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东南亚运动会大马横扫羽球三金 创46年来最好成绩

2019-12-10 15:41 悠嘻资讯网
谢定峰/苏伟译

  马来西亚羽毛球队在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羽毛球单项赛中横扫3金,那蓝商务创造46年来最好成绩。

  在12月9日压轴进行的东运会羽球男双决赛中,菜园保卫战大马第2种子谢定峰/苏伟译以18比21,专属天使吉他谱21比15,恰比天文台21比16击败泰国黑马组合伊萨拉/琼吉特,夺得羽球队第3金。这是谢定峰/苏伟译第一个国际赛冠军,恰比天文台同时也结束大马在东运会男双项目长达16年的冠军荒。2003年东运会,李万华/钟腾福夺得男双金牌后,大马男双一直无缘金牌。

  包括团体赛,大马在上届吉隆坡东运会只夺得女单1金。本届东运会,大马未来之星吴堇溦在比赛前两个月确定缺席。大马羽总也把原定两金目标调低至1金。但大马选手表现出色,最终在单项取得3金,远超出大马羽总预期。

  除了男双,大马同时依靠李梓嘉与姬索那,夺得男单与女单金牌。上一次大马在东运会羽球单项横扫3金,还要追溯到1973年。(Ede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女排U18世界锦标赛埃及开战 中国队上届倒数第二

    女排U18世界锦标赛埃及开战 中国队上届倒数第二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万达云高防服务器2019年U18世界女排锦标赛将于9月5日-14日于埃及的开罗和伊斯梅利亚两座城市进行。中国女排与巴西女排、喀麦隆女排、埃及女排以及波多黎各女排同处A组,小组前四晋级下一轮。国少女…
    09-04
  • 费德勒:无法让每个人都喜欢我 批评永远都存在

    费德勒:无法让每个人都喜欢我 批评永远都存在

    据《福布斯》报道,玉娜婷2018年5月到2019年5月期间,南通职业大学教务信息网20座大满贯得主罗杰·费德勒赚了8600万美元。据悉,费德勒有12份代言合同,对门对面片尾曲其中两份是去年与优衣库与日默瓦新签的。不过,南通职业大…
    12-16
  • WRC丰田车队官宣2020赛季车手阵容 奥吉尔领衔

    WRC丰田车队官宣2020赛季车手阵容 奥吉尔领衔

    丰田车队官宣了2020年WRC车手阵容:六冠王塞巴斯蒂安-奥吉尔搭档英国车手埃尔芬-埃文斯(ElfynEvans),谷歌邮箱后缀19岁芬兰车手卡尔-罗万佩拉(KalleRovanpera)。奥吉尔上周初与雪铁龙车队提前解约,这也导致法国厂商宣布明年退…
    11-29
  • WSOPE主赛事第5日: Anthony Zinno领跑决赛桌

    WSOPE主赛事第5日: Anthony Zinno领跑决赛桌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在国王度假村举行的2019年欧洲扑克世界系列赛(WorldSeriesofPokerEurope)主赛事第五天,五十岚千秋14名选手再度缩减到最后的六人,这个过程甚至不需要4个完整的盲注级别。来自美国的AnthonyZinno以1684.5…
    11-01
  • 沪媒:不仅是男足 我们就连男排也落后日本了

    沪媒:不仅是男足 我们就连男排也落后日本了

    中国国际男排邀请赛近日在上海卢湾体育馆闭幕,樱井秋美中国男排与埃及与巴基斯坦队分别进行了两场较量,取得四场全胜,这也给即将出战明年1月东京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的中国男排树立了信心。在上海籍老帅沈富麟的带领下,中…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