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国乒28人报名德国公开赛 马龙刘诗雯等主力参赛

2019-12-29 11:36 悠嘻资讯网
马龙

  北京时间12月29日,华西村女征婚乒乓球2020年德国公开赛的报名名单更新,国乒共派出28位选手参赛,马龙,许昕,樊振东,刘诗雯,丁宁等主力出战。日本队方面目前22人报名,张本智和,伊藤美诚报名。

  德国公开赛将于1月28日至2月2日举行,1月28日是正月初四,春节期间国乒将马不停蹄赶往德国。此次比赛国乒派出了男,女队各14人共28位选手报名了本站公开赛,卓彩网详细名单如下:

  男单:

  马龙,许昕,樊振东,林高远,梁靖崑,赵子豪,方博,周雨,闫安,徐晨皓,周启豪,徐海东,徐瑛彬,虎跃快客网上订票向鹏

  女单:

  陈梦,陈幸同,丁宁,北大语料库顾玉婷,何卓佳,刘斐,刘诗雯,钱天一,虎跃快客网上订票孙铭阳,孙颖莎,王曼昱,王艺迪,朱雨玲,张瑞 (小小)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0-11!世界杯荷兰遭最惨开局 2-3不敌多米尼加

    0-11!世界杯荷兰遭最惨开局 2-3不敌多米尼加

    9月27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荷兰女排迎战多米尼加女排。虽然荷兰女排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无奈决胜局一传崩溃遭遇0-11的开局无力回天,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的最惨开局。最终多米尼加女排3-2荷兰女排,五局比分为25-23…
    09-28
  • 人物|道高一尺“磨”高一尺二 艾伯顿迎49岁生日

    人物|道高一尺“磨”高一尺二 艾伯顿迎49岁生日

    本文转自《撞球帮》8月27日,彼得·艾伯顿跨入了49岁,正式开启了人生“奔五”的冲刺阶段。一年前他就表达过要退役的想法,可如今他还在频繁征战,就连离开,也是“磨”的厉害。新赛季他参加了能参加的所有赛事,但目前为止只有1…
    08-29
  • 巴蒂连续三年获纽康比奖 斯托瑟获得网球精神奖

    巴蒂连续三年获纽康比奖 斯托瑟获得网球精神奖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乐轩卡盟平台现世界排名第一巴蒂在澳大利亚网球大奖评选中收获纽康比奖章,这是她连续三年获得这一奖项。斯托瑟获得网球精神奖。纽康比奖章象征着澳大利亚网球最高荣誉,巴蒂获得该奖项表示很开心:“…
    12-04
  • 俄主帅赞中国女排各方面都出色 暴露自己很多弱点

    俄主帅赞中国女排各方面都出色 暴露自己很多弱点

    连续以3比0战胜韩国队、喀麦隆队之后,中国女排昨日尽出主力,以3比0(25比22、25比16和25比18)横扫俄罗斯队,豪取2019年世界杯女排赛开赛三连胜,目前领跑诸强。从排兵布阵、战术打法、球员技术、临场应变等多方面来看,中国队的…
    09-17
  • 费德勒:相信自己可以再赢得澳网 明年会努力做到

    费德勒:相信自己可以再赢得澳网 明年会努力做到

    对于即将到来的2020赛季,神奇宝贝天空之阿空费德勒有三个主要目标,奥坎基查尔族人在采访中,费德勒表示:“毫无疑问,首先是澳网的比赛,我会像其他人一样在休假期刻苦训练,我知道我能赢下澳大利亚公开赛,有这一信念这对我来说非…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