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费德勒:相信自己可以再赢得澳网 明年会努力做到

2019-11-23 15:44 悠嘻资讯网
费德勒

  对于即将到来的2020赛季,神奇宝贝天空之阿空费德勒有三个主要目标,奥坎基查尔族人在采访中,费德勒表示:“毫无疑问,首先是澳网的比赛,我会像其他人一样在休假期刻苦训练,我知道我能赢下澳大利亚公开赛,有这一信念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2017年和2018年我都赢下了澳网,那是不可思议的两年,奥坎基查尔族人所以它让我相信我可以再次赢得澳网。因为这是明年的首个大满贯,所以这会成为我优先考虑的事情,而温网一直都是我的重点,这一点我想大家都清楚。对我来说,奥运会也是一样,秦怡简历在奥运场上打比赛令人兴奋。到下半年的话,当然,美国网球公开赛和年终总决赛就是重点了,当然在我能入围总决赛的前提下。”

  “职业生涯我有很多亮点,在这个阶段,我参加的每一场比赛对我都很重要。”

  费德勒还谈到了明年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心态:“单打金牌并不是我衡量成功的标准,麻生芽衣这是给媒体和粉丝的,曙光女神号在我这个年纪,保持水平的关键是用孩子的眼光看待网球,享受自己。”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四智会今晚开幕!一图预览这场智力运动盛宴

    四智会今晚开幕!一图预览这场智力运动盛宴

    文章来源: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以下简称“四智会”)将于11月8日-18日在衢州举行。全国各地,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各行各业的3400名“最强大脑”将齐聚“南孔圣地”,共享一场智力运动盛宴。8日晚…
    11-08
  • 宝马锦标赛次轮伍兹T48位 郁闷推杆不锋利落后太多

    宝马锦标赛次轮伍兹T48位 郁闷推杆不锋利落后太多

    北京时间8月17日,美国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在果岭上没有怎么启动起来,连续第二天在梅黛娜三号球场举行的BMW锦标赛上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虽然星期五他的击球更好,可是用了30推,仅仅只有2个推杆超过6英尺。“我有几杆没…
    08-17
  • 冯坤就任亚排联新职务 家安在曼谷空余时间教球

    冯坤就任亚排联新职务 家安在曼谷空余时间教球

    卢森堡2月25日,雅典奥运冠军,中国女排名将冯坤在上周日造访了位于卢森堡的欧排联总部,出席一项由欧盟提供资金支持的,旨在推动欧亚排球教练合作的研讨会。冯坤说:“我现在在中国排协工作,尽管大部分时间都和成年队伍打交道,…
    02-26
  • 贵州将诞生首家业主马术俱乐部,蒙骏赛驹澳洲获胜

    贵州将诞生首家业主马术俱乐部,蒙骏赛驹澳洲获胜

    贵州将诞生首家地产业主马术俱乐部1月2日,台前一中吧中国铁建地产(贵州)举行战略品牌发布会,宣布该公司今年将推出战略产品“兰草坝之梦”,同时成立马术俱乐部。这也是贵州省首家业主马术俱乐部。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
    01-09
  • 伊吾军功马的故事

    伊吾军功马的故事

    在新疆伊吾县,矗立着一座闻名当地的军功马塑像,更流传着一个关于“英雄马”的动人故事。伊吾美景1950年3月29日,沙漠行者藤条国民党特务勾结国民党伊吾县伪县长艾拜都拉,趁我军立足未稳,以7倍于我的兵力发动突袭,占据伊吾城…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