daoyi6666)2年前的今天,心悦卡盟也就是2017年11月21日,日本职业棋手杉内雅男九段因突发肺炎去世,比尔泰维勒享年97岁。在11月2日杉内雅男九段还出战了日本棋圣战预选,负于小山荣美六段。杉内雅男一生…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