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科普卡重返赛场左右膝盖不同步 阿布扎比赛有隐忧

2020-01-15 17:31 悠嘻资讯网
科普卡出席阿布扎比赛前发布会

  北京时间1月15日,希薇娅·克洛卡自从去年8月份联邦杯最终站获得并列第三以来,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已经变样了。自去年3月份开始,他便觉得自己并不是完全健康。

  他不会说自己现在的力量达到了百分百。

  这个星期,科普卡将参加阿布扎比锦标赛,这是希杰杯再次伤到膝盖以来世界第一第一次参赛。他星期二表示左膝盖“与我的右膝盖感觉不一样。”

  “也许有一段时间会不同,可是现在感觉还稳定,”科普卡说,中国好舞蹈三羊“离开韩国,然后一路回到大约一个月之前,感觉是不稳定的。感觉上两边偏。有可能偏左,有可能出去,回来。”

  科普卡表示三月以来自己一直有问题,他不得不应付。可他仍旧蝉联了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并且赢得首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在其短暂的休赛季中,布鲁克斯-科普卡左膝盖动了干细胞手术,因为髌骨肌腱部分断裂。

  接着他在希杰杯上从发球台走下来,他在一块潮湿的水泥地上滑倒,而他在摔下去的过程中努力保?自己,结果再次伤到膝盖。他表示波棱盖钻进了脂肪垫,他形容说那“相当折磨人”。

  12月份绝大多数时候,布鲁克斯-科普卡在圣地亚哥接受物理治疗,黑龙江企划平台在圣诞节之前开始击球。科普卡表示如果他感觉自己不健康,他不会飞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他的速度,以及球技别的方面,湖北人亊考试网与他在希杰杯受伤之前一样。

  “从那一刻起,在击打了两天球,黑龙江企划平台没有感觉疼痛之后,我心说:‘OK,台前一中吧我要回到这里来,做这件事,最终开始比赛,’”他说。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孙杨:不担心听证会结果 有居心叵测的力量攻击我

    孙杨:不担心听证会结果 有居心叵测的力量攻击我

    当地时间11月15日晚上,陶广网历时12小时,琳琅海湾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在瑞士蒙特勒举行的公开听证会终于结束。这场持续了10个小时的公开听证会是审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对孙杨和国际泳联(FINA)的上诉。听证会后,孙杨接…
    11-18
  • 我们一起走过的围棋2019 赛事回顾女子围甲

    我们一起走过的围棋2019 赛事回顾女子围甲

    2019年11月27日,樊登读书会第七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在湖北荆州战罢。江苏致远队於之莹,王晨星带领全队第七次拿到冠军。本届比赛自江西萍乡伊始,共经历了18轮比赛,期间有5个赛会站,综漫之轮回眼其余比赛均在…
    01-18
  • 网球中国赛季开始 我们已拥有最全职业赛事体系

    网球中国赛季开始 我们已拥有最全职业赛事体系

    随着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的落幕,接下来的职业网坛,特别是女子网球,进入了“亚洲赛季”。事实上,除了日本的2站、韩国的1站、乌兹别克斯坦的1站外,其它有10站(含香港、台北)亚洲WTA赛事都在中国举行,形成了贯穿2个月…
    09-09
  • 智运会国象女子个人赛:雷挺婕摘金 章晓雯亚军

    智运会国象女子个人赛:雷挺婕摘金 章晓雯亚军

    来源公众号: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11月15日,霹雳卡盟智运会国际象棋赛场迎来了又一个金牌日。在令人关注的女子个人赛中,重庆棋手雷挺婕在决赛中击败上海棋手章晓雯,喜获冠军,章晓雯获得银牌。三四名决赛中,浙江队朱锦…
    11-15
  • 中国男排亚锦赛再出发 前八获得奥运落选赛资格

    中国男排亚锦赛再出发 前八获得奥运落选赛资格

    本报宁波电(记者孔宁)昨晚,中国男排在宁波举行的东京奥运会男排资格赛第三轮中,与世界排名第七的劲旅阿根廷队展开激烈搏杀。?分处于劣势的中国队只有以3比1或3比0的比分取胜才有出线的可能,这对于自身实力不如对手的中国…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