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胡克尔坦言未达最佳状态 32岁老将饱受膝伤折磨

2019-11-07 14:02 悠嘻资讯网
朱婷和胡克尔

  在新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首秀中,永生幽暗手套美国外援,接应二传手胡克尔(上图)首次在中国联赛中亮相,重庆麦当劳宅急送并且打满全场。

  32岁的胡克尔常年受到膝伤的困扰。她来到天津之后,闵教研训网天津队教练组并没有急于安排她投入高强度的训练,而是给了她充裕的恢复时间,而且训练中始终把控着她的训练强度。不过到了赛场上,胡克尔自然是全情投入,首战河南队几次精彩的防守与网前保?足见她的技术水平,全场比赛得到12分,仅次于李盈莹排在全队第二位,哈尔滨建站哪个好其中19次进攻出手得到10分。“第一场比赛自己还有些紧张,但是教练和队友的鼓励给了我很多能量。现场观众也十分热情,让我在场上的感觉特别好。”胡克尔说,“现在还没有恢复到我的最佳状态,但是和朱婷,李盈莹一起打球是非常好的体验。和姚迪的配合也越来越好,比赛中我们也有沟通,她给了我很多进攻机会。”

  谈及胡克尔的表现,天津队主帅陈友泉直言:“她到队以后态度很积极。首场比赛她的状态已经比刚来天津时好很多了。赛前准备会也提醒她,注意防对方的直线球和轻吊球,胡克尔作为职业球员的适应能力还是比较强的,她在比赛中的表现也非常好。”

  对于自己的防守,胡克尔表示:“以我32岁的年龄,可能比赛中的防守表现算是不错了,因为对手有很多吊球。训练中教练对我很有耐心,因为我膝盖有伤,教练安排我在训练中有所保留,哈尔滨建站哪个好也很感谢教练对我的理解与帮助。而到了赛场上,我自然会拼尽全力。不过,在发球和拦网方面,自己还要更加努力。”

  首战河南队的第三局比赛中,由于朱婷不在场上,百脑通官网李盈莹又受到一传牵制,胡克尔成了天津队的主要进攻人,她也时常通过鼓掌呐喊的方式激励全队,“我希望通过自己的言行去凝聚队友们,向大家传递出一份积极的能量,相信我们的表现会一场比一场好”。 本报记者 谢晨

  本报记者 宁柯摄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维斯塔潘点赞本田引擎:预期中的退赛并未出现

    维斯塔潘点赞本田引擎:预期中的退赛并未出现

    年初启用本田引擎后,维斯塔潘曾经预期自己会经常遭遇退赛,不过事实证明本田引擎的可靠性很好,这与上赛季红牛使用的雷诺引擎形成了对比。“我曾经设想过会有几次退赛,”维斯塔潘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说,“我这么说并不是从负…
    10-08
  • 冰球日深圳万人观赛 万科阳光女冰开启新赛季征程

    冰球日深圳万人观赛 万科阳光女冰开启新赛季征程

    北京时间9月14日,深圳龙岗迎来了“冰球日”——一天内接连上演男子冰球和女子冰球的好戏。当天,大运中心共迎接了超过一万名观众,北冰南展的长久布局,得到了又一回报。热情的球迷观众一次次为主队欢呼,馆内人声鼎沸,掀起阵…
    09-16
  • 女士练习骑马如何着装

    女士练习骑马如何着装

    随着马术运动在国内的发展,周传雄微博喜欢和学习骑马的女士越来越多。如果一个女士想去骑马,出于舒适性,安全性和良好形象的考虑,服装应该是有一定准备的,今天我们就说一些女士练习骑马时着装的基础知识。一,裤子女士最好穿…
    01-31
  • 王蔷张帅现身天网国庆活动 大威将动员小威参赛

    王蔷张帅现身天网国庆活动 大威将动员小威参赛

    正值国庆节期间,天津网球公开赛昨天特意安排了欢度国庆的活动。中国网坛的七朵金花王蔷、段莹莹、张帅、彭帅、郑赛赛、王雅繁、杨钊煊齐聚团泊国际网球中心广场,手持国旗为新中国七十华诞庆生。金花们在本赛季表现突出…
    10-07
  • 看哭黄晓明打哭北京队 朱婷场内外皆是巨星范儿

    看哭黄晓明打哭北京队 朱婷场内外皆是巨星范儿

    新京报讯今天,中国女排头号球星朱婷再成焦点。白天,电影《中国女排》发布最新预告片,卡盟代理92卡盟朱婷等“新一代女排”悉数亮相,重现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荣誉之战,悠游寡断晚上,西埃罗-费罗朱婷伤愈复出率领天津队3比0零…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