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博塔斯:与勒克莱尔的事故完全可以避免

2019-08-06 09:20 悠嘻资讯网
(维特尔视角)博塔斯VS勒克莱尔

  博塔斯赛后承认,孤柏渡飞黄旅游区 第一圈导致他前翼受损的那次勒克莱尔对自己的超车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受损之后,博塔斯不得不在第五圈进站换胎换前翼,出站之后开始一路不断地超越,完全打乱了部署。

  博塔斯发车之后先后与维斯塔潘和汉密尔顿进行了争夺,与汉密尔顿的争夺导致自己大力刹车,轮胎出现平斑,“所以在进入2号弯时我有点转向不足。但当时情况还可以,刘易斯也在外道,我们俩的空间足够,但是出3号弯时他没有给我足够的空间,接着在4号弯查尔斯从右侧过来,突然扫过赛道,刮到了我的前翼,”博塔斯说。“这次事故真的让整场比赛都毁了,比赛一开始就损失了很多时间,很早进站,又是一长串慢车,这就是现实。”

  博塔斯承认,最初他认为自己可能犯错,但是回看之后改变了主意。“我从维特尔的车载上看到,当时我在直道上驾驶,他本来可以在进入4号弯之前超过我,但他突然扫过了赛道,对我来说做出反应已经太晚了,孤柏渡飞黄旅游区 我喜欢激烈的比赛,但这完全没有必要,当然这毁了我的比赛,他非常幸运没有爆胎。的确非常幸运。”

  勒克莱尔幸运地从事故中全身而退,并获得了第四。他坚持称不知道两人发生了接触。“实话实说,我真的不知道,我感到有轻微地接触,但我真的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考拉)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骑士制度结束后,原来那些骑士们都去了哪里?

    骑士制度结束后,原来那些骑士们都去了哪里?

    骑士制度第三阶段从13世纪后期直到宗教改革时期。这一时期的骑士制度开始衰落并在历史的发展中最终消失。1,米斯蒂·阿特金森骑士转变成了一般贵族。从12世纪后期开始,大家注意到了世袭骑士的不合理之处。而且比如,有可…
    11-05
  • 永濑廉接拍秋季特别剧 饰演航空公司训练生

    永濑廉接拍秋季特别剧 饰演航空公司训练生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King&Prince永濑廉接拍首部主演日剧,在秋季播出的富士台特别剧《FLY!BOYS,FLY!开始CA》中饰演航空公司训练生。永濑廉在剧中饰演主人公朝川千空,是航空公司CabinAttendant(客舱服务员,简称CA)训…
    08-02
  • 张惠妹机场偶遇Selina合照 网友:女神同框

    张惠妹机场偶遇Selina合照 网友:女神同框

    据台湾媒体报道,神鹰之羽怎么合明星们为了工作各地奔波,常常当空中飞人,更经常出现在机场,张惠妹28日就在社交网站透露自己偶遇了Selina,两人相见欢,还开心地一起录影片,两位歌坛大咖合体,让网友看了兴奋直呼:“两位女神”。张…
    07-29
  • 世界羽联成立调查小组 时刻紧盯操控比赛的恶行

    世界羽联成立调查小组 时刻紧盯操控比赛的恶行

    向试图操控比赛的人下最后通牒,世界羽联已成立调查小组,时刻紧盯疑似操控比赛的行为。世界羽联秘书伦德说:“赌博是个严重的课题,有运动员涉及操控比赛,金钱也牵涉其中。我们严厉看待操控比赛的问题,就如禁药,我们要保?干净…
    08-09
  • 邓伦比出高难度

    邓伦比出高难度"发誓手势" 网友纷纷挑战大呼太难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男星邓伦五官俊俏,身材高挑,拥有众多女粉丝,演技出众在影剧圈小有名气。他近日有新剧即将播出,其中一幕画面,房龙网比出高难度“发誓手势”,引发网友热烈讨论,还登上微博热搜。照片中,房龙网邓伦身穿黑色帽…
    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