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周启豪:樊振东实力和成绩在我之上 做好过程就好

2020-01-05 09:56 悠嘻资讯网
周启豪

  1月4日,ihos登录“地表最强12人-2020直通釜山”选拔赛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在“血战到底”环节第一轮第1场比赛中,周启豪以4-1击败许昕,这也意味着他的直通釜山之路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今年是周启豪第二次参加“地表最强12人”的直通选拔赛,相较于2017年的首次参赛,周启豪谈及了自己的改变,“稍微成熟了一些吧。经历的多一些,和主力打的也多了一些,所以自己也更成熟了。”在拿到了“血战到底”的首胜后,内蒙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周启豪却是异常的平静,因为新赛制的出现会让结果变得更加充满悬念,广佳房源网“如果对自己要求更高的话,编者按是什么意思还是想冲击冠军的。”

  进入到“血战到底”环节的男女各3人中,只有周启豪还未获得过世界冠军的成绩。以中国乒乓球队的统治力,队员若能进入世界大赛的团体参赛名单,很大程度上也就接近了世界冠军的桂冠。对于周启豪来说,这是一个提升自己的绝佳机会,“2017年能在直通赛上获得第6名,对自己就很满意了。这次距离直通机会更近,压力和动力并存吧。想要得到世界冠军的头衔,还是有压力的。”

  周启豪是地道的广东人,因此深圳也算是他的半个故乡。在比赛现场,有很多球迷为他呐喊加油,“现场球迷给我加油,让自己没有那么怯场,这也挺关键的。”在“血战到底”第一轮第2场中,周启豪将对阵樊振东。若周启豪能再胜一场,内蒙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那么他就将锁定2020釜山世乒赛的直通资格。“樊振东的实力和成绩都在我之上,还是做好自己吧,德州+纳米光触媒+空气净化器做好过程就好。”周启豪平静地说。(乒乓杂志)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梅奔技总埃里森:2021规则谈判很痛苦

    梅奔技总埃里森:2021规则谈判很痛苦

    梅赛德斯车队的技术总监詹姆斯-埃里森透露,三水吉右卫门在经历了数个月的痛苦的谈判之后,现在F1车队已经进入了2021规则中“快乐”的部分。2021版规则的谈判耗费的时间比原定计划增加了四个月,张婉儿成绩最终在10月底各…
    11-25
  • 科普卡因膝伤退出希杰杯 汇丰冠军赛能否出战待定

    科普卡因膝伤退出希杰杯 汇丰冠军赛能否出战待定

    北京时间10月19日,在美巡赛希杰杯第三轮开赛之前,科普卡宣布因膝伤退赛。由于左膝髌腱部分撕裂,世界第一在前不久进行了干细胞治疗。本周三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科普卡称自己的左膝“感觉很好”,不过在周五第二轮的比赛中他…
    10-19
  • 四智会国际象棋产生三金 山东成为最大赢家

    四智会国际象棋产生三金 山东成为最大赢家

    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中国智力运动网讯11月15日,曼努埃尔·诺伊尔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三个个人项目的决赛结束,大哥电影天堂雷挺婕,黄仁杰和宁凯玉分别获得女子个人,少年男子和少年女子的冠军。山东省成为最大赢家,将少年男…
    11-16
  • 冻结时世界排名一览 刘钰:决定公平对已影响不大

    冻结时世界排名一览 刘钰:决定公平对已影响不大

    北京时间3月21日,三上悠亚番号男女世界排名都决定从本周开始冻结,重启时间等待通知,现在让我们来看一下冻结时的男女世界前十以及中国前十。男子世界前十:(1)麦克罗伊,(2)琼-拉姆,(3)布鲁克斯-科普卡,(4)贾斯汀-托马斯,(5)达斯汀-约翰逊…
    03-21
  • 全球大赛|2019 年日本杯

    全球大赛|2019 年日本杯

    新一届‘日本杯’于周日(11月24日),惠民卡盟没非梦专业在日本东京马场顺利举行完毕,综观本届所有参赛马匹,整体水平未见突出,除没有海外赛驹加入战团外,在一众本土马当中,亦未见有太过让人期待之辈,但终归是一场十分重要的国际…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