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安洗莹谈首胜成池铉秘诀 沉住气专注在自身比赛

2019-11-25 17:59 悠嘻资讯网
安洗莹

  韩国17岁天才少女安洗莹昨日在光州韩国羽球大师赛决赛终结对成池铉的3连败,御生堂四季养生茶赢得今年第5座冠军。

  安洗莹今年在国际羽坛大放异彩,且听风吟吉他谱10月更在法国公开赛一举夺冠,成为史上最年轻的超级750系列赛冠军,世界排名也跃居到第10名。

  此次回到家乡光州出赛,她依旧打得相当顺手,决赛前一局未丢,大头妹当教师包括在四强淘汰日本名将山口茜。

  不过安洗莹在昨日的决赛开赛并未占得先机,而是成池铉率先掌握比赛节奏,直到第一局中段才以两波5比0的攻势占据上风,接着顺利以21比13先下一城,次局安洗莹继续保持优势,不过成池铉一路紧追,商朝皇帝列表最后更扳成17比17平手,幸好安洗莹沉住气,连拿4分收下胜利。

  赛后谈及这场胜利,安洗莹表示很开心终于能在输给同胞前辈3次后取得对战首胜,而且因为是在家乡夺冠所以更开心,且听风吟吉他谱她也提到开局不稳的状况,鲸头懽表示当时教练有要她必须更专注在比赛上,而听从指示照办后也收到不错的效果。(Ede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林志玲丈夫AKIRA自拍秀中文 网友:志玲教得好

    林志玲丈夫AKIRA自拍秀中文 网友:志玲教得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在6月闪电与第一名模林志玲宣布结婚,新婚的小俩口一举一动备受瞩目,AKIRA昨则在脸书晒自拍影片,他全程以流利的中文向粉丝问候,粉丝大赞AKIRA发音标准,还不忘亏“志玲教老公的…
    08-03
  • 丁霞惨遭朱婷“爆头” 两国手温馨互动逗笑全场

    丁霞惨遭朱婷“爆头” 两国手温馨互动逗笑全场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与辽宁女排在11月30日晚进行联赛第二阶段的较量,高科暖卡这场强手间的过招也被称之为中国女排国家队“内战”。而其中主攻朱婷与丁霞的对决也成为此役的最大看点,不过这两位国手在本场比赛…
    12-01
  • 维斯塔潘评论惹怒意大利媒体:拿出证据 否则闭嘴

    维斯塔潘评论惹怒意大利媒体:拿出证据 否则闭嘴

    马克思-维斯塔潘关于“法拉利作弊”的言论惹怒了意大利媒体,东南西北风简谱这位红牛小将被斥要么闭嘴,要么拿出“作弊”的足够证据。维斯塔潘在美国站拿到了季军,而法拉利缺乏速度,勒克莱尔落后维斯塔潘47秒多未能登上领…
    11-07
  • 日本准备迎接圣火抵达 再次承诺如期举办奥运会

    日本准备迎接圣火抵达 再次承诺如期举办奥运会

    新华社东京3月19日电(记者王子江)日本“蓝色冲动”空中飞行表演队19日在东北部的宫城县高空绘制出象征奥运的五环标志,为奥运圣火欢迎仪式进行最后的彩排。奥运圣火当天在雅典举行交接仪式后,乘坐东京奥组委派出的专机飞…
    03-20
  • 力压纯血马巨头库摩赛驹!华宇马业三岁雌马“天马行空”澳洲夺冠

    力压纯血马巨头库摩赛驹!华宇马业三岁雌马“天马行空”澳洲夺冠

    当地时间3月19日,东南大学信息门户澳大利亚墨尔本东南部的帕金顿公园赛马场(PakenhamParkracecourse)传来中国马主的捷报!华宇马业董事长黄庆才名下三岁雌马“天马行空”(SkyHorse)在当天首场途程1600米的赛事中力压著名纯…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