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纳达尔:手臂抽筋无大碍 我的成功不仅源于斗志

2019-09-05 16:00 悠嘻资讯网
纳达尔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美网男单1/8决赛,纳达尔顶住了对手施瓦茨曼的冲击,三盘拿下,晋级四强。赛后,不厚内幕 西班牙人表示身体并无大碍,只是天气原因出现了抽筋的情况。

  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提出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如果纳达尔的身高如对手施瓦茨曼那样,是否能赢得这场比赛。前赛会冠军回答:“问题就出在‘如果’,可这个世界不存在‘如果’。这个词很危险,因为如果我是他那样的身高,我可能就会调整我的打法。如果他的身高和我一样,他也会调整打法。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只要状态好,能战胜任何人。今晚对我来说是一场苦战,我很高兴拿下了胜利。”

  纳达尔最为人所称道的是其在场上表现出来的不屈斗志。他自己又是怎么看待这一点的呢?“我不太喜欢谈论自己。我觉得我的性格一直都很稳定,这有助于我保持专注或放松,我尊重每一个对手,对每一分、每一局、每一盘、每一场都做好准备,直到结束为止。这也是成功的关键之一。但不是全部。我觉得我的成功并不仅仅是源于斗志,还有很多。我知道有很多故事说我在场上是个斗士,很积极,但我不是唯一的,有很多人都很顽强。”

  今天比赛中,纳达尔的手臂似乎出现了问题,不厚内幕 引人关注。不过他表示:“今天很闷热。我在第二盘末出现了些抽筋,第三盘前6局也是。不过我的身体感觉很好,不是什么大问题。”

  接下去,他将面临意大利人贝雷蒂尼的挑战。“他今年表现很抢眼,拿下了很多胜利。大满贯半决赛的对手不可能弱,比赛肯定不轻松。他的发球很强势,正手有力,移动出色,现在信心正足。我得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准。今天我觉得我又迈进一步,这场比赛也给了我信心,连续两场对阵强劲的对手。我相信我可以做到,希望如此。”

  (Che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美网徐一璠组合吞蛋后发威 三盘过关晋级女双八强

    美网徐一璠组合吞蛋后发威 三盘过关晋级女双八强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继续进行,赛会3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6-3/0-6/6-2战胜德国组合西格蒙德/弗雷德萨姆,晋级八强。徐一璠和达布罗斯基上一轮逆转美国外卡组合克里斯蒂-安/麦克哈尔,晋级16强后迎来了…
    09-02
  • 智运会精英荟萃 柯洁不敌范廷钰近期连遭挫折

    智运会精英荟萃 柯洁不敌范廷钰近期连遭挫折

    文章来源:弈道秋声国际大赛和国内大赛交相辉映,黄金蜜蜡计算器现在中国围棋的内部竞争之激烈可谓史上最高峰,闹米网谁也不敢说自己能在国内棋战中傲视群雄。来看今天的局面图——如图黑先棋局伊始双方就各自筑起阵势。现…
    11-10
  • 奥运马拉松为绕跑路线 竞走路线往返札幌站前通

    奥运马拉松为绕跑路线 竞走路线往返札幌站前通

    [共同社12月20日电]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19日宣布,梦想三国武将资质在札幌举行的奥运马拉松比赛路线已经决定,千百度简谱以市中心的大通公园为起点和终点,绕20多公里路线一周后,再绕约10公里路线跑2圈,为不规则…
    12-20
  • 冈察洛娃设定东京奥运目标 欧锦赛低迷原因在自身

    冈察洛娃设定东京奥运目标 欧锦赛低迷原因在自身

    俄罗斯女排在世界杯上夺得了自2015年以来的首枚大赛奖牌后,队中头号主力冈察洛娃接受了本国媒体采访,谈到了世界杯的感受、欧锦赛的失利、俄超的问题、与科舍列娃的关系、海外打球的态度以及个人的感情生活。摘译如下:记…
    10-01
  • 小学生有20万生活补贴? 杭州将出台职业棋手新政

    小学生有20万生活补贴? 杭州将出台职业棋手新政

    3月10日,记者从杭州棋类学校(围棋学校)处了解到,中国棋院杭州分院近期将出台新政,将麾下优秀的三棋运动员以及新定段,新定大师中的小年龄三棋学生待遇进行提升。提升后,这些棋手的待遇将与在编运动员看齐,他们中的大部分年龄…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