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第17届建桥杯报名情况公示 於之莹王晨星领衔

2019-08-13 15:35 悠嘻资讯网
於之莹领衔出战

  近日中国棋院公布了第17届建桥杯中国女子围棋赛报名名单公示,推女郎网站 於之莹、王晨星、周泓余领衔出战,推女郎网站 以下为详细名单: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前世锦赛亚军古健杰或出山 有兴趣任教练助力大马

    前世锦赛亚军古健杰或出山 有兴趣任教练助力大马

    大马名将古健杰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排除未来将会出任教练,以便传授自己的羽球知识,木原数多为大马羽运做出贡献。古健杰日前受访时表示,他近3年没有参与羽球运动,原以为自己在这项计划无法做出贡献,不过经过交流后,木原数…
    10-12
  • 李艺彤蝉联总决选第一将单飞 竞争对手黄婷婷退赛

    李艺彤蝉联总决选第一将单飞 竞争对手黄婷婷退赛

    7月27日,人气偶像团体SNH48GROUP“新的旅程”第六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结果发布演唱会,在上海圆满落幕。李艺彤蝉联第一,莫寒,段艺璇分列第二和第三。而上届亚军黄婷婷本被视为这一届跟李艺彤的有力竞争对手,却退出了参选…
    07-28
  • 辛杜又让人想起李宗伟 老天对他为何如此残忍

    辛杜又让人想起李宗伟 老天对他为何如此残忍

    昨天结束的羽毛球世锦赛,印度姑娘辛杜终于站上了冠军领奖台,在之前获得2银2铜之后能有这样的成绩,不禁让我们感慨:真的不是每个人的命运都像李宗伟那么悲情啊。印度羽毛球近些年强势崛起,在辛杜之前,内瓦尔已经多年都位于女…
    08-26
  • 没音乐不能活?芒果动听有音乐!

    没音乐不能活?芒果动听有音乐!

    湖南广电旗下首款音频类APP——芒果动听,其整合运营以湖南卫视与芒果TV头部内容为基础的海量音频,坐拥全国最优秀的娱乐综艺,主播达人,热门剧集,新闻资讯等资源,致力于成为移动音频生态的领导者。七月,芒果动听APP将陆续推荐…
    07-27
  • 日混双为啥击败雅思? 渡边:我们很好地利用了风

    日混双为啥击败雅思? 渡边:我们很好地利用了风

    12月11日,狂风卷奔云飙在广州进行的羽毛球巡回赛大奖赛的首日比赛中,樱井夕树中国目前羽毛球5个单项唯一较为稳定的混双雅思组合——郑思维,黄雅琼负于了日本的渡边勇大,东野有纱。能够击败这对中国的黄金搭档,被日本媒体…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