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赛马】文家良的不二之选

2020-03-12 20:27 悠嘻资讯网

  文家良马房近期展开攻势,最近六次赛事,有四次能交出头马,柯赛尼格当中2月19日及3月1日更两胜头马。本星期三的快活谷赛事,柯赛尼格文家良马房出马虽然不多,只有四匹,但“善传千里”与“大众劲驹”,分别续由潘顿和莫雷拉执缰,两匹马上仗都跑获亚军,而文厩本赛季的亚军马再出,演出非常优异,占71%能跑入三甲!

  第4场的“善传千里”交由文家良训练之后,以角逐快活谷赛事为主,而这匹六岁马本赛季表现复苏,季初降下五班上阵,配潘顿立即胜出,合肥师范学院教务系统马儿升回四班后继续交出好表现,再获1冠2亚1季,明晚跑谷草1200米,鞍上人仍是潘顿,查人马历来合作7次,共获3冠1亚,今次有望再添好成绩!

  至于出战第6场四班1650米的“大众劲驹”,虽然仍未打开胜门,但马儿本赛季演出准绳,上阵5次全入三甲,共获4亚1季,刚战它只以短距离不敌“灯胆精英”而屈居亚军,而后驹再出也获第二名。莫雷拉不放手继续为“大众劲驹”压阵,看来非胜不可!值得一提的是,莫雷拉与文厩合作次数不多,上赛季至今只有7次,但成绩却为2冠2亚1季,今次骑练合作期待继续擦出火花。

  (文章来源于香港赛马运动)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东京奥运会能否参赛? 曾春蕾:不憧憬未来的事

    东京奥运会能否参赛? 曾春蕾:不憧憬未来的事

    年已三十的曾春蕾终于用一枚宝贵的铜牌完成了2019至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柏木美玲随后的目标就是力争能够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曾春蕾14日晚在接受本端记者独家专访时,面对一直支持和喜爱她的朋友和球迷们,曾春蕾…
    01-16
  • 穹窿山兵圣杯群芳荟萃 林建超:围棋兵学神奇交集

    穹窿山兵圣杯群芳荟萃 林建超:围棋兵学神奇交集

    10月29日晚,源生石像第十届苏州“穹窿山兵圣杯”世界女子围棋锦标赛在苏州孙武书院开幕。来自中国、韩国、日本、中华台北、大洋洲、北美洲和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的16位女棋手出席开幕式,并进行首轮抽签。中国围棋协会主席…
    10-30
  • 国家马术队惠阳冬训 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

    国家马术队惠阳冬训 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

    日前,元太祖自助餐记者了解到,国家马术队正在惠阳区永湖镇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赛事集训,柿乃坂绫奈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这是首次有备战奥运会的国家队在惠阳冬训。2019年5月,国家马术队首次获得奥运会三项赛团体赛参赛…
    01-17
  • 张云雷星空演讲:在感恩中重燃光的能量

    张云雷星空演讲:在感恩中重燃光的能量

    12月19日,由腾讯娱乐,苏州烟草网上订货平台腾讯视频主办的星空演讲第七季温暖回归,作为有质感,有格调的原创深度内容,以“与浩瀚相遇”为主题,由明星名人,嘉兴日报电子版行业领袖等公共人物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故事,星…
    12-24
  • 陈辉谈粉圈:路人看才华粉圈看颜值 两者我都有

    陈辉谈粉圈:路人看才华粉圈看颜值 两者我都有

    在29日的“音乐综艺是否改变音乐圈”新浪潮论坛上,面孔乐队主唱陈辉谈粉圈文化,他直言:“路人看才华,粉圈看颜值,很幸运,两者我都有。”他表示,现在自己在演出时可能高音不用唱,求个网址你懂的因为走到歌迷前面的时候她们都唱…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