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圣诞最好的礼物是什么? JT从沙发下找到父母的爱

2019-12-24 16:39 悠嘻资讯网
贾斯汀-托马斯与父母

  北京时间12月24日,章柏翰回到以前,当高尔夫制造商并不一盒盒送免费的商品给他时,威廉-麦格尔特(William McGirt)不得不依赖圣诞老人来增添球包之中的器具。

  一方面,2016年纪念高球赛冠军表示他的绝大多数圣诞礼物都与高尔夫相关,另外一方面,15岁那一年他得到的礼物就很闪亮。

  “我记得有一年,碳素杆身刚刚出来,我非常想要一根有碳素杆身的一号木。我不记得是什么款型的杆身了。可是我记得是美津浓的一号木。我心想那是全天下最好的东西,”威廉-麦格尔特说。

  只不过有一个问题。

  “用它,我的击球不是非常好,”威廉-麦格尔特笑着说。

  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得到的一根一号木却很好用。

  “当我13岁的时候得到一根泰勒梅Burner Bubble一号木,”2017年富国银行锦标赛冠军说,“那就是我当时得到的一号木。好家伙,用起来很顺手,非常棒。”

  当圣诞节即将到来的时候,世界上最优秀的一些球员打开了记忆的封印,回忆起他们打开礼物盒,希望见到,并愿意立即放入高尔夫球包的最新款高尔夫装备。

  “小时候,我还记得我的第一套铁杆,”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说,“12岁的时候,我得到了一套塞维-巴耶斯德罗斯铁杆。那是我见到的最棒的东西。”

  贾斯汀-托马斯仍旧保存着儿时他得到的礼物。美巡赛11个冠军得主表示妈妈和爸爸还与他玩捉迷藏,凯利·蕾莉将他的“重大”礼物放到了房间之中的某个角落。

  “我记得有一年,我不知道自己有多大,我正在打开礼物。当时我坐在地板上,看到一个高尔夫球杆盒什么的,反正放在沙发下边,漩涡网”贾斯汀-托马斯说,“我说:‘那是什么呀?’他们看到我已经看见了,因此提示我将它抽出来。我想那一年是一根Scottie Cameron推杆。我仍旧保存着。那是非常酷的一件礼物。”

  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拉夫三世在打高尔夫之后很多年都没有自己一整套的球杆。他的球包之中满满都是妈妈多余的球杆,又或者爸爸的备用球杆。可是15岁那一年,他打开礼物的那一刻,一切都改变了。

  “我从爸爸那里得到了一套Hogan Apex铁杆。爸爸是Hogan的签约球员,”拉夫三世说,ailete425“我最终拥有了自己的球杆。当我得到那些Apex铁杆的时候,真是棒极了。那实际上正是我向圣诞老人许的愿。”

  帕特里克-瑞德表示他得到的最好的,与高尔夫相关的圣诞礼物来自于他的一个朋友。那是2016年莱德杯之前的几个星期。那一年是2008年以来美国队第一次战胜欧洲队,而瑞德在其中是一颗闪亮的明星。

  瑞德收到的礼物是一个高尔夫球包,然而那不是随随便便的一个球包。不,彝怎么读他的朋友将这个卡拉威员工包订制为纪念阿诺-帕尔默参加美国大师赛的球包。那之后,他还请高尔夫皇帝为瑞德签了名。

  “我总是希望得到帕尔默先生签名的球包,可是我与他在一起的时光并不多,”瑞德说,“我在莱德杯之前得到了它。它放在我的办公室中,每次我走进办公室我都能看到它。非常棒。那是我得到的最好高尔夫礼物。”

  贾斯汀-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不记得自己得到的最好的高尔夫相关的圣诞礼物了。他说自己还是小孩子的时候收到了许多高尔夫的礼物,可是无论他回想的时间有多长,也没有一样特别的蹦出来。实际上,不是什么一号木,而是一柄激光剑让他记忆最为深刻。

  “严肃说起来,我不记得有任何高尔夫装备了,ailete425”12个美巡赛冠军得主说,“可是我记得五岁的时候,我得到了一个很甜的星球大战手表。那是我得到的最酷的东西。”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那些年,我们见过的烙印

    那些年,我们见过的烙印

    马身上的烙印可以用来表明所有者或某一特定品种,多标示在大腿或肩等明显位置上。热铁烙印始于古埃及时期,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近年来,随着动物保?问题的日渐升温和新型识别技术的发展,热铁烙印的潜在危害和缺点逐渐为人…
    03-21
  • 徐灿与IBF拳王统一战官宣 若获胜可得到3条金腰带

    徐灿与IBF拳王统一战官宣 若获胜可得到3条金腰带

    在职业拳击非常著名的垂直媒体BOXINGSCENE在3月23日正式报道说,徐灿和乔什-沃灵顿的比赛达成了协议。这场比赛将是3条世界金腰带的争夺,除了是WBA/IBF两个组织的统一战外,作为本级别的无争议王者,获胜者还将拿到世界职业…
    03-24
  • 傅园慧与诈骗人员唠嗑 被对方挂电话直言很委屈

    傅园慧与诈骗人员唠嗑 被对方挂电话直言很委屈

    1月10日,悠闲在北宋傅园慧在微博发文表示,包容简谱自己被诈骗电话骚扰,玛莫提乌斯之噬结果她居然和诈骗唠起了嗑,又名普兰站长网硬生生逼得对方挂了电话,又名普兰站长网事后傅园慧还觉得很委屈:“咋滴是我回答错误了吗?”还…
    11-11
  • 小棋迷:不太喜欢柯洁总点三三 但他是人生榜样

    小棋迷:不太喜欢柯洁总点三三 但他是人生榜样

    8月4日,秀米培训网2019腾冲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在腾冲火热进行中,现场挂着季军奖牌的小棋迷表示,柯洁是自己的人生榜样,虽然自己不太喜欢他总是点三三。问:请介绍一下你自己。鲍喆:我来自云南,今年8岁半,学棋3年半,棋力3段,秀…
    08-05
  • 日本解除紧急事态宣言对象为39个县 东京将维持

    日本解除紧急事态宣言对象为39个县 东京将维持

    【共同社5月13日电】有关基于新型冠状病毒特别措施法对47个都道府县发布的紧急事态宣言,日本政府13日基本决定将对39个县予以解除。对象为13个需要重点对策的“特定警戒都道府县”中的茨城,石川,岐阜,诗琳通公主未婚原因…
    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