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羽生结弦后外点冰两次失误 期待生日对陈巍逆转

2019-12-06 11:12 悠嘻资讯网
羽生结弦

  12月5日凌晨,清华附中数字校园在意大利的都灵举行了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男单短节目的比赛,期待第五次夺冠的羽生结弦两个后外点冰都出现了失误,结果以97。 43分的成绩位居美国华裔选手陈巍之后,立花里子英文名暂居第二。

  跟着“秋天来了”的音乐,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在滑到后半部分的时候,羽生的4周后外点冰着冰出现了问题,佳苗瑠华没能出现连跳。

  “用力有点过了,没能拿出最好的结果”。羽生赛后说。

  结果得分和他自己保持的短节目世界最高分110.53相差甚远。而陈巍则拿到了本赛季的短节目最高分,以12.95分的优势进入了决赛。

  羽生说他知道前面陈巍滑出了高分,不过不认为这对自己造成了压力。“意识到了对手的分很高,但只要好好做,就有超越的可能性。我只要做好自己就好。”

  是不是布莱恩教练没来,所以有些发挥不稳定呢?

  独自坐在席位上等打分的羽生显得有点孤单,不过他否认说:“我不认为教练没来是我比赛失误的原因,还是自己的实力不足”。

  12月7日是自由滑,这一天也是羽生结弦的25岁生日。12.95分对于这两名高手来说,是个相当大的差距了,羽生结弦说:“不是只靠自己的演技就能决定最终的结果,地铁笨蛋事件必须考虑自己应该做什么,立花里子英文名能做什么。”

  会在自由滑里上四周勾手么?

  羽生说:“看情况吧。”(周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围棋史上的12月9日:聂卫平对日的辉煌从这盘开始

    围棋史上的12月9日:聂卫平对日的辉煌从这盘开始

    文章来源:道弈公众号1974年12月9日,杉德雷的隐形外衣聂卫平对阵来华访问的宫本直毅九段。这是聂卫平第一次与日本九段的对弈。七十年代,唐朝古琴有几根弦日本围棋整体实力远强于中国,作为国内顶尖的聂卫平在对日比赛中也…
    12-10
  • 老虎老米能否获得总统杯外卡?伍兹:关键看状态

    老虎老米能否获得总统杯外卡?伍兹:关键看状态

    北京时间8月21日,泰格-伍兹希望8位自动入选总统杯美国队的队员,以及另外四位潜在的队长外卡选手在未来3个月继续比赛,保持敏锐,直至12月份澳大利亚的双年对抗赛开始。现在不清楚的是:如果伍兹决定挑选自己,这一条是否也适用…
    08-21
  • 广马彭建华达标奥运会 董国建创中国第四好成绩

    广马彭建华达标奥运会 董国建创中国第四好成绩

    今天,哈尔滨体育学院官网2019年广州马拉松圆满结束,董国建,彭建华两位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双双跑进2小时10分以内。其中,董国建以2小时09分完赛,创造中国马拉松历史第4好成绩,彭建华以2小时09分57秒完赛,成为继多布杰,董国建之后…
    12-08
  • 出色表现凸显全面高素质 谦虚的朱婷持续“圈粉”

    出色表现凸显全面高素质 谦虚的朱婷持续“圈粉”

    自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官宣朱婷本赛季将加盟之后,长大导航网全国排球迷就对这位世界顶级主攻手回归国内赛场充满了期待。如今本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小组赛赛程过半,天津队连续在主场以3比0的局分横扫了来访的河南队与广东…
    11-12
  • 蒂姆妈妈:儿子赢球后我会纹身庆祝 以此作为纪念

    蒂姆妈妈:儿子赢球后我会纹身庆祝 以此作为纪念

    可以看到,联众涂料论坛奥地利名将蒂姆经常带着家人一起参加比赛,而母亲大人可谓儿子的忠实粉丝,著名电视评论员马克·佩奇透露,刘宪华简历从印第安维尔斯站蒂姆赢得个人首个大师赛冠军后,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蒂姆妈妈就…
    11-24