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火箭对丁俊晖是真爱 丁奥会除了剑拔弩张还很温情

2019-12-04 14:48 悠嘻资讯网
奥沙利文和丁俊晖

  奥沙利文是欣赏丁俊晖的,非梦刷钻批发平台这是一种前辈对后辈的欣赏,他看着后辈哭,看着后辈笑,看着后辈犯错,看着后辈战胜自己。他送上拥抱,送上亲吻,有时候也忍不住骂上几句。谁让火老师年长了12岁,谁让他拥有36个排名赛冠军,谁让他有着众多让后辈膜拜的纪录呢?火老师有这个资本,让任何后辈膜拜,丛生风铃草包括丁俊晖。

  18岁的那年冬天,丁俊晖春风得意,拿到了英锦赛的冠军。1993年,也是在英锦赛,库班猪不满18岁的奥沙利文,拿到了人生第一个三大赛的冠军,也是他第一个排名赛的冠军,那时他刚转入职业第二年,起点就是英锦赛,赢在起跑线啊。

  丁和奥,有太多相似的轨迹,火焰推进器也难怪奥沙利文一直视丁俊晖为天才型选手。但天才到好到伟大是有着艰辛的路的,天才能不能成长为伟大球员,这个要交给时间,这一点奥沙利文对丁俊晖是这么说,对如今炙手可热的特鲁姆普还是这么说--10-15年时间是不是一直如此,这才是关键。

  丁俊晖的天赋让火老师很感慨,14年前丁俊晖横空出世之时火老师仿佛看到了年轻时候的自己。此后十几年,丁俊晖大大小小的冠军拿了很多,可以说除了世锦赛的冠军外,基本该拿的都拿到了,确实没有让火老师太失望。但近两个赛季丁俊晖又陷入了低潮期,这让火老师也很心痛。

  不久前,眼看着特鲁姆普就要迎来盛世王朝的时候,奥沙利文说了一句“现在能拖延一下他的只有我,希金斯和塞尔比了”,火老师还说了一句“你看丁俊晖,他做的不够。”。你看,火老师这番话颇有恨铁不成钢的意味,言外之意就是:“凭你丁俊晖的天赋,库班猪怎么可能不在狙击者的行列呢,我和你海根大叔都这么大岁数了,还得替你扛这个吗?”估计火箭恨铁不成钢的人应该还有墨菲,罗伯逊。

  丁俊晖与卡特的这场第三轮比赛,两杆破百五杆50+,让人们依稀看到了往昔他的风采,走位准确,14年前那个首夺英锦赛的天才少年又回来了。这次丁奥会的比赛时间12月5日,恰好是奥沙利文44岁的生日。手心手背都是肉,中国球迷太难了。奥沙利文说了:“我在中国有不少的球迷支持,而我也很享受在中国的比赛,我就像是中国的‘养子’。下一场比赛将是‘亲儿子’对决‘干儿子’,所以应该挺有意思的。估计在中国会有一些人观看转播吧。”火老师这波预热到位了。

  丁俊晖也很有意思,赛后居然发了一张奥沙利文“强吻”自己的照片,还配文“下一场见!”这是今年大师赛的照片,当时半决赛丁俊晖3-6输给了奥沙利文,赛后奥沙利文亲吻丁俊晖的脸颊,BBC体育曾透露奥沙利文在丁俊晖耳边说:“等我退役,我就去帮你。”BBC体育还调侃奥沙利文对丁俊晖是真爱。丁俊晖赛后也对奥沙利文的“强吻”调侃道“赢了,还要占我便宜。”

  丁俊晖和奥沙利文之间有太多故事了,还记得2007年温布利的那个冬天吗?19岁的丁俊晖太难了,大师赛决赛大比分落后奥沙利文,被球迷嘲笑,难过落泪,打到3-9时,丁俊晖误以为结束了起身去跟奥沙利文握手。?老师没有嘲笑年轻人,反而是送去安慰。比赛结束之后,奥沙利文轻轻抚摸丁俊晖脸庞的画面瞬间定格。

