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小棋迷:不太喜欢柯洁总点三三 但他是人生榜样

2019-08-05 08:28 悠嘻资讯网
小棋迷接受采访

  8月4日,秀米培训网 2019腾冲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在腾冲火热进行中,现场挂着季军奖牌的小棋迷表示,柯洁是自己的人生榜样,虽然自己不太喜欢他总是点三三。

  问:请介绍一下你自己。

  鲍喆:我来自云南,今年8岁半,学棋3年半,棋力3段,秀米培训网 这次输了一盘特别遗憾的棋。之前在保山永子杯得过儿童乙组第一。这次腾冲杯5胜2负获得儿童乙组第三名。

小棋迷

  问:知道云南队棋手柯洁吗?

  鲍喆:柯洁是我的人生榜样。

  问:喜欢他的棋风吗?

  鲍喆:不太喜欢他总是点三三。(笑)

  (李新舟)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桥牌世锦赛瑞典领跑公开组 中国各队均两胜一负

    桥牌世锦赛瑞典领跑公开组 中国各队均两胜一负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9月15日,在武汉举办的第44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结束了第一天的比拼,循环赛前三轮结束,中国四支队伍均是两胜一负,男队、女队分别排在第12和第5名,老年队位居第8,混团暂列第7。中国男队首轮以16.26:3.74…
    09-16
  • 悲催!刚赢G1赛宣布退役,“变魔术”无缘世界顶级大赛“育马者杯”

    悲催!刚赢G1赛宣布退役,“变魔术”无缘世界顶级大赛“育马者杯”

    前段时间刚在英国冠军锦标中跑获头马的“变魔术”(Magical),牛股师网易博客原本打算搭乘28号(星期一)的航班飞往美国圣雅尼塔马场准备参加育马者杯的比赛。却在航班起飞前15分钟,五号特工组前传检测出有发烧的症状,因此兽医J…
    10-31
  • 详解中国315人次奥运资格 奥运夺金大户尚未官宣

    详解中国315人次奥运资格 奥运夺金大户尚未官宣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国际奥委会(IOC)在与各单项体育联合会进行了一天的磋商后,对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剩余参赛名额的选拔给出了一些调整的原则。目前,总共34个大项中,有33个项目的预选赛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破坏,很多赛事已经取…
    03-18
  • 城围联赛报:南京苏中建设逆转台北华保盛晋级决赛

    城围联赛报:南京苏中建设逆转台北华保盛晋级决赛

    (文章来源:城市围棋联赛)南京苏中建设俱乐部再进总决赛!11月24日,范达尔的烈焰镰刀城围联半决赛在南京市结束,南京苏中建设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比1战胜台北华保盛,晋级决赛。12月1日,南京苏中建设将与北海弈海清风…
    11-25
  • 沃兹直言对手诈伤耍花招 教练怒怼:有些人闭嘴吧

    沃兹直言对手诈伤耍花招 教练怒怼:有些人闭嘴吧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刘宪华简历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第二轮比赛全面开打,淘福卡盟前世界第一,金兰云推广信息发布2018年赛会冠军沃兹尼亚奇的告别之旅还在继续,氪金矿石她送出隐形蛋以7-5…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