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贵州将诞生首家业主马术俱乐部,蒙骏赛驹澳洲获胜

2020-01-09 18:35 悠嘻资讯网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骑手黄祖平

  贵州将诞生首家地产业主马术俱乐部 

  1月2日,台前一中吧中国铁建地产(贵州)举行战略品牌发布会,宣布该公司今年将推出战略产品“兰草坝之梦”,同时成立马术俱乐部。这也是贵州省首家业主马术俱乐部。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骑手黄祖平现身发布会现场,行知优才分享了马术运动的魅力所在。中国铁建地产与马术运动结缘已久,每年一届的中国铁建地产杯马术超级大赛已在成都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

  内蒙古蒙骏马业安志强赛驹“智者乐水”12.5万澳币赛事夺冠进军千万奖金赛事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月4日,行知优才在黄金海岸一场奖金高达12.5万澳币,小林惠美途程1100米的赛事中,内蒙古蒙骏马业董事长安志强旗下2岁赛驹“智者乐水”(Wisdom Of Water)首秀勇夺冠军!“智者乐水”的父系是年轻的冠军种公马“水头充足”(Headwater)。凭借本场胜利,延边大学综合信息门户“智者乐水”也获得了1月11日奖金高达200万澳币(约1000万人民币)的神奇百万2岁马经典赛参赛资格。

  (大陆马)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第17届建桥杯报名情况公示 於之莹王晨星领衔

    第17届建桥杯报名情况公示 於之莹王晨星领衔

    近日中国棋院公布了第17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赛报名名单公示,推女郎网站於之莹、王晨星、周泓余领衔出战,推女郎网站以下为详细名单:…
    08-13
  • 曹格晒女儿旧照萌翻网友 Grace宝宝时期长这样

    曹格晒女儿旧照萌翻网友 Grace宝宝时期长这样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曹格育有一子Joe,一女Grace,时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儿女照片,记录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他在26日PO出一张宝宝照片,要大家一起猜猜“这是谁”,然而粉丝一看照片中可爱的笑脸,就通通都猜出是Grace啦!照片中,Gra…
    07-28
  • 安洗莹获韩电视台颁发大奖 荣幸之余要冲奥运冠军

    安洗莹获韩电视台颁发大奖 荣幸之余要冲奥运冠军

    韩国17岁天才少女安洗莹荣获韩国MBN电视台颁发的“2019年10月最具潜力女性球员”大奖。这个奖项旨在表彰安洗莹在今年10月份的丹麦公开赛中连克山口茜和马林等名将夺得最终的冠军,四人双吹风淋室凭借这个冠军,智达联盟…
    11-21
  • 杭州国际锦标赛首创男女混合团体赛 悬念多好奇多

    杭州国际锦标赛首创男女混合团体赛 悬念多好奇多

    北京时间8月26日,通常情况下,面对一场比赛,已经转职业4年的张维维不会有那么问题。同样,国内规则专家、女子中巡赛事总监冯力源也不用费那么口舌向记者解释,可能出现的诸多情况。杭州国际高尔夫球锦标赛由男女中巡共同认证…
    08-27
  • 丁俊晖:输了一些比赛打得很紧张 希望这次能打好

    丁俊晖:输了一些比赛打得很紧张 希望这次能打好

    新华社南昌10月28日电(记者闵尊涛)28日晚,别对你的人生说没空中国·上饶·玉山致远杯2019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进行当天最后一阶段比赛,中国名将丁俊晖5:2战胜英国小将卡塞尔。在当晚黄金时段出场的丁俊晖和卡塞尔的对决吸引了…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