  一晃就是十年光阴,2017年世锦赛,克鲁斯堡,丁俊晖13-10淘汰奥沙利文,晋级四强。奥沙利文向丁俊晖走了过来,张开臂膀,揽入怀中。拥抱,轻拍,亲吻,这分明是老父亲看到成才的儿子啊。不知道此刻,是不是两人都会回忆起2007年温布利的那个夜晚。时光如流水,岁月如穿梭,什么都会过去,但总有些人,总有些事,一想起就会热泪盈眶。

  除了温暖,奥沙利文有时候也要敲打一下后辈。2018年世锦赛1/4决赛,丁俊晖第一阶段3-5落后霍金斯,第二阶段5-11落后,奥沙利文说:“丁俊晖就像一顶便宜帐篷,有一点压力就塌了。如果丁俊晖不能找人帮助他解决思想上的问题,提高斗志,关谷健次郎他也许将永远不会获得世锦赛冠军。”帐篷的典故,就出自这里。

  这场丁奥会将在北京时间12月5日21时进行,如果本次英锦赛夺冠,奥沙利文将实现三连冠,排名赛的冠军数量也将甩开亨德利,以37冠领跑,同时也是历史上第一位在三大赛上获得八冠的选手。与桑坎姆的这场比赛获胜之后,奥沙利文在英锦赛的胜场数也达到了90场,超越了戴维斯,成为历史第一人。

  对于丁俊晖来讲,十年前低谷期的他也是凭借英锦赛的夺冠开始了第二波高潮,所以如果能第三次在这项赛事中问鼎,也许又将迎来新的一轮高峰也说不定?除了比赛结果之外,大满贯之吻貌似也是大家所期待的呢?好了,静待大战来临吧。

  (汀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职业电竞选手吐槽电竞剧不真实:大部分手法是瞎按

    职业电竞选手吐槽电竞剧不真实:大部分手法是瞎按

    随着“电竞”逐渐走近大众视野,淘气公主求爱记2电竞题材影视作品也逐渐涌现。除了正在热播的《亲爱的,热爱的》,网剧《全职高手》近日也在腾讯视频上线。不过,电竞剧有着电竞行家一眼就能看出来的“通病”——手速的展现…
    07-29
  • 欧洲大师赛首轮出发时间 小麦北京时间14:30出发

    欧洲大师赛首轮出发时间 小麦北京时间14:30出发

    北京时间8月29日,欧巡赛-欧米茄欧洲大师赛本周将在瑞士的克莱恩斯席瑞高尔夫俱乐部(Crans-sur-SierreGC)开战,刷微指数总奖金250万欧元,刷微指数刚刚拿下千万美金大奖的罗里-麦克罗伊领衔众星参赛,他将于周四的14:30同组李-…
    08-29
  • F1车王治疗情况更新:干细胞治疗未创造奇迹

    F1车王治疗情况更新:干细胞治疗未创造奇迹

    据德国媒体报道,翻车鱼的死法太残忍了车王迈克尔-舒马赫在巴黎接受的干细胞治疗并未创造奇迹。现年50岁的舒马赫在2013年底的一次滑雪事故中遭遇重伤。不过舒马赫的家庭一直对车王的健康状况严格保密。据舒马赫康复团…
    12-13
  • MLB世界大赛华盛顿国民夺冠 电影剧本真实上演

    MLB世界大赛华盛顿国民夺冠 电影剧本真实上演

    体育类题材的电影通常都摆脱不了浓厚的鸡汤味儿:一支实力弱小,九阴真经天梯赛军心涣散的球队,在天才主角的carry和热血教练的带领下脱胎换骨,连克劲敌,然后通过一场大逆转赢得最终的冠军。不管故事讲的是什么运动,看了开头…
    11-01
  • 世锦赛跳远王嘉男晋级决赛 古巴神童创资格赛纪录

    世锦赛跳远王嘉男晋级决赛 古巴神童创资格赛纪录

    北京时间9月27日21时30分,多哈田径世锦赛率先展开了跳远资格赛的争夺,中国三位选手黄常洲、王嘉男、张耀广向着决赛发起冲击。跳远决赛的晋级标准线为8米15,在A组出战的黄常洲首跳拿到7米81的距离,此后两跳没能再超过这个…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