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中国女排电影《夺冠》宣布撤档

2020-01-23 19:50 悠嘻资讯网
中国女排电影撤档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泰迪学游泳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中国女排电影《夺冠》宣布撤档,君子陶陶电影官微发表声明:

  一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大战正在全国进行中,星月智汇湾相信这一次我们也一定能共渡难关。

  电影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生命和安全最值得珍惜,君子陶陶“电影为小,生命为大”。考虑到影院密闭空间的病源传播风险,经慎重考虑,kawd-722电影《夺冠》将暂时取消在春节档的上映计划,北京晚报电子版具体公映时间待定。

  已在票务平台购票的观众,不用担心,我们正在积极协调售票平台和影城,会妥善处理退票事宜。

  在此我们特别向战斗在前线的医护人员致敬,为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英勇坚毅。

  祝福他们平安。

  祝福全国人民平安。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澳网穆古鲁扎两盘险胜哈勒普 首进决赛与黑马争冠

    澳网穆古鲁扎两盘险胜哈勒普 首进决赛与黑马争冠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高冢玲奈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11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第二场女单半决赛中,两位前世界第一狭路相逢,最终西班牙选手穆古鲁扎7-6(8)/7-5击败了罗马尼亚人哈勒普,职业生涯首次跻身澳网女单决赛,这是…
    01-30
  • 英格兰赛决赛塞尔比全面占优 最可能比分9-6拿下

    英格兰赛决赛塞尔比全面占优 最可能比分9-6拿下

    2019年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已经接近尾声,今天晚间塞尔比将与吉尔伯特争夺冠军。从历史交手和目前的夺冠赔率来看,塞尔比占据一些优势。塞尔比与吉尔伯特之前有9次交手,塞大师6胜3负领先。如果只看排名赛的话,塞尔比是3胜2…
    10-20
  •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圆满完成2019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安保工作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圆满完成2019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安保工作

    大众网潍坊·海报新闻10月18日讯(记者刘建永通讯员刘超)近日,2019潍坊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暨山东省首届马术锦标赛在潍坊滨海顺利闭幕。潍坊滨海公安分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本次马术赛事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为确…
    10-19
  • 博塔斯:与勒克莱尔的事故完全可以避免

    博塔斯:与勒克莱尔的事故完全可以避免

    博塔斯赛后承认,孤柏渡飞黄旅游区第一圈导致他前翼受损的那次勒克莱尔对自己的超车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受损之后,博塔斯不得不在第五圈进站换胎换前翼,出站之后开始一路不断地超越,完全打乱了部署。博塔斯发车之后先后与维…
    08-06
  • 德约一举动获盛赞 纳达尔直言部分球迷不尊重人

    德约一举动获盛赞 纳达尔直言部分球迷不尊重人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艾尔之光烈刃武者加点2020年首届ATP杯团体赛在悉尼落下帷幕,开局双方第二单打对决西班牙的阿古特7-5/6-1拉约维奇,随后双方主将对决德约科维奇6-2/7-6(4)纳达尔,自2013年美网决赛落败后,小德在硬地上对…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