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科普卡因膝伤退出希杰杯 汇丰冠军赛能否出战待定

2019-10-19 10:41 悠嘻资讯网
科普卡在希杰杯比赛中

  北京时间10月19日,在美巡赛希杰杯第三轮开赛之前,科普卡宣布因膝伤退赛。

  由于左膝髌腱部分撕裂,世界第一在前不久进行了干细胞治疗。本周三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科普卡称自己的左膝“感觉很好”,不过在周五第二轮的比赛中他在湿滑的场地上滑倒,绍兴俞家再次触发了伤情。

  科普卡在希杰杯前两轮交出69-75,暂列第51位。他原计划参加下周在日本举行的ZOZO锦标赛和之后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绍兴俞家不过在咨询了医生后,他已经飞回美国做进一步的检查。

  在本月早些时候,科普卡透露自己的膝盖从3月开始就有问题,限制了他的训练,而且每次他弯下身子从洞杯捡球时也会感觉疼痛。

  本周是科普卡美巡赛新赛季参加的第二场比赛,之前的儿童医院赛他未能晋级。

  (大麦)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回眸中国围棋:1975年胜高川格 聂卫平时代开启

    回眸中国围棋:1975年胜高川格 聂卫平时代开启

    连载六。1975,西电睿思中国围棋的聂卫平时代全国个人赛后,1974年的冬天,日本围棋代表团又一次来到了中国。这一次,作为团长的,是我们熟悉的宫本直毅九段。十一年前,他就曾经作为日本围棋代表团的一员访华,和那时中国围棋的希…
    02-07
  • 冬青奥会冰壶混双赛中国/捷克组合摘得铜牌

    冬青奥会冰壶混双赛中国/捷克组合摘得铜牌

    新华社洛桑1月22日电(记者罗鑫)匈牙利/加拿大组合22日以9:5战胜法国/俄罗斯组合夺得冬青奥会冰壶混双金牌,花冈实太法国/俄罗斯组合居亚军。中国/捷克组合以7:3战胜日本/法国组合摘得铜牌。在季军争夺战中,前两局双方打平。…
    01-23
  • 林更新参加电竞比赛刚出场就被淘汰:眼镜影响了我的步伐

    林更新参加电竞比赛刚出场就被淘汰:眼镜影响了我的步伐

    林更新称被眼镜影响8月30日,林更新参加某电竞比赛,然而一出场即被淘汰,贷易查中国第一家网友调侃“九亿少女梦碎”。当晚,林更新发文回应此事,贷易查中国第一家表示“对于一个热血青铜,要求会不会太高了?怪我吗?要怪就怪这个…
    09-03
  • F1| 葡萄牙波尔蒂芒赛道正与F1协商主办事宜

    F1| 葡萄牙波尔蒂芒赛道正与F1协商主办事宜

    据motorsport.com报道称,葡萄牙阿尔加夫地区的波尔蒂芒(Portimao)赛道正与FOM进行卓有成效的谈判,前者可能成为F1本赛季赛历上的一站。赛道的发言人向motorsport.com确认,与FOM的谈判正在进行,“罗斯-布朗表示,这是一种可能…
    06-15
  • 全球大赛|2020 年沙特杯

    全球大赛|2020 年沙特杯

    ‘沙特杯’绝对是2020年世界马坛最大盛事之一,虽然是第一次举办并且没有任何赛事级别,但令人咂舌的两千万美元奖金,让它成功吸引了全球目光之余,亦收获了最强劲的参赛阵容,观赏价值绝不亚于任何一场一级赛。▌关于沙特杯一…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