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冻结时世界排名一览 刘钰:决定公平对已影响不大

2020-03-21 11:43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3月21日,三上悠亚番号男女世界排名都决定从本周开始冻结,重启时间等待通知,现在让我们来看一下冻结时的男女世界前十以及中国前十。

  男子世界前十:

  (1)麦克罗伊,(2)琼-拉姆,(3)布鲁克斯-科普卡,(4)贾斯汀-托马斯,(5)达斯汀-约翰逊,(6)亚当-斯科特,(7)帕特里克-瑞德,(9)帕特里克-坎特利,(8)韦伯-辛普森,(10)汤米-弗利特伍德。

  男子中国前十:

  (1)李昊桐(87位),(2)张新军(138位),(3)吴阿顺(261位),(4)白政恺(357位),(5)袁也淳(388位),(6)窦泽成(396位),(7)张蕙麟(466位),(8)金诚(637位),(9)刘晏玮(664位),(10)梁文冲(759位)。

  女子世界前十:

  (1)高真荣,(2)内莉-科达,(3)朴城炫,(4)畑冈奈纱,(5)姜孝林,三上悠亚番号(6)金世煐,(7)布鲁克-亨德森,(8)李旻智,(9)莱克西-汤普森,(10)李晶恩。

  女子中国前十:

  (1)冯珊珊(23位),(2)刘钰(35位),(3)阎菁(75位),(4)林希妤(100位),(5)张维维(177位),(6)鲁婉遥(192位),(7)刘艳(242位),(8)杜墨含(254位),(9)刘瑞欣(278位),(10)刘文博(318位)。

  虽然世界排名冻结,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确定时间却没有改变,男子为6月22日,女子为6月29日。根据目前已知取消和推迟的赛事来看,资格确定之前,男子美巡最多有5场比赛,女子美巡最多有7场比赛可以打。也就是说我们更接近奥运会参赛资格的确定日了,李昊桐,张新军,冯珊珊和刘钰非常有可能代表中国参加本届奥运会。

  “我支持世界排名冻结。既然全球都已经没有比赛了,积分继续递减下去还有什么意义呢?”刘钰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说,“对我个人而言,其实冻结与否并没有什么影响,因为我打比赛多,分母比较大,泰山学院教务系统波动会比较小。相对来说,参赛数量少的选手,波动会比较大。”

  冻结时,刘钰两年总共参赛54场,冯珊珊46场,而李昊桐和张新军为52场,都大于最低场次要求。像伍兹这样的选手,更能从冻结中受益,因为他过去两年只打了30场比赛,如果不冻结,分子会持续下降,而分母却不会改变,导致他的平均分衰减更快。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张哲嘉:第三局本有机会取胜 这是和强队的差距

    张哲嘉:第三局本有机会取胜 这是和强队的差距

    本报讯(记者谢晨)东京奥运会男排资格赛F组昨日在宁波北仑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东道主中国队在收官战中以2比3(25比19、22比25、21比25、25比18、9比15)不敌阿根廷队,就此错失在主场第一时间取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机会。…
    08-12
  • 花滑世青赛收官:俄罗斯揽三金 中国双人滑第八九

    花滑世青赛收官:俄罗斯揽三金 中国双人滑第八九

    当地时间3月2日-8日,2020年世界青年花样滑冰锦标赛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举行。此次中国队仅在双人和女单项目上派出选手参赛。世青赛不仅是各国青少年组选手角逐的舞台,在很大程度上也可作为预测未来一两个奥运周期花样滑…
    03-08
  • 巴奇18分北京女排3-0止住连败 上海九连胜遭终结

    巴奇18分北京女排3-0止住连败 上海九连胜遭终结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农夫有17只羊2019-2020年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展开最后一轮的角逐。卫冕冠军北京女排在客场以25-22,25-19,25-10完胜上海女排,终结了两连败,上海女排九连胜遭终结,遭遇了首败。全场比赛,阿丁新浪博…
    12-18
  • 米歇尔赢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 夺取美国大师赛资格

    米歇尔赢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 夺取美国大师赛资格

    北京时间9月20日,林弯弯微博澳大利亚选手卢卡斯-米歇尔(LukasMichel)星期四两度从落后3洞追回来,最终赢得美国中年业余锦标赛,成为赛事39年历史中第一个非美国籍冠军,同时获得了美国大师赛入场券。卢卡斯-米歇尔在科罗拉多…
    09-20
  • 宠爱之名携全新亚洲代言人许曦文传递品牌「勇敢之美」

    宠爱之名携全新亚洲代言人许曦文传递品牌「勇敢之美」

    摘要:亚洲第一医美品牌宠爱之名,近日官宣2020年亚洲区代言人小S大女儿Elly许曦文。众所周知,大S是宠爱之名忠实的明星用户,钟爱该品牌长达十五年。那么外甥女是否能顶住姨妈“美容大王”的光环,完美呈现新世代MUSE的姿态呢…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