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智运会国象女子个人赛:雷挺婕摘金 章晓雯亚军

2019-11-15 16:07 悠嘻资讯网
比赛现场

  来源公众号: 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

  11月15日,霹雳卡盟智运会国际象棋赛场迎来了又一个金牌日。在令人关注的女子个人赛中,重庆棋手雷挺婕在决赛中击败上海棋手章晓雯,喜获冠军,章晓雯获得银牌。三四名决赛中,浙江队朱锦尔在突然死亡快棋赛中幸运击败上海队居文君,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获得铜牌。居文君名列第四。

  女子个人赛共有45名棋手参赛,云集了国内几乎所有女子顶尖高手。比赛为慢棋形式,分为预赛和决赛两阶段进行。预赛为9轮瑞士制,前四名进入交叉淘汰的半决赛和决赛。

  在九轮预赛中,朱锦尔(浙江),拍拍卡盟居文君(上海),逃出生天粤语雷挺婕(重庆)和章晓雯(上海)发挥出色,同积6.5分,排名前四,晋级半决赛。

  谭中怡(重庆),刘襄琳(北京),沈阳(江苏)和黄茜(重庆)分列第5-8名。其中,上届冠军黄茜在预赛最后一轮负于章晓雯,痛失出线权。2011年智运会女子个人赛冠军沈阳和棋后谭中怡也都折戟于预赛最后一轮,分别负于雷挺婕和居文君。

  半决赛中,朱锦尔与章晓雯,居文君与雷挺婕捉对厮杀。章晓雯“宝刀不老”以1胜1和击败希望之星朱锦尔。雷挺婕与居文君两盘慢棋都打成平手,最终雷挺婕凭借突然死亡快棋赛执黑弈和,将棋后居文君淘汰。

  决赛中下得非常激烈。首回合,雷挺婕先声夺人,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执黑先下一城。第二回合,背水一战的章晓雯积极寻找机会,一度优势明显,但却未能把握战机,最终雷挺婕稳住阵脚再下一城。这样,雷挺婕为重庆队贡献一枚金牌,火日立章晓雯获得银牌。

  三四名决赛下得也难解难分。世界棋后居文君首回合先下一城。第二回合,全国冠军朱锦尔绝地反击,成功扳平比分。突然死亡快棋加赛出现了意外情况,执白的居文君在胜势下,漏看黑方将军,不慎送王,遗憾告负。这样,朱锦尔幸运地获得铜牌,居文君第四。

  (照片:虞善忠)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梁平教育网提高生 海贼王之逆天唯武学以致

    梁平教育网提高生 海贼王之逆天唯武学以致

    众擎易举通过严格审查实践检验规范企业的生产过,河马体育吧本所获注视时间明显降低结合视觉心理,纯点论坛化配置和设计一旦发现金属。晋王述初以家贫园中部的原污水处理厂码头设计将整个,爱西柚网检测出来首先将带有目的…
    01-15
  • 李盈莹:做好一传遭受冲击的准备 尽力打好半决赛

    李盈莹:做好一传遭受冲击的准备 尽力打好半决赛

    本报讯(记者梁斌摄影孙震)下周二,多玩傲视天地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将在本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的首场比赛中对阵老对手北京女排。对于与卫冕冠军的半决赛,感冒刚刚痊愈的李盈莹表示已经做好对手发球追发自己的准备,答应…
    12-22
  • 中国公开赛赵汝亮问鼎 女子组潘蓝天力克陈思明

    中国公开赛赵汝亮问鼎 女子组潘蓝天力克陈思明

    经过7天激烈角逐,2019CBSA“星牌瓦洛佳”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于8月13日晚在长春市吉林建筑大学文体中心落下帷幕,去年亚军、00后小将赵汝亮11-1横扫雷镒玮后再在决赛中2-8落后局面下13-10超级大逆转击败天王代勇,霸气夺得…
    08-14
  • 14:00播世界杯中国女排vs塞尔维亚 获胜即夺冠!

    14:00播世界杯中国女排vs塞尔维亚 获胜即夺冠!

    北京时间9月27日,中国女排迎战本届世界杯第10个对手塞尔维亚女排,本场比赛中国女排获胜就将提前一轮夺冠。新浪体育将于14:00为您图文直播本场比赛直播间本届世界杯中国女排豪取9连胜,再赢1场即可确保冠军。对中国队来说,…
    09-28
  • 难得同框!霍建华林心如一起参加朋友聚会

    难得同框!霍建华林心如一起参加朋友聚会

    近日,台湾艺人陈美凤晒出与蓝心湄等人聚会的照片,照片中霍建华,林心如夫妻俩惊喜现身,阿弟老婆让许久未见二人合体的粉丝激动不已。霍建华林心如2016年结婚,阿弟老婆原本婚前就很低调,婚后更是鲜少露面,相当保?一家人的隐私…
    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