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2020年东京奥运会专用道颜色选择“樱花粉红”

2020-01-11 14:55 悠嘻资讯网
2020年东京奥运会专用道颜色选择“樱?镀背闲叛┩?献绩粉红”

  东京奥组委10日透露,今年夏天的东京奥运会专用行车道和相关交通标志将采用“樱?咸蜒拦?è粉红”的颜色。

  奥运会期间设置车辆专用通道是奥运会的惯例,也是奥运会留给举办城市的一份遗产,天文望远镜真实效果图现在北京有些道路上,仍然可以隐约看到当年喷涂的白底加彩色五环的奥运专用道标志。

  据共同社报道,东京将从下个月开始喷刷奥运专用道标志。与四年前的里约一样,为了兼顾残奥会,东京奥运会专用道不再喷涂五环标志,陕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只是用樱?粉红的颜色涂上英文TOKYO2020(东京2020)字样,同时配以相同颜色的汽车图案。

  报道说,东京的奥运会专用道路网总长度为1360公里,金地毯资本将设立大约2200个路牌,在道路中间喷涂1200个标志。

  除了设立奥运专用通道外,东京市政府还将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对私家车更改高速收费标准,私家车在比赛期间出行要多交费,陕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越早出行缴费越低。

  东京奥运会将于7月24日至8月9日举行,残奥会举办时间为8月25日至9月6日。(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世锦赛男子标枪中国两将出局 赵庆刚三投均失败

    世锦赛男子标枪中国两将出局 赵庆刚三投均失败

    2019多哈田径世锦赛展开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率先开赛的是男子标枪的比赛,中国两位选手刘启臻、赵庆刚出战。刘启臻被分在资格赛的A组,凌洛斯特皇家贵族学院他第一投拿到了72米54的距离,第二投失败,第三投75米81。…
    10-06
  • 沈富麟出席上海女排出征仪式 王之腾解析两大外援

    沈富麟出席上海女排出征仪式 王之腾解析两大外援

    10月23日,上海女排举行了联赛出征仪式,上海女排本土队员和两位外援拉尔森、利普曼齐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沈富麟也来到了现场,他在出征仪式结束后匆匆离场。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介绍了队伍备战本赛季联赛的情况。来到记者…
    10-23
  • 林峯陪女友逛街被偶遇 两人十指紧扣超甜蜜

    林峯陪女友逛街被偶遇 两人十指紧扣超甜蜜

    近日,沈阳工业大学图书馆有网友晒出了一张偶遇林峯张馨月牵手逛街的照片。照片中,林峯与张馨月都戴着棒球帽,一副休闲打扮看起来十分惬意。此前,沈阳工业大学图书馆有香港媒体收到声称认识张馨月家人的读者报料,指林峯于6…
    07-30
  • 奥运延期而奥运村却已经卖了 住户孩子上学咋办?

    奥运延期而奥运村却已经卖了 住户孩子上学咋办?

    东京奥运延期,麻烦的不止是和体育有关的运动员组织和转播商,还有购买了奥运村,准备让孩子上学的家长。奥运会因为参加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裁判众多,因此历史上一般都是建设一个可以居住的奥运村,凯登克劳斯赛后作为住宅卖掉。…
    04-03
  • 谢拉:实现人生两目标生娃+回归 享受纯粹的快乐

    谢拉:实现人生两目标生娃+回归 享受纯粹的快乐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课时作业本答案18日巴西女排与阿根廷女排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三位回归巴西女排的老将谢拉、法比亚娜和卡米拉也为球迷奉献了回归首秀。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的王牌接应谢拉登场就得到了球迷山呼海…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