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一拳超人》拍真人电影 《毒液》编剧将负责撰写剧本

2020-04-22 15:04 悠嘻资讯网

  《一拳超人》漫画

  《一拳超人》动画

  明星网资讯 据外媒报道,监的多音字组词知名日漫《一拳超人》将被好莱坞拍成真人电影,由索尼运作,阿维·阿拉德(《X战警》)和阿里·阿拉德(《钢铁侠》)任制片人,《毒液》《勇敢者游戏》编剧Scott Rosenberg和Jeff Pinkner写剧本。

  《一拳超人》是日本网络漫画家ONE创作的超级英雄题材动作漫画。作品于2009年初起于网络上发布,陆逊梯卡系列迅速传播,陆逊梯卡根据日本NHK2012年9月2日播出的“网络漫画革命”调查,于该年观看总数超过1000万次。于2012年6月14日由村田雄介在《Young Jump Web Comics》连载“重制版”。于2015年10月至12月期间播放由MADHOUSE制作的第一季电视动画,于2019年4月起开始播放改由J.C.STAFF制作的第二季电视动画。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中巡黄山松柏公开赛次轮吴春晖领先 彭博尹勇铉T3

    中巡黄山松柏公开赛次轮吴春晖领先 彭博尹勇铉T3

    北京时间8月24日,中巡黄山松柏公开赛在黄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次轮争夺。菲律宾选手吴春晖交出69杆(-3),艾九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以1杆优势单独领先。美国选手尼古拉斯-帕兹单独第二,两位中国选手彭博、尹勇铉排名并列第…
    08-24
  • 万宁50名老师参加2019年国际象棋初级教练员培训

    万宁50名老师参加2019年国际象棋初级教练员培训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20日下午,干果坊加盟海南省万宁市2019年国际象棋初级教练员培训班在市第三小学开班,旨在提高万宁市教师国际象棋的培训能力,进一步推进万宁市国际象棋在中小学,幼儿园的普及工作。此次培训班…
    11-22
  • 时隔7年,25战全胜马后“鱼子精华”公开亮相赛场

    时隔7年,25战全胜马后“鱼子精华”公开亮相赛场

    当地时间2月14日早晨,山峡之窗澳洲传奇,25战全胜马后“鱼子精华”(BlackCaviar)与其竞赛生涯常配骑师劳伦(LukeNolen)于弗莱明顿赛马场上重聚。次日(2月15日)下午举行的黑色鱼子酱闪电锦标(BlackCaviarLightning,1000米)赛前,“鱼…
    02-17
  • 滨崎步出版半自传小说 分享多段情感经历引争议

    滨崎步出版半自传小说 分享多段情感经历引争议

    (文/fei)8月1日,曾经的歌坛女神滨崎步出版了一部半自传小说《M,我珍爱的人》,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书中讲述了她从出道一路走来的成功故事,而其中最为惊人的是告白了20年前,她与Avex社长松浦胜人一段旧情。虽说书在开头就注…
    08-02
  • 中高协校园高尔夫推出空中课堂 小小教练创新模式

    中高协校园高尔夫推出空中课堂 小小教练创新模式

    北京时间2月20日,全国亿万中小学生通过空中课堂,开启了“停课不停学”的居家学习生活。19日,深圳黄埔学校小学部的同学们惊喜地发现,他们喜欢的校园高尔夫体育课也出现在空中课堂的课程里,更有意思的是给他们上第一课的居…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