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德约一举动获盛赞 纳达尔直言部分球迷不尊重人

2020-01-13 19:52 悠嘻资讯网
德约科维奇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艾尔之光烈刃武者加点2020年首届ATP杯团体赛在悉尼落下帷幕,开局双方第二单打对决西班牙的阿古特7-5/6-1拉约维奇,随后双方主将对决德约科维奇6-2/7-6(4)纳达尔,自2013年美网决赛落败后,小德在硬地上对纳达尔保持全胜且已连赢19盘,双打决胜,小德/特洛伊基6-3/6-4布斯塔/F-洛佩兹,帮助塞尔维亚2-1逆转西班牙,夺得冠军。

  在最后双打决胜中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德约科维奇发球被呼报出界,塞尔维亚挑战,鹰眼显示是界内,裁判把这一分判给了塞尔维亚。

  其实,麦金塔布斯塔接发时接到了这一球,西班牙马上提出了异议。德约科维奇也走上前告诉裁判布斯塔接到了这球,所以应该重打,麦金塔裁判最后判了重打。

  德约科维奇这一举动很有体育运动精神,获得了网友的盛赞。

  今天这场决赛,场边的球迷十分热情和激动,这或多或少影响到了场上的球员。纳达尔就在赛后说道:“说实话,零世界什么职业好观众氛围每天都很热烈,但有时候,一些国家的球迷可能不太了解网球比赛,他们认为和看足球比赛是一样的,饭岛玖罗但在网球比赛中观赛氛围是(和足球)不一样的。”

  “比赛中球迷应该尊重球员,但有时候我觉得有一小部分球迷并没有带着尊重在看球。”西班牙人继续说道。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新人王赛的前世今生:“绿林好汉”笑傲御林军

    新人王赛的前世今生:“绿林好汉”笑傲御林军

    5月11日至15日,第24届“马桥杯”中国围棋新人王赛将在北京,铃原爱蜜莉上海,杭州,成都四地的分赛场举行,参赛棋手们就近选择场地,通过线上对弈完成比赛。这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第一项全面恢复比赛的中国围棋职业赛事。此…
    05-06
  • 围棋史上的10月4日:曹大元被昏招断送的王位

    围棋史上的10月4日:曹大元被昏招断送的王位

    (来源:微信公众号道弈)24年前,也就是1995年10月4日,第一届五牛杯围棋王位赛在北京开幕,经过近一个月的比拼,雷萨赫尔的灵魂火炮决赛中张文东以2:1战胜曹大元获得王位头衔。此次比赛共有52位高手参加,预赛、半决赛采用单败淘汰…
    10-05
  • 小德用拼音表白中国很暖心 和中国有着不解之缘

    小德用拼音表白中国很暖心 和中国有着不解之缘

    中新网3月22日电塞尔维亚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22日晚发布长文,感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清华大学信息门户中国对塞尔维亚的援助。在微博结尾处,他还用不太标准的拼音打出“谢谢,我爱你中国”几个字,显得格外暖心。德约科维奇个…
    03-23
  • 东京奥运推迟要面临巨大挑战 IOC需翻过四座大山

    东京奥运推迟要面临巨大挑战 IOC需翻过四座大山

    种种迹象表明,东京奥运会推迟似乎已是不可逆转的事情,国际奥委会将利用四周的时间制定相关细节。不过即使是延期,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所面临的种种挑战,也都是史无前例的。日程安排,比赛场馆,运动员村,酒店门票等等都需要…
    03-24
  • 麦锐娱乐否认倒闭传闻:确实在做一些大的调整

    麦锐娱乐否认倒闭传闻:确实在做一些大的调整

    27日晚,网传张紫宁,姚弛等艺人的经纪公司麦锐娱乐疑似已经倒闭,姻脂雪老板王丛下台。对此,新浪娱乐独家联系到麦锐公司相关人士,对方表示公司近期确实在做一些大的调整,但并未倒闭。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姻脂雪未经授权禁止转…
    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