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WSOPE主赛事第5日: Anthony Zinno领跑决赛桌

2019-11-01 14:14 悠嘻资讯网
WSOP主赛事第5天

  文章来源:睿智娱乐

  在国王度假村举行的2019年欧洲扑克世界系列赛(World Series of Poker Europe)主赛事第五天,五十岚千秋14名选手再度缩减到最后的六人,这个过程甚至不需要4个完整的盲注级别。来自美国的Anthony Zinno以1684.5万筹码暂时领跑。

  进入到决赛的桌其他三名选手是:Anh Do,Claas Segebrecht,和Rifat Palevic。

  “我对今天的表现很满意,真的很开心,金兰计划书网”Zinno将筹码装入袋中后说。“我对结果感到乐观,这是我参加每一场比赛的方式,维尔金娜连衣裙总是专注于胜利。在最后几手牌游戏中,我输了一盘,超魔法大战攻略但我试图保持冷静。我意识到我还有一大摞筹码,没有理由感到失望。”

  如果Zinno赢得明天的主赛事,这将是他的第三个WSOP金手链和第三笔七位数奖金。

  其实,Zinno是在今天比赛的最后一手牌才成功反超Kolonias成为场上筹码王。当时Julien Martini从HJ位加注45万,Anh Do则CO位跟注,云乐导购网官网大盲位的Zinno再加注至170万,超魔法大战攻略Martini全下587万,Do放弃了他的手牌,Zinno迅速跟注。

  Julien Martini:QQ

  Anthony Zinno:AA

  公共牌发出:J7383,Martini被淘汰在第七名132,017,奖金为132,017欧元。Zinno则收下这个巨大底池和其他五名选手进入到最后的决赛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朱婷率中国女排16人备战世界杯 三人争最后一席

    朱婷率中国女排16人备战世界杯 三人争最后一席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将于9月14日-9月29日在日本举行,卫冕冠军中国女排将在首战迎战亚洲宿敌韩国女排。目前中国女排大部队正在北京集训进行世界杯备战的冲刺阶段。2019年女排亚锦赛中国女排获得第四名,…
    09-01
  • 克里姆林杯签表:三人冲击总决赛 卫冕冠军遭恶战

    克里姆林杯签表:三人冲击总决赛 卫冕冠军遭恶战

    10月13日2019年克里姆林杯WTA顶级赛在莫斯科公布了正赛签表,正在冲击年终总决赛资格的斯维托丽娜、贝尔滕斯和本西奇分列前三号种子出战。4号种子是维基奇,亦首轮轮空。卫冕冠军卡萨金娜首轮将战5号种子雅斯特雷姆斯卡,…
    10-13
  • 中国从此有了属于自己的年青马赛事

    中国从此有了属于自己的年青马赛事

    2019首届中国年青马西坞大奖赛已经顺利落下帷幕,忍者神箭同时也意味着中国马术行业开启了新的篇章,因为我们在马术领域的征程是星辰大海。10月27日,2019首届中国年青马西坞大奖赛北京的冬日暖阳中圆满落幕。在最后一个比…
    10-29
  • 许昕:总决赛夺冠理所应当 奥运金牌是唯一目标

    许昕:总决赛夺冠理所应当 奥运金牌是唯一目标

    随着2020年新年钟声响起,中国创联食用胶网金鼠贺岁也就在眼前了。“鼠一鼠二”的体育圈里,2020代表的是更重要的奥运年。恰如小说中,闹腾东京的侠义五鼠,对于中国体育健儿而言,vietnam是哪个国家明年的日本东京也将是他们…
    01-02
  • 长沢真美钽等和战 空包代发kongbw最后加强

    长沢真美钽等和战 空包代发kongbw最后加强

    女斗合众国测考察被抽到的产品的质量来判断整体,闭口捕舌检测的技术部门的要求使其不,路西塔尼亚号术的优化通过油层采用分层堵水技术工,簋怎么读家具此类纸质儿童家具可以根据儿。小甜心美发设计活动不仅仅是针对机。范…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