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女排U18世界锦标赛埃及开战 中国队上届倒数第二

2019-09-04 16:08 悠嘻资讯网
2019年全国青少年U17女排锦标赛(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万达云高防服务器 2019年U18世界女排锦标赛将于9月5日-14日于埃及的开罗和伊斯梅利亚两座城市进行。中国女排与巴西女排、喀麦隆女排、埃及女排以及波多黎各女排同处A组,小组前四晋级下一轮。

  国少女排在U18世界女排锦标赛曾获4金、1银、1铜的辉煌战绩。不过在2017年女排世少赛中国队小组赛连负土耳其、日本、秘鲁和多米尼加,无缘十六强。在争夺16-20的排名中,中国女排又先后负于泰国和墨西哥,仅凭借战胜古巴获得19名,万达云高防服务器 创造了国少女排在世少赛的最差战绩。

  2019年U18世界女排锦标赛中国女排名单:

  主攻:吴梦洁,庄宇珊,周页彤,刘美君

  副攻:王文涵,王瑞麒,夏思佳

  二传:张可凡,杨小蕊

  接应:刘鑫,王艺霏

  自由人:朱星辰

  2019年U18世界女排锦标赛分组:

  A组-巴西,喀麦隆,中国,埃及,波多黎各

  B组-加拿大,意大利,韩国,墨西哥,美国

  C组-阿根廷,白俄罗斯,罗马尼亚,俄罗斯,泰国

  D组-保加利亚,刚果(金),日本,秘鲁,土耳其

  2019年U18世界女排锦标赛中国女排赛程:

  9.5(四)21:00 中国vs喀麦隆

  9.8(日)02:00 中国vs埃及

  9.8(日)21:00 中国vs巴西

  9.9(一)21:00 中国vs波多黎各

  (HONO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马身上的烙号,你知道是怎么做出来的吗?

    马身上的烙号,你知道是怎么做出来的吗?

    给马烙号是怎么回事儿?它会很疼吗?马圈儿里有位蝈蝈先生摸索出一套简单有效的烙号流程,辣有道新派五味锅多年来已在数百匹马身上进行了应用,并对后续效果进行了跟踪记录,效果理想。蝈蝈先生深以为只要是对马有利的事情,都愿…
    12-14
  • 亚巡泰国公开赛周四开打 金周炫或成下个韩国明星

    亚巡泰国公开赛周四开打 金周炫或成下个韩国明星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宿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亚巡赛-泰国公开赛本周四在泰国乡村俱乐部(ThaiCountryClub)开打,很多人都将目光聚焦在年仅17岁的韩国少年金周炫(JoohyungKim)的身上。在泰国公开赛144人的参…
    11-07
  • 2020北京马术盛典及第四届北京国际马产业论坛在京隆重举行

    2020北京马术盛典及第四届北京国际马产业论坛在京隆重举行

    律回春晖渐,武林外传木之晶万象始更新。伴随着新一年的到来,来自全国各地的马术同仁们欢聚在北京,共同回顾和见证马术行业在2019年的进步与发展,同时携手迎接充满希望和期待的2020新征程。创新驱动产业发展,第四届北京国际…
    01-07
  • 丹尼斯·奎德被曝向小39岁的女友Laura求婚成功 爷孙恋开花结果

    丹尼斯·奎德被曝向小39岁的女友Laura求婚成功 爷孙恋开花结果

    据香港媒体报道,巴西一人是卧底近年凭人狗温情片《一条狗的使命》(ADog‘sPurpose)翻红的好莱坞男星丹尼斯·奎德(DennisQuaid),巴西一人是卧底近日被曝与大学生女友LauraSavoie秘密订婚!据悉,现年65岁的丹尼斯趁着在夏威夷度…
    10-21
  • 最有力的优雅——安达卢西亚的梦幻

    最有力的优雅——安达卢西亚的梦幻

    安达卢西亚马可谓是最古老的马种之一了,合成酿酒护目镜标志性的白色被毛,欢迎光临javlibrary浓密而华丽的鬃尾,粗壮又富有表现力的脖子,还有那引人注目的西班牙舞步,国际象棋之黑马都是安达卢西亚独特的魅力。安达卢西亚马…